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久不見 我歷經學測大難後回歸了!

災情回報一下:

不得不說我這次其實考得不太好 數學五年來最簡單我竟然沒Hold住...我寫到後面整個慌掉掉了一堆分

雖然我要的科系不看數學但我還是很嘔阿...

目前就希望我的國英社有達標了(真心不想指考)

總之目前寒假嘛 可以稍稍輕鬆一點 至於要不要指考 等2月放榜我再來煩惱ㄅ~

希望可以卡上我要的科系阿(跪)

然後ASNTM那堆海量留言我會趁這幾天有空的話慢慢地回 希望我不要被懶惰擊垮

總之這個寒假我真的會過得很不安穩 因為成績沒出來會一直懸在那阿

今天來更新這個很久沒更新的PNTM7

原本是要跟著首播一起更新 但我的片源在他們出國後就斷了QQ

所以我就只好直接PO照片了(我自己也沒往下追了 因為沒片源阿QQ) 

如果之後有影片的話再來補充心得吧~

 

以下就~直接放照片~~~

 

1.Hubert

我家SLAYBERT終於獨立拿了FCO阿♥好開心好開心

他這張跟其他人比起來根本是不同檔次阿(真的沒在誇張)

這次大家基本上動作都很小 要不就是根本不懂

只有他勇於嘗試這種冒險性動作 而且還很奏效

真的是太優秀的一張照片了啦♥

 

2.Magda

Magda這張美翻了

雖然他只是無趣的站著 但她的身材跟臉都太精緻了

但不能說有驚豔到我啦 因為她就只是單純站著而已

 

3.Michal

Michal這張很不錯欸 扮救生員扮得頗像的

浪花打上來加上他那張精緻好看的臉為這張照片增添不少姿色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他的手感覺很不自在吧

 

4.Ania

Ania真的是越拍越進步 她也越來越有C5 Magda的樣子了 這張有夠像她

我喜歡她這張照片老實說 我覺得有那種90年代或80年代那種復古模特風味

而且她這張正翻了

 

5.Kasia

Kasia這張美歸美 但整個讓人很問號

首先她整個很像在沙灘上不知所云的救生員

她的臉部有點尷尬 肢體也是 導致她整張呈現出的感覺有種說不出的怪異感

但她還是很漂亮~希望她接下來能SLAY一下啦~時間不多了呢...

 

[淘汰]6.Daria

WTF?!?!?!?!?!

我們的上相女王就這樣掰了?

我超看好她的說...她整季都在SLAY

果真 到了LA後她的身高問題真的影響到她

我覺她一定有更好的照片 只是被陰了QQ 因為要把她刷掉才這樣吧 身高問題真的太傷了QQ

嗚嗚我以為她會輕鬆進決賽的說 即使沒奪冠 但進決賽我就覺得這季很優了

結果她就這樣掰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