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破百了ㄚㄚㄚ 接下來不會像之前那樣頻繁更新囉 頂多假日出沒一下

留言我會盡量回完 但有點難就是了QQ

這集因為我的片源出了點小問題所以我拖了很久才看完

反正文章來了就是了~~~

(小趣事:因為我看這個節目都不戴耳機看 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家人都會聽到我在看什麼 他們每次都覺得我在看外星語節目XD)

 

這集一開始就是Daria的勝利時刻

他選了Szymon 因為他們在上集開始就開始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但抓馬也隨之而來 

這個抓馬我看得有點問號

但簡單來說就是Szymon搞不懂Daria選他幹嘛 而Daria就怒說你要是不想跟我住進贏家房就不要進

反正就是Daria覺得Szymon在玩弄他的感情

因為周圍的人都說Szymon感覺喜歡他 但Szymon擺出來的樣子就是他對他完全沒興趣的樣子

這讓情竇初開的Daria很受傷 

Szymon試著要和Daria解釋但Daria完全不領情

結果Daria就自己住在贏家房了QQ

 

緊接著就是面試時間 和以往一樣分成男生女生分開面試

男生找的這位似乎來過很多季

當中Hubert跟Michał最讓他滿意

Michał是因為穩健的風格

Hubert則是有點野性的感覺 很符合這品牌要的感覺(他還狂翻跟斗XD)

於是被選進走他的時裝秀

話說Michał認為Hubert是他最大的勁敵 看來他們的競爭會持續下去

女生部分找來的面試官是這位

貌似是個姊妹企業(?)

最後由台步穩健的Ania獲勝 獲得走時裝秀的機會

 

翌日是休息日 這天模特兒們有一天的時間不用參加任何挑戰或拍攝 就是純粹休息

Kasia由於今天是妹妹的婚禮日所以感到哀傷 因為他很想參加這個比賽

但參加了就代表他要拋下妹妹的婚禮 但妹妹全力支持他的夢想 這讓他更難過了 他很想參加這個比賽 但他也不想錯過他妹妹的婚禮阿QQ

休息完後又是一項挑戰

這次的挑戰是在自家後院扮一場Runway Show

這次的Runway是抄本家C7的水上滑墊走秀

這種奇妙Runway Models真的會走嗎我很好奇

總之不管一個正常Model需不需要走 這次的參賽者們勢必走無疑的了

在化妝途中我們人最善良的Michal給Kasia看了一小段他妹妹結婚的影片

雖然他無法現身於此 但他還是很開心有機會看到任何一點片段

在這邊就要說波蘭的評審人都超好的!(除了Marcin有時候有點機車啦XDD)

然後這次要走的時尚秀是這位先生的

話說他看到自己的衣服泡在水裡應該很崩潰吧QQ

還邀請了名模Zuzanna BijochZuzanna Bijoch一同觀禮

評審們都比參賽者緊張XDD

 

最後獲勝的是Hubert跟Magdalena

和Szymon PK結果Szymon撲街XD

Hubert表現很穩 而且和下一個出場的Magda相碰時還助她一臂之力讓她不要跌倒

真的是很紳士呢Hubert♥

離去前還俏皮比了個Ya XD

Magda很感謝Hubert的大力相助 在他的幫助下她充滿自信

彷彿腳下根本沒有軟墊一樣 我覺得她表現真的超群!

總之兩位都很值得這次的勝利

 

走秀還有幾個值得一提的

首先是可憐的Oliwia 在開場的Michał之後出場 結果兩人對峙時雙雙落水 讓她連秀都沒走到

再來是Piotr 剛出來幾步就摔進水裡 但他還是奮力爬起完成了這這場秀

BTW他是接Daria之後跟他一起落水

 

送上其他人的造型

Ange Sophie

Franscizek

Zaklina

Kasia (也是一下就跌XD)

Szymon

Ania

 

秀結束後Kasia也來擁抱參賽者們 說自己真的對他們非常驕傲

這季參賽者的感情真的超好的♥ Kasia也是一如往常的對大家都很好~

 

緊接著就是拍攝時間 這次找來了C5的Jakob擔任救生員 

他是有執照的喔XD

他還是一樣好看阿♥

這次的拍攝是來NTM一定要拍攝的一次水底拍攝

包括美國 亞洲 中國 德國 還有最近剛拍過的希臘等bla bla bla版本的NTM都玩過了

其實波蘭C5就玩過了 而且更瞎趴的是那次是為了幫一台洗衣機拍廣告阿XDD

然後這次請來的攝影師就是C5來過 專拍水底攝影的Rafał Makieła喔

話說C5那次挑戰的贏家Karolina P.整個SLAY翻天啊(我之後會講到那集)

 

這次拍攝過程狀況百出

Francizek被批評態度不認真

Michal還表示你每次話都很多 但你表現都不怎麼樣

Oliwia跟Daria則是怕水到一個不行

Oliwia還整個大崩潰

這次客座就是走秀有來的Zuzanna Bijoch 還有 Mariusz Przybylski

 

以下為本集照片

---紅點兒廢話一下:這次波蘭拍出的水底照算是NTM裡質感很高的水底照 以往很多水底照都是潛下去而已 但這次波蘭加了很多道具 我覺得縱使花俏 但很有加分作用---

 

1.Magdalena

Magdalena這張非常好看 他一開始有點Struggle 但進入狀況後他就像一隻在水裡的人魚一樣

這張這種巧妙的拉絲襪姿勢在水底真的很難維持

但他整個SLAY翻全場

拿FCO我沒意見 但我覺得這次應該給Hubert啦~(撇除私心)

但還是恭喜Magda終於熬出一片天了

 

2.Hubert

Hubert整個超SLAY 他這季到目前為止還沒交過一張爛照

這張姿勢別以為他看似簡單普通 在水裡做起來可是難上加難阿

而且他在水裡還能坐的如此端正 臉依舊如此優雅

只能說SLAY SLAY SLAY

比起Magda我覺得他更應該拿到這次的FCO 這張太優了

他真的這季的好照王阿目前

 

3.Michał

他跟Hubert真的是這季最強的兩個男模了

但目前感覺他都輸Hubert一點

這張其實也不差 但就是少了前兩名的那種驚豔感

但他的臉真的很漂亮美麗

 

4.Kasia

Kasia這張也表現不賴 竟然在水底化妝 真的是頗驚喜

他的臉也維持得很好

其實這組照片前幾名都表現不賴阿老實說

 

5.Szymon

感覺製作單位很喜歡給他粉紅色的服裝欸XD

Szymon終於交出了一張我頗喜歡的照片

那個不知道為何出現在水底的鳥籠加上他的神情增添了這張照片的神祕感跟趣味性

 

6.Piotr

Piotr這張說不上好 但也說不上壞

他這張就是很普通的發揮 沒什麼亮眼的地方

但要是在本家 泰媽可能會大喊:"NO NECK MONSTER!!!"

 

7.Daria

Daria這張老實說很可怕

他因為怕水影響了發揮 但他不想放棄於是他努力嘗試

但成品整個將他的恐懼反映出來

這周他真的表現不好

失去了整個魔力 但我覺得他的心情方面問題應該也有影響他這次的表現不少

 

8.Ania

Ania這張給我一種很沉重的感覺

而且他的手我真的覺得很不OK

他到底在撈什麼啊XDD

 

9.Żaklina

他這張臉有夠奇妙的XDD

我說不上來 但他整個很死氣沉沉

肢體阿臉蛋阿 都是

 

10.Oliwia

Oliwia對水的恐懼在這張完全表露無遺

這張真的是有夠悽慘的

他也真是的 第四集拿了個FCO後就後繼無力連續包尾兩次

看得出很喜歡他的Joanna也很失望

這張真的是悽悽慘慘悽悽

 

[淘汰]11-12.Ange Sophie

我覺得他這張沒有Oliwia悽慘 但論整體表現他走我不意外

然後太太你腿岔那麼開意義是什麼啦XDD

 

[淘汰]11-12.Franciszek

雖然我知道他賽內整體都弱到一個不行

但這次表現得很好好嗎?

屌打了很多晉級的人 所以評審們...?

這張算是他賽內第一次交出的好照吧 水底看報紙還能看的那麼自然真的很厲害

雖然我知道他走不久 但這周淘汰他真的令人不解

 

*幕後特輯* ♥Hubert側拍分享♥

 

*其他側拍分享

 

目前最愛:1.Hubert 2.Daria 3.Michal

目前最不愛(就實力而言):1.Szymon 2.Ania 3.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