「ariana nasa」的圖片搜尋結果

首先我們先恭喜Ariana獲得他生涯第一座Grammys!

再來恭喜Ari三支單曲都空冠Billboard No.1(如果我沒看錯的話GOWYG這周會空冠)(不過也有消息說會卡2 我們等公布就知道了XD)

然後在這邊報馬仔一下 TUN實體 台灣會於2/23發行 有許多好裡附贈喔 詳情請見環球西洋

---

QQ2/25就要公布成績了 我覺得我大概要拚到7月多了...

各位對不起 才剛回來我又要離開了qqq

---

拖了這麼久才祭出這篇翻譯真是不好意思

紅點兒我最近非常之忙 要擔心人生方向以外 還要邊做備審+準備指考(目前指考機率極大)

加上我的電腦螢幕整個大變色害我整個沒有打開的動力

但承諾過的我會盡量達成!

今天翻的這首NASA歌詞淺顯易懂

就有點像上張的Breathin 講述的是Ari自己就像宇宙 而身邊那些觀察他的各種媒體阿大眾阿就像NASA一樣專注地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

而他想要的只是想要一點自己的空間 可以好好喘口氣罷了

---

[Intro: Shangela Laquifa Wadley]
This is one small step for woman 對女人而言這只是一小步
One giant leap for woman-kind 但這對全體女性而言 可是個巨大的邁進

[Verse 1]
I'd rather be alone tonight 我寧可自己孤身一人度過這夜
You can say "I love you" through the phone tonight 今晚你只要透過手機說你愛我就已足矣
Really don’t wanna be in your arms tonight 今天晚上不想再賴在你的臂彎裡
I'll just use my covers to stay warm tonight 我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讓自己保持溫暖
Think I'm better off here all alone tonight 認為夜晚只有我一人 孤身於此會更美好
Ain’t no checkin' on when I get home tonight 完全不用確認自己多晚到家
Just makin' sure I'm good on my own tonight 只要確認今晚我看起來相當美好快樂
Even though there isn't nothin' wrong tonight 即使今天晚上是絕對不會出半點差硰錯的

[Pre-Chorus]
Yeah, I'm just sayin', baby 就只是說說而已 寶貝
I can’t really miss you if I’m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 我無法真正地去想念你
And when I miss you, it'll change the way I kiss you 當我想念你 我會改變我親你的方式
Baby, you know time apart is beneficial 寶貝你知道時間的分隔是有助益的
It’s like I'm the universe and you'll be N-A-S-A 我就如同宇宙 而你就像觀察我的太空總署

[Chorus]
Give you the whole world, I'ma need space 給了你全世界 我需要點自己的空間
I’ma need space, I'ma, I'ma need 我需要私人空間 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
You know I'm a star; space, I'ma need space 你知道我是顆星子 我需要能一個人靜靜的地方
I'ma need space, I'ma, I'ma need space (N-A-S-A) 我需要空間 我需要空閒 (太空總署)
Give you the whole world, I'ma need space 給了你全世界 我只要屬於我的空間
I'ma need space, I'ma, I'ma need 需要一些私人空間 一個能喘口氣的地方
You know I'm a star; space, I'ma need space 你知道我是顆閃耀的星星 我需要自己的空間
I'ma need space, I'ma, I'ma need space (N-A-S-A) 我需要自己的空間 一個能讓自己喘口氣的空間 (太空總署)

[Verse 2]
Bottom line 這底線
Usually, I would love it if you stayed the night 平時我很樂意看見你願意過夜
I just think I'm on another page tonight 但現在的我已和以前不一樣了
It ain't nothing wrong with saying I need me time 留下來並沒有錯 只是我需要一點時間思考
Usually, I would orbit around you 平時的我 總是只在你我之間中繞行
But gravity seems to be the only thing that's pulling me 但地心引力宛若那唯一拉扯我的事物
You'll be my rise and shine soon as them stars align, mmm 你會成為我的那盞光明 當那群星星匯集之時

[Pre-Chorus]
Baby, I can't really miss you if I'm with you 寶貝 一旦我和你在一起 我就不會再思念你了
And when I miss you, it'll change the way I kiss you 當我想念你時 我會改變我親吻的方式
Baby, you know time apart is beneficial 寶貝你知道時間的分隔是有助益的
It's like I'm the universe and you'll be N-A-S-A 我就如同宇宙 而你就像觀察我的太空總署

[Chorus]
Give you the whole world, I'ma need space 給了你全世界 我需要點自己的空間
I’ma need space, I'ma, I'ma need 我需要私人空間 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
You know I'm a star; space, I'ma need space 你知道我是顆星子 我需要能一個人靜靜的地方
I'ma need space, I'ma, I'ma need space (N-A-S-A) 我需要空間 我需要空閒 (太空總署)
Give you the whole world, I'ma need space 給了你全世界 我只要屬於我的空間
I'ma need space, I'ma, I'ma need 需要一些私人空間 一個能喘口氣的地方
You know I'm a star; space, I'ma need space 你知道我是顆閃耀的星星 我需要自己的空間
I'ma need space, I'ma, I'ma need space (N-A-S-A) 我需要自己的空間 一個能讓自己喘口氣的空間 (太空總署)

[Bridge]
You don't wanna leave me, but I'm tryna self-discover 你不想離我而去 但我正試著去發掘自我
Keep me in your orbit and you know you'll drag me under 讓我留在你身邊 但你也知道這只是在阻礙我的人生
You don't wanna leave me, but I'm tryna self-discover 不想離我而去 我選擇去探索自我
(You don't wanna leave me, but I'm tryna self-discover) (你不想離我而去 但我正試著找尋自我)
Keep me in your orbit and you know you'll drag me under 讓我留在你身旁 但你知道這對我毫無助益
(Keep me in your orbit and you know you'll drag me under) 不讓我離開 但你知道這會成為我人生中的絆腳石

[Outro]
I'd rather be alone tonight 今天晚上我寧可獨自一人
You can say "I love you" through the phone tonight 今晚你可以透過電話對我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