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今天了!

究竟Mia會不會抱得冠軍 成為台灣首位亞洲NTM贏家呢!

我們拭目以待 先不要在開頭就爆雷 (賣個關子)

標題之所以會這樣下是因為無論Mia有沒有贏

他都是我們的台灣之光喔!

 

---終於要收坑了之可以休息一下了---

 

這集一開始就是信心喊話這個我們bla bla bla的跳過

但還是要PO幾張歡慶Mia上週勝利的照片~

步調非常快 馬上進行這季的最後一次拍攝

而這次也找來了特別嘉賓---3強的家人!

Mia在台灣照顧她的阿姨來了!阿姨超可愛的XD 看到Mia講中文好親切阿♥

他們的台式英文也超可愛的XD

Adela的表親和朋友來了 媽媽沒有來他有點小難過 但興奮依舊難掩

Dana則是他的弟弟(?)和媽媽來了~

最後一次拍攝當然是由Yu Tsai掌鏡啦~

話說他這次拍照過程還講中文阿XD

(照片我們最後再看)

 

拍完照後便是一個驚喜晚餐 所有被淘汰的女孩都回來了

(少了Sharnie,Hody跟LenaQQ)

大家有說有笑

奇妙的是參賽者們表態支持的對象都令我頗驚訝

Rubini支持Adela(Dana?!?!)

Jachin支持Dana(同鄉Adela?!?!)

Vy支持Mia(很窩心捏Vy♥)(但我以為他會支持Adela tbh)

 

餐會完就是最後的走秀了

這次的走秀在一個泰國飯店(...)

造型很美 但那個景...有點廉價

然後Adela的媽媽跟Dana的爸爸還來給她們驚喜了阿~

BTW這次又有尷尬的交鑰匙環節啦XD

Cindy開場~

第一套衣服比較走柔和可愛風 每個人臉上都貼了花瓣

Monica

Tu

Shikin

Pim

Beauty

Jachin

Han

Vy

Rubini

Iko

Jesslyn

Dana

Adela

Mia

第二套則是走較為dramatic的服飾 我個人比較愛這套 每個人都超美超SLAY的阿~(除了Shikin的髮型我真的不OK XD)

Monica

Tu

Shikin

Pim

Vy

Jachin

Jesslyn

Iko

Han

Rubini

Beauty --- SLAY翻天啊!

Adela

Mia --- 這套超美超SLAY!!!

Dana

TOP 3!

最後Cindy也超SLAY的加入陣容~

完美落幕!♥ 場地雖然頗廉價 但造型可是完全沒偷懶阿~都超好看的♥

 

走完秀後就是關鍵時刻了 宣布環節

這次的客座是Storm代表 還有之前出現過的哈潑姐 跟.....

Pi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無限白眼 她來幹嘛阿XD)

阿 總是忘了Yu Tsai XD

 

(以下照片及走秀表現按照受審順序喔~不是名次)

 

Mia

Mia這張美到一個翻天♥

一開始有點過嗨 但後來發揮穩定

這也是第一次Cindy真正滿意他的表現~

評審們一直覺得她缺乏的那股真誠 如今終於出現了

我很喜歡他握住阿姨的手的那種溫馨感

(BTW拿魚那個很搶鏡XD)

這次的主題幸好拿捏得不賴 呈現出的照片都充滿歡樂氣息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構成凌亂阿

我覺得這季雖然沒出神照 但Mia的這張我會把它列入本季好照中

我太喜歡他這次的服裝跟笑容了♥

 

走秀部分Mia也是SLAY 兩套都美極了 第一套上半身因為怕走光所以略顯僵硬 但我覺得沒到很誇張 至少她有hold住

她的身高整個很突出 造型也都美到一個翻天

真的是好為他這一路來的努力感到驕傲阿♥

 

Dana

說真的Dana這張我還滿愛的

她真的成功讓自己成為了焦點

這張的舞動感也很強烈 (雖然很像卡拉OK伴唱帶姿勢啦XD)

而她帶給我們的那種悠閒感這次也很成功的應用 她的慵懶眼神這次也發揮良善

說真的 不差啦 但沒到TOP等級就是了

 

但令我驚訝的是她走秀很SLAY欸

我超愛她第二套的表現!有夠美!

Yu Tsai說這很想Queen B走著要單飛 真的很會欸他XD

 

Adela

這次三強都拍得很好

Adela這張是三個裡面我覺得略顯普通的

但也沒有拍爛就是了 他的歡樂感依舊十足

但我覺得他有點...大隻(?)XDD

 

這次的走秀我覺得他走得雖然不差 但真的比起另外兩位顯得不太亮眼

我喜歡她的造型 但正如評審所說 她走的太快啦!

 

關鍵時刻來臨!The winner of Asia's Next Top Model Cycle 6 Is..........

.

.

.

.

.

Dana!!!

說真的我也是XD

永遠亞軍命啊QQ

好 老實說 大概Iko被淘汰那週我就拿到這個小道說他會贏 但我堅持相信我家Mia會摘冠

45雖然不意外 但我有點小失望 

我不覺得Dana是個很差勁的Winner 但Mia明顯決賽表現超群 他的照片美到一個不行 走秀也SLAY翻天 結果台灣還是無緣奪冠QQ

但還是恭喜Dana!

然後官網跟Cindy跟Dana就要小心各方面的炮轟吧...目前網路上已經鬧得沸沸揚揚了

有許多黑幕 但我不想在這多說 也希望大家在底下理性留言

大家就祈禱有下一季吧♥ 然後希望台灣能有至少一位贏家啊!QQ

 

-----Mia應該贏阿之我好難過但還是要恭喜DanaQQQQQQQQQQQQQQQ之分隔線-----

 

這季總算是結束了 以下分享我對這季超優秀超強的Cast的想法吧 經歷了一整季的比賽後 對許多的女孩的看法真的改變了不少

(以下照片使用官方提供的片頭幕後花絮照)

(正賽前除名的Lena跟Hody不列入討論 因為他們出現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12.Sharnie 

我覺得他太可惜了 他是個可造之材 只要他EP1好好拍就不會那麼早走了QQ

我還是很愛他的QQ

 

11.Iko

Iko的長相我一直沒有很買單

賽內的個性也沒有很討厭 EP2因為選照問題被陰走了

雖然本來就沒看好他會走多久 但真的討厭不起他阿QQ

 

10.Jesslyn

超鬧的樂團三人組XD

真的是本季的瞎姐一號

一開始我覺得他就是個很鬧的瞎姐 沒想到他根本就是個愛吵架的大媽

我到現在還是對於他的13年模特經驗抱持著很大的懷疑

因為他賽內的表現真的頗瞎趴 雖然最後被刷掉那張其實不是他最爛的作品啦~

 

9.Rubini

Rubini很有潛力!雖然他根本就是小Shikin

但他有一張很HF的臉 但賽內表現一直都沒有到超級亮眼

而被刷掉那張也比當周包尾的Han好 只能說他真的是個冤大頭

 

8.Han

一路上除了被淘汰那集比較爆發比較放得開 其他集他都表現出一個弱弱沒啥興致的樣子

我覺得他也很適合走HF路線 但他這一路上的表現都不算亮眼 可惜了

 

7.Jachin

Jachin真的是這季最Robbed的選手了(跟Beauty差不多啦)

賽前我超不看好他 但賽內第一集我就整個改觀 我覺得他超美的

而且他也頗好笑 個性也很可愛 結果和導師拍照那集一個崩潰就掰了

實在很可惜 也難怪菲菲粉會那麼憤怒了(還是希望大家理性點啦~)

 

6.Vy

Vy是這季的抱怨一姐 他有各種抱怨

但他個性其實很好 也沒什麼令人太討厭的點

表現方面也算是中規中矩 能到六強說真的我頗訝異 但也不會因此討厭他什麼的

 

5.Pim

Pim表現都不差 但他一直拿不到一張FCO也拍不出代表作

但我覺得他回泰國應該發展會不錯 畢竟他的臉也很適合打入HF市場

雖然我賽前一開始很討厭他 畢竟翻別人東西在我心中是大忌

但他後期跟Mia和好也鼓勵他很多讓我對他印象有稍微加分

看得出Cindy也很喜歡他 畢竟他C4就很想把Pim抓來參賽 加上他們賽前就認識了

Anyway Pim這季也算是搞笑咖 沒有他這季會頗無聊的

 

4.Beauty

雖然我對決賽三強沒有什麼異議

他們甚至可以說是我賽內最愛三人

但我還是覺得Beauty應該也值得進決賽

他真的是本季最時尚的模特兒沒有之一

一路上雖然表現一開始有點後繼無力 但後來拉桿回穩 回到以前的狠角色這點讓我覺得他也值得進三強

但最後依舊無緣 真的可惜

 

2-3. Adela (亞軍)

Adela一直都表現穩定 也是個很美的女孩

但他一直沒有那種真的讓人驚艷到不行的表現 算是比較可惜的

他是個甜美女孩 但他同時也可以多變的呈現fierce

我覺得他也是個很優秀的女孩 雖然在三強裡冠軍相顯得比較沒有啊QQ

 

2-3.Mia (亞軍)

QQ我真的覺得他值得贏QQ

有實力有臉蛋有身材有身高有一切還是Subaru的最愛

但還是輸了 而且他的表現其實也不輸冠軍

但Mia已經很棒了!真的是台灣之光!

非常期待他接下來的發展♥

也很敬佩Mia這一路來的堅強 

經歷了那麼多抓馬和表現不穩 但他依舊端出超群表現 

對我來說 Mia永遠都是最終贏家♥

 

1.Dana (冠軍) 

Dana一開始完全不亮眼 但後來竄起來

很多人說是Cindy保泰 到後來的確有點明顯啦

因為有好幾次都感覺他過譽了

但他實力其實沒那麼差 

但他奪冠我是真的完全沒料到

因為他整季雖然拿了兩次FCO 但似乎也不算太亮眼

但還是恭喜她啦!

 

拜託下季要是還要沿用這校友導師制度 請Mia回來啊!

不然這制度廢了也好

 

Cindy應該不太可能會接下一季了QQ 這季保泰太明顯了...

希望有下一季阿QQ

這季真的問題層出不窮阿 光經費就很明顯的不足了QQ

 

本季冠軍:Dana

本季我最愛:Mia

本季海灘:Jesslyn(?)

 

本季好照:

本季最可惜的就是沒有神照 照片有很美的 但都沒有令人WOW的好照

而我這季的好照 沒有偏袒 全都是Mia的XD

 

EP1-爬蟲時尚

Mia第一周就端出了這樣的好作品 雖然Beauty的照片也很美麗 但我就是比較喜歡Mia這張

她本人看起來是那麼的溫和 但做出這樣的fierce感可說是毫不費力

那隻鱷魚在她手上完全就是個裝飾品啊!完全不足為懼!

 

EP3-狗狗與我

Mia的第一個FCO拿得太值得了!

她笑的完美 身體體態也相當美好

跟狗狗的默契也是相當優良 這張我無可挑剔 真的是本季最佳!

 

W10-家人與我

我原本要選EP8的Mia 2nd FCO 

但這張看久了我比較愛欸 雖然畫面有點太豐富了XD

我喜歡Mia這張呈現出的一切 裙子完美的角度 她那隻握著阿姨的手 她那真摯不造作的笑容 一切都太到位了!

 

*幕後特輯 ♥Mia超美側拍分享♥

Mia好棒♥到哪都還掛念台灣美食♥

講中文超可愛啦XD

牽手這段超溫馨♥

淚水在眼眶打轉了阿QQ心疼Mia~

Stunning!!!

 

*小吐槽 瞧瞧Cindy跟Mr.Subaru的對話

沒有惡意 但你整個沒做對啊!!!

算了啦QQ你開心就好 Mia真的太可惜了啦~QQ

 

很開心也很感動這兩個月來大家的大力支持 希望接下來大家還是會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

然後要學測了 我會引退一陣子囉 既然都收坑了~

然後就祈禱會有下一季 然後台灣會奪冠

最後請各位儘量理性留言喔~還是要祝福冠軍啦!

最後我們永遠都支持Mia Mia永遠都是最棒的

#TeamMiaFOREVER #TaiwanOnTOP

arrow
arrow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