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我的Hubert...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放一些Hubert花絮來安慰自己難過的心QQ

 

這季真的是太威了

老實說我一開始對這季的cast頗為失望

但一看了正賽就被很多人吸引

波蘭的NTM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娛樂性夠 好照也夠 參賽者質也都很好(尤其這季更是很OK!)

這三強老實說不是我的名單(尤其是Ania)

但看到我家Hubert就很滿足了♥

(雖然他亞軍飲恨QQQQQQQQQQ)

 

這次決賽有很多組照喔 

第一組是Glamour封 這組照同時也決定了本季的第三名

 

Hubert

我!的!天!

這整個是專業男模架式了好嗎

TBH我PNTM以前最愛的是Radek

但真的被Hubert給超越了欸

他綜合能力真的太強 

台步-->OK 拍照--->OK 身材--->超OK

整個就是個市場會愛的男模

這張真的是我看過最棒的Glamour封

 

Kasia

Kasia這張也很美

對我而言Kasia比較適合走的就是商業路線

HF不是他的路 但他這張有拍出那種HF味

證明他也是做得到的

其實他賽內表現也都很穩 只是做為一個冠軍 我覺得他對我來講印象不夠

 

3.Ania

幸好Ania沒擠進Top 2不然我真的會崩潰傻眼

這張是不差

但比起上面兩位

層級差太多了

對我而言Ania能撐到現在靠的是她滿滿的評審愛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他沒有拍過一張讓我能WOW為之驚嘆的照片

撐到三強真的是很lucky...

 

緊接著TOP 2也幫Apart拍了照 冠軍也出爐啦(到這邊應該就知道是誰了吧 我都爆雷了XD)

 

1.Kasia

TBH我不喜歡

不懂他幹嘛要遮住臉

美歸美 但真的毫無印象

但他跟Hubert比我本來就不指望Hubert贏

畢竟波蘭的決賽是粉絲力的競爭

從IG按讚數就可明顯發現Hubert人氣大不如Kasia

這季人氣王一開始是Ania到後期Kasia人氣整個大爆增

是還行得冠軍 只是Hubert奪冠我更OK

 

2.Hubert

真的不是我在硬捧

但他真的表現得太完美了

這整個就是很廣告的感覺

Apart的首飾也都展示的很好

QQ就輸在粉絲力了 論實力他可是輾壓Kasia的阿

QQQQQQQ我難過QQQQQQQ

今年我愛的選手都只有亞軍命啊QQ

 

話說Ania也有拍喔~

依然是最讓人沒印象的阿...

 

話說在這裡補個有趣的事

就是Zakline出歌啦~

他改名叫JacQueen 而這首歌叫Team Banah

是一首有趣>>>>>>>>>>>>>>>>>歌唱實力的歌

MV也找來了導師Michal(波蘭師生情超好) 跟當季的Szymon跟S4贏家Ozi

頗有趣ㄉ分享給各位

 

於是乎我的第七季文章殺青了

最後三集有點隨便 但沒辦法~我沒有影片不能細寫 (有了我就會細寫了)

第八季已經確定要播了 依然是男女合賽 既然是波蘭就是有品質保證啦!

請好好期待下季播出喔 我的文章到時候也會跟上~♥

大家下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