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放這集照片成品的Hubert縮圖 因為我真的好不喜歡這集的照片...

明明是一個很好發揮的主題 結果發揮的超級可怕 讓整季原先建立好的好水平整個垮台了QQ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一直不想寫這季的原因(少來明明是因為自己懶惰) (好啦沒我最近很忙 只能忙裡偷閒)

大家最近也都會在我的各篇文章下留言 我有看到但我最近真的抽不出時間回覆

我會找一天來好好回的各位不用擔心~

 

回家大家歡慶Daria的勝利 Daria貌似挑了Kasia的樣子

他還教了Zakilina許多擺pose的技巧 他也說他必須好好加強他的臉部表情才行

 

馬上迎面而來的是一場挑戰 這次參賽者要為一家內衣品牌拍代言照

重點是 是在馬路上取景 三個三個一組幫彼此拍攝

更酷的是 這次的照片全是由參賽者自己評分 有讚跟不讚兩個選擇~

 

Group 1: Hubert, Piotr, Oliwia

 

Hubert

其實我滿喜歡這張的 只是被說太幫派了XD

 

Piotr

Hubert在這組裡面盡出一些詭異的怪點子 例如Piotr的這張是在煮"襪子湯"喔..XD

導致全場只有害了Piotr的Hubert舉了喜歡

 

Oliwia

他跟垃圾互動的那幾張感覺不錯啊 結果選了一張超普通的 一樣 這張只有Hubert支持XD

 

Group 2: Michal, Ania, Magda, Zaklina

 

Michal

我覺得Michal很可憐 這集因為他這組有兩位大小姐(等等會提) 對照片非常有意見 一直要拍出最美的樣子

導致他沒有時間發揮 才讓他這次表現不佳 這張真的表現很差 我們是賣內衣內褲的 結果他把它全都擋住了~

這張也是本次挑戰表現最差 沒有人對這張投喜歡~

 

Ania

Ania很大膽的直接坐在馬路正中央 但她的臉我真的不OK

 

Magda

Magda跟Zakilina就是這組的大小姐 他們怎麼拍都不好看 一直要到處拍來拍去

而且都不管旁邊的人 自己拍得很爽喔 Magda這張我很喜歡啦總之

 

Zaklina

Zakilina這是他賽內第一次表現好欸(超壞) 但是是事實XD

 

Group 3: Daria, Kasia, Szymon

 

Daria

Daria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但這張秀出了他的劣勢 也就是太矮跟還是太瘦 

 

Kasia

Kasia這張美翻了 而且他態度真的很好 讓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Szymon

Szymon是個運動員 所以這姿勢來說對他而言不是一個難題

這張也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全給了讚

 

但抓馬隨之而來 在Szymon的照片被評完後 評了Zakilina的照片

大家都給了讚  唯獨Szymon給了不讚

這讓Zaklina非常不爽 他認為Szymon這樣有失公正 是故意要鞏固自己第一的地位才這樣對她的

 

但皆大歡喜的是 最後選出共三位贏家 分別是Szymon,Zakilina跟Kasia

他們都可以幫這個品牌拍廣告照~

挑戰結束後他們接受了Joanna的款待放鬆了一下

然後接下來挑戰的三位贏家就去拍他們的照片啦~

不得不說 Kasia美翻了阿~

 

緊接著又是另一個挑戰 這次的挑戰是分組小挑戰 有三個關卡要完成

這次也找了之前的學長姐擔任考官 分別是C4的Osi跟Michal B還有C6的Daniel(怎麼感覺C4那兩個回來好幾次了XD)

嘉賓則是大家都熟悉的Glamour編Anna

Osi隊: Piotr, Oliwia, Daria

Michal隊: Hubert, Ania, Kasia

Daniel隊: Zaklina, Szymon, Magda

上場挑戰表現最不好的Michal被排除在這次的挑戰外 算是一種懲罰吧(好可憐QQ)

這次的三場挑戰有限時著衣, 時尚問答, 跑步機大考驗三個挑戰

 

當中Michal組表現最好 一路過關斬將

試衣挑戰 輕鬆搞定!

時尚拼貼問答 輕鬆搞定!

跑步機挑戰 輕鬆搞定!

名正言順的獲勝!

 

唯一有稍微競爭到的是跑步機部分 Szymon因為是運動咖 所以跑步機跑很快 讓Hubert備感威脅

但他最後還是贏了~

BTW Szymon還跑到下面走光 讓全場女孩羞羞臉XD

其他組的表現我們就忽略忽略忽略~

 

贏的那組競爭還沒結束

這次他們所爭奪的獎勵是淘汰豁免權

所以要進行另一場時尚選擇題問答

第一個out的是Ania

後來Hubert採干擾技巧 結果害自己C改B 對的改錯的(每場考試的心聲 我懂Hubert心裡有多幹啊!)

於是乎最後由Kasia奪勝

Hubert後臺表示:我才不需要那個豁免權!

話說我好喜歡這組的服裝搭配!

 

回到宿舍後Daria跟Kasia在聊男人XD

Piotr很有趣~

他們還說Michal就是Michal

Szymon就是渣男XD

Hubert太邱不是他們的菜之類的XDD

 

接下來就是關鍵的拍照時間了 這次的取景在一富麗堂皇的宮殿取景

強調要拍出戲劇性 誇張的表情

嘉賓是這位

我不是很喜歡他 我覺得他都一臉臭臉 自視甚高的感覺 還要求大家都要尊重他

但沒辦法 客座還是把他找來了~

以下是這集讓我非常失望的照片

如同Zaklina所言 我們有美美的裝扮跟景 為什麼一定要在這裡裝瘋賣傻 不能美美的拍就好了嗎?

我非常贊同阿 這次的主題很有潛力好好發揮阿...

結果成品跟烏克蘭交出來的一樣悲慘(無意詆毀 但我說的真的是事實XD)

 

1.Oliwia

為什麼這是FCO 為什麼這是FCO 為什麼這是FCO!!!(吶喊)

這張有夠詭異的 我知道他把情緒展露出來是件好事

但還是不值得FCO阿~ㄚㄚㄚㄚㄚ

 

2.Daria

這張才應該FCO好嗎

而且這次Daria有夠厲害 一上場只拍一張就OK

結果才第二???

 

3.Ania

我覺得他拍照過程感覺不賴 但選出來這張 ㄜ 好啦至少符合主題要的"浮誇"

他說他對於擺表情這件事有點不太自在 看得頗出來的XD

 

4.Hubert

Hubert這張依舊是男生組表現最好

但是他照片集我最不喜歡的一張

他的驚恐有點太驚恐了 對我來說

然後他這集又惹事了

基本上就是我們那個很煩的嘉賓受不了他 Hubert上場就一直問等等要幹嘛阿bla bla bla的

惹得嘉賓不耐煩 Hubert也覺得那嘉賓沒啥存在意義(tbh我也這麼覺得XD)

反正氣氛很尷尬 導致嘉賓在評審室直接開罵 Hubert也沒辦法說什麼 只能道歉了~

 

5.Szymon

Szymon玩這種浮誇路線不會顯得過頭

可能因為他本來就是這種咖吧~

掰惹威 他的腳毛也太猖狂

 

6.Michal

這張好像一位發怒的老太婆

這集因為妝容問題(貌似太濃)導致他自信出問題(可能太女性化?我也不清楚 他沒有交代)

總之這整集我都覺得他貌似走下坡了QQ

 

7.Kasia (有豁免權)

Kasia這張真的很可怕 阿不就還好他有豁免權 不然情況真的會很尷尬

這張真的讓他失去一切美麗

而且他在拍攝現場的胡言亂語讓他感覺更像喝醉的大嬸了XD

 

8.Piotr

浮誇浮誇浮誇 一直在追求浮誇

這張雖然不浮誇 但好看極了

那隻貓頭鷹讓這整張照片增添了更多趣味跟詭異感

但評審嫌他表情不夠 

所以把她打到墊底來

 

9.Magda

Madga這張情緒張力整個很弱

但很美 真的很美 他的造型也很美

結果還是被不合主題為由 打到後面來

 

[淘汰]10.Zaklina

所以我說拯救機會被讓掉啦XD

他這張真的很詭異 很像一個落跑新娘被狗仔追逐 拍攝到的假掰驚訝表情

不是很喜歡 有點太過頭了

 

*幕後特輯* ♥Hubert側拍分享♥

 

 

*其他側拍*

 

目前最愛:1.Hubert 2.Daria 3.Michal/Kasia

目前最不愛:1.Szymon 2.3.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