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看得我又怒又鼻酸阿

我親愛的Radek阿 真的不用在意那些嘲笑你的流言蜚語

這世界上一定會有想要擊垮你的人 而你所做的就是相信自己 忽略那些流言 繼續往前奮鬥!

 

這集一開始就是勝利慶祝環節

Natalia毫無疑問地選了自己的好朋友Karolina G.跟他共享勝利

我們的嘴砲王Michael依舊嘴砲

他認為Natalia的勝利不值得 而應該獲勝的是他才對

我:..............

我只覺得他很自以為是

完。

 

這裡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女孩們都不做家事 全丟給男孩做

丟衣服給可憐的Jakbo撿阿之類的XDD

 

緊接著就是挑戰 這次的挑戰是抄本家C21的列車挑戰

分成四站 參賽者們要在發車前挑好自己的造型並趕上車 不然就要被留在車站

而波蘭的是分成四種種類的穿衣風格 分別代表四站

嘉賓是Glamour派來的 (左邊那位之後還有機會見到他 統稱他為Glamour姐XD)

攝影師是這位

話說這挑戰讓我想起了我家的Matthew阿♥ 而且他還是挑戰贏家呢!

啊!你怎麼能那麼完美♥

這次挑戰女孩們都順利通過四站

男孩只有Radek挺進最後一關

其他男孩都敗在最後一關

最後由幾乎每站都第一個上車的Magda獲勝

Magda真的猛 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搭配好而且速度又快照片又好看品味又極佳

真的是實至名歸

 

而Magda也揭露了自己童年的陰影

小時候他的爸爸忽然拋下他們一家跑到俄羅斯去 留下她們母女兩人

Magda想要有所作為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想要用自己的能力去找到爸爸

看到這裡我覺得好鼻酸 也希望Magda能成功達成目標!讓爸爸看看自己成功的模樣

 

其他參賽者照片分享

Radek

 

Natalia

 

Karolina P.

 

Karolina G.

 

Kamila

 

Andre

其他都未播出半張

 

挑戰完之後又是另一個挑戰

這次Michal先告訴模特兒們要分成兩組

Samuel,Jakob,Michael原本要找Radek跟Kamila

結果Michael說這樣男生太多了 所以Radek就跑到另一組去

其他男生想拉Magda但Magda說他要跟Natalia跟Karolina G.一組

所以Karolina P.就自願到他們那組了

這次的挑戰是在Models House內搭一個Runway 參賽者們要自己構思服裝跟道具等等 並按照組別走秀並評分

 

第一組是由Jakob,Michael,Samuel,Karolina P.,Kamila組成的

這組很瞎趴 完全沒有團體的感覺 當中只有Karolina P.想認真準備 但單憑一己之力難成事 要團結才能力量大

組員們都雷到翻 他也無能為力

更討人厭的是 當另一組在樓下練習得差不多 決定到伸展台試走的時候 他們的主意馬上被這組偷瞄然後抄襲走

真的是很瞎趴 整個很搭便車效應(寫文章不忘學公民!)

 

第二組則是由Andre,Radek,Karolina G.,Magda,Natalia組成的

這組就認真多了 這才叫一個團體阿

他們都互相討論 協助

Andre算是核心 給予很多主意 相較另一組這組好太多了

而且他們還有構思故事 真的很用心準備

BTW Radek講英文超可愛的XDD

 

這次走秀找來了兩個嘉賓

一個我忘了是誰XDD

另一個是Kasia Struss

他在波蘭似乎非常有名的樣子 我也覺得他非常美麗

 

首先是混水摸魚組的表演

這組被批評的超慘 Kasia甚至說這是幼稚園的成發

評審一致認為裡頭最認真的只有Karolina P.

恩老實說 除了Karolina P.以外 其他真的都頗差XD

 

再來是認真努力組

這組的秀是有故事性的 也因此讓評審非常喜歡 

故事部分貌似Andre是國王 Radek是他的兒子的概念(我覺得頗有fuXD)

而且他們充分的展現出團隊精神 才讓這場秀完整

 

瞎趴是那組混水摸魚組 Karolina P.點出另一組明顯的表現比較好

結果被嗆回去說我們明明就比較優秀bla bla bla的

.......我整個大無言 

但最後贏家當然是我們的認真向上努力合作組啦~

 

挑戰完後就是拍照時間啦~

這次的拍攝是要按照走秀的分組進行不同項目的運動項目PK 項目自選

五個人對五個人的概念

分別為

Karolina P. V.S. Magda

Jakob V.S. Andre

Kamila V.S. Natalia

Samuel V.S. Karolina G.

Michael V.S. Radek

我等等就把拍照跟評審室狀況跟照片併起來講 因為拍攝跟評審室時狀況很多

這次的客座就是Kasia啦~個人頗喜歡他的評語 一方面是因為他跟我一樣感覺很討厭Michael~

以下是這集的照片 名字後方的勝和敗代表他在該項目是勝還是敗

 

---勝利組---

 

1.Andre (Carry整組獲勝) 勝

Andre的人設真的很討喜

他這次擔任起了隊裡的Leader角色

當Magda碰壁時 他會指導他

當Radek想放棄時 他會鼓勵他

相較於另一組一點鼓勵都不給 只是一直倒數時間 真的是兩樣情

這些努力評審都看在眼裡 他們也一致認可這組是團隊精神最佳的 這才是真正的一個TEAM

Andre也提到自己以前是學壞的 但後來他學好 重新看見光明 要不他現在也不會變成一個這麼好的人

或許他真的不像Model但他的人格 真的很值得我們去學習

這張照片是我賽內看到他拍過最好的一張照片

他的眼神堅毅 體態完美而不吃力 看起來非常輕盈

是他最為Model的一次表現

同時也因為他的最佳表現跟努力 他連帶將整組帶向晉級

 

2.Natalia 勝

我也很喜歡Natalia的這張 但這攝影師的光線到底是怎麼打的啦XDD 拍攝時明明亮到不行 成品卻烏漆麻黑

這張他臉上的堅毅我覺得很棒 還有他指尖的那股力道 都讓我對這張照片大有好感

他是一位堅強的母親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他看似害羞外表下內含的堅毅

 

3.Karolina G. 勝

Karolina G.在我眼裡也不是一個很適合Model這行的人

但他這張美透了 美到讓我想起上季的好照女王Marta

這張他顯得輕盈 毫不費力

在傾倒過程中還能維持如此美麗的狀態真的不是件易事 但他做到了

 

4.Radek 勝

Radek天生體育細胞就不好 他以前會被同學嘲笑他像個Gay 

所以他總是蹺調體育課來躲避他們的攻擊跟嘲笑

那些欺負他的惡霸真的是不要臉 怎麼可以欺負一個這麼美麗的男孩呢!要是我和他同一個學校我會搶著和他當朋友阿~

這次的拍攝自然的也會引來其他男孩嘲笑

當Michael得知自己是和他PK時 他是以輕蔑的態度面對

一旦Radek跌倒 他就開始嘲笑他

讓人看得真的很怒 Jakob跟Samuel雖然也是如此 但Michael真的是最誇張

Radek這次遇到體育項目 自然很不吃香 拍照狀況連連 總是直接背著地

幸好他有一群愛他的隊友 朋友 和老師

他的隊友們不斷地鼓勵他 不斷地為他打氣 

Magda這時候已經同情起Radek 他說他都能看見他眼裡的淚水了QQ

Andre不斷地給他指示 希望他能好好表現

Magda則是為Radek感到打抱不平 因為他知道Radek童年的狀況 他不希望看到童年的事情重演

其他隊友也都很支持Radek

 

最令我感動的是Michal的那番話

他對Radek說自己以前也常被嘲笑說太矮阿各式各樣的嘲笑都有

他要Radek知道 總是會有人想要擊垮你 但你要能夠從那些冷嘲熱諷中奮力爬起 為自己而戰 因為你是唯一能為自己出聲的人

不只Michal講到哭 就連Magda也聽到哭了 我也看到鼻酸了QQ

Magda真的好有正義感

他還對Radek高喊"想想那三個你最討厭的人!"(意指Michael,Jakob,Samuel)

就連敵隊的Karolina P.也受不了自己的爛組員 (不包括Kamila 他跟Radek可是朋友呢!)

他試著幫Radek結果不斷被Michael反攻

最後他也表示希望Michael的照片比Radek爛

最後Radek憑著不放棄的意志完成了挑戰 大家都為他感到驕傲 當然我也是♥

大家都給了他很多的支持力量♥ Radek加油~♥

 

回到照片本身 這張評審說他跟Michael都沒有表現好 但評審還是判他略勝

攝影師也說這次唯一拯救他的就是她那略帶戲劇性的表現 

Radek的臉有點驚悚 雖然不是到很糟糕的那種 但絕對不是他最好的發揮

只能說可惜他這次遇到了瓶頸 但我相信他會東山再起的

加油Radek♥

 

5.Magda 敗

Magda是唯一一個敗給驕傲組的人

這張肢體到位了 但臉部很僵硬 有點太肅穆了

這張評審很不愛 但我覺得倒沒他們說的那麼嚴重

 

---失敗組---

 

6.Karolina P. 敗

Karolina P.真的被一堆雷隊友害

他的隊友都不給他鼓勵而是一直要他拍快點(這次時間有團體限制)

這張拍得很好 能贏Magda不意外 他的腹部肌肉跟臉跟肢體跟一切都太倒位太美麗了

很看好他 包括他的態度 希望他繼續保持~

 

8.Kamila 敗

我喜歡Kamila 真的 雖然他態度很不OK 但他很漂亮

但這張我不知道為何評審會愛 ㄜ我不知道點在哪

他看起來有夠錯愕 也感覺沒在跳啊... 

 

8.Jakob

其實這張我沒那麼討厭啦

只是你對上Andre真的就自求多福吧~

這張其實沒太糟 但他的表情錯愕到一個誇張XD

 

9.Samuel

Samuel這張我第一次看覺得很糟糕

但看久了好像好一點

我一開始覺得他這張感覺像一個墜落中的物體 並非Model亦非運動員

但看久了真的越來越愛欸 他這張沒必要包尾阿

 

[淘汰]10.Michael

我覺得啦 拍得不好你就謙虛受教

他真的很狂妄 拍完還認為這次FCO會是他或Andre

他到底哪來的自信阿?

一直說自己是天生的運動員 這到底哪裡像了 不是Model也超不像運動員

這到底是什麼鬼

 

幸好我們的Kasia非常明理

當Michael一臉自信地跟他說他是不是表現很好

Kasia只無言地跟他說對你的表現而言 我最喜歡的是沙子XD

而且他在評審室也惹Joanna生氣 

評審說他拍不好他就在那邊硬坳

後來Joanna受不了 跟他說 有人是拍完後充滿自信而且拍得好 但也有人是像你這種只會自以為是而且還拿不出好表現的!

阿看他們罵Michael看得好爽喔XDD

總之Michael掰~慢走不送~

 

*幕後特輯* ♥Radek側拍分享♥

當Andre Team得知自己都Safe的時候

 

*其他側拍

Kamila怎麼越看越像Bhad Bhabie啊XDD

 

目前最愛:1.Radek 2.Jakob 3.Samuel

目前最不愛:從缺 就能力而言可能是Andr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