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我家Radek扮了殺人魔阿♥

 

這集一開始是很恭賀贏家加上滑稽的交接贏家房鑰匙橋段

沒想到Radek是選跟Kamila一起住阿 沒有特別標示但應該是 因為有播出他們一起選衣服的片段阿

 

然後就迎來了這集的第一個挑戰 就是體能訓練

這集找來一個拳擊教練 叫Tomasz Oświęcinski 看起來就是一副不好惹的模樣

Natalia表現不好被教練罵

我們嘴砲王就在底下一直講閒話啦~

話說Michael這個人目前看下來綜合了我討厭的人裡面的好幾種個性

以下為主觀觀察 別炮我啊

他愛女人 但我覺得他是很大男人主義那種人

這也是為何他對Radek似乎充滿偏見 感覺他就是恐同阿bla bla bla

一直在那邊說有雞肉多棒啊什麼什麼的 永遠都覺得自己最棒最帥

天啊 日常生活中遇到這種人我真的會崩潰

也難怪Natalia那麼討厭他 因為Michael對他似乎充滿偏見

一直說他不夠model就連人家抽菸都要管(但抽菸真的不好 建議要戒掉啊有抽菸的各位!)

反正就是一個住海邊+自我感覺爆良好但沒啥實力的人 目前看下來對他好感全失

 

接下來是另一個挑戰 這次找來了上季的Michal B跟Marta跟Michalina還有另一個男孩但我有點忘了他是誰XD

他們要和學長姊合作拍攝一組天使惡魔照(算是模仿)

然後贏家是Karolina P.

頒獎嘉賓是這幾位

 

接著參賽者們到監獄去進行一場演技訓練

嘉賓請來了專業演員Marcin Perchuć & Julia Pogrebinska

參賽者們要和這兩位專業演員在監獄裡飾演一段情境劇 每個人的主題不同

 

最後獲勝的是真情流露的Natalia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贏但他就是贏了的Andre

Natalia的戲是他要向Marchin申請和想見面的人相處多一點時間 他們兩年沒見了

Michal和兩位專業演員希望她把情境聯想到她的兒子 因而讓他真情流露 也獲得好評

 

Andre的貌似是他獄外的女友讓他戴綠帽了這類的情境

 

其中有幾項榮譽提名我想提一下

第一個是Ola

Ola小時候學壞 導致他以前有被關進看護所那類的地方 也因為他本身的一點負面因子

所以我覺得他這次演得很好

 

Kamila的發飆也演得很好 這種發飆戲頗適合他XD

 

BTW Radek的戲雖然充滿尷尬 但很可愛啊♥

瞧他那可愛的尷尬笑XDD

 

然後贏家的獎勵就是可以見家人

Natalia見到了自己親愛的老公和兒子

Andre則是見到他的兄弟(?)們

 

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除了Ola

他感覺自己融入不了大家 覺得這比賽壓力過大了QQ

 

緊接著就是拍照時間

這次的主題是巴黎的生與死

簡單來說就是參賽者們分成兩兩一組 一人扮生存一人扮死亡 情緒方面要很出來的一個主題

我們家Radek真的是殺翻天 就連跟他合作的Kamila都非常害怕 

他真的有殺人狂的氣質阿XD

客座是監獄挑戰的男演員

 

這次的照片排名是倆倆接受評分 一人會進入Safe組一人會進入待定組

以下為本周照片

 

Natalia (1) & Michael (7)

NTM系列都很會玩分組

都喜歡把仇人分在同一組

舉例:美國C24 蜘蛛照 Jeana & Rio

亞洲C6 天鵝照 Mia & Jesslyn

這次把兩個冤家配在一起 竟然是當周拍得最好的一組照片 就團體而言

 

1.Natalia

Natalia這周驚豔全場 就連原本不認同他的Marchin都對她讚譽有加

這張他的臉美翻天了

雖然我認為可以在Dead一點 但我覺得已經很OK了

 

9.Michael

Michael很煩 一直說Natlaia只是躺在他身上啥都不用做很輕鬆bla bla bla的

他這張比較有情緒一點了 畢竟他的問題一直都是情緒方面

但他這個人我真的不OK

 

Magda (2) & Jakob (10)

這張真的頗有意境

就一個group來講Magda整個亮眼到不行

Jakob這張跟Magda合起來看是好的 單獨看頗糟糕

 

2.Magda

Magda這張有夠不像他的

他一直都有老臉問題 但這張他感覺整個大回春

美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很愛Natalia但我更愛Magda這周的表現

 

10.Jakob

他這張會包尾我不意外

這張單獨看整個很死氣沉沉 雖然主題是死啦XD

但真的要跟Magda合起來看這張才會好

因為這次就算扮死 也要有Model感 他這張純粹只有死而已

 

Karolina P. (3) & Samuel (9)

這張兩人都表現不賴

但就是沒有最棒而已

 

3.Karolina P.

我喜歡他這張的情緒性 感覺非常足夠到位

但拍的也太不像他了吧XD

感覺老了頗多歲

 

9.Samuel

Samuel的超僵硬臉龐跟動作很適合扮死

我覺得他扮得很好 而且他的臉也還頗好看 算有維持住

 

Karolina G. (4) & [淘汰] Sebastian (11-12)

其實我覺得Seba比較好欸...

 

4.Karolina G.

Karolina G.這張我覺得沒有Seba亮眼

應該說他這張沒啥模特味

就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淘汰]11-12.Sebastian

其實這張算是他賽內交出的最佳照片

但考慮到他賽內的超弱表現

評審們還是把他刷掉 讓他成為雙淘汰犧牲者之一

 

Kamila (5) & Radek (8)

我覺得他們的照片是最有戲劇性的

兩個在網路上認識的男女 其中男方是一個殺人魔變態

喜歡在和女孩甚歡後殺掉他們(超變態啊!) 這張真的有給我這個vibe

 

5.Kamila

我喜歡Kamila這張的戲劇性

他真的演出了那種 脖子被劃一刀但還是掙扎想存活下去的樣貌

但我覺得這張大家應該喜歡的人會很愛 但討厭的人會很不喜歡覺得他這張沒有呈現Ugly Beauty而只有Ugly吧

 

8.Radek

評審說他這張顯得有點太小不突出

我倒覺得沒那麼嚴重

他這張呈現出的感覺很到位阿

而且他很喜歡用的皺眉臉很適合這周的主題阿

但或許是Kamila太亮眼了吧

 

Andre (6) & [淘汰] Ola (11-12)

這張真的很糟糕

本集最糟糕無誤

 

6.Andre

Andre這張我覺得依然普通而已

但評審愛方面他很具備

所以我覺得他會再走一陣子 加上他個性真的很好

 

[淘汰]11-12.Ola

Ola這張表情整個很死魚

拍照時不斷閉眼睛惹得攝影師很惱怒

雖然我很喜歡他 但這周他真的表現最糟沒錯

 

*幕後特輯 ♥Radek側拍分享♥

用刀子當指揮棒太酷了!

 

*其他側拍分享

經過這集 我對大家的排名有些許改變

包括被淘汰的 順序如下:

1.Radek

2.Jakob

3.Samuel

4.Natalia

5.Karolina P.

6.Magda

7.Ola

8.Kamila

9.Jagoda

10.Karolina G.

11.Sebastian

12.Andre

13.Justyna

14.Michael

(隨時有機會更改)

目前最愛:1.Radek 2.Jakob 3.Samuel

目前最不愛:1.Michael 2.從缺 3.從缺

(其他都沒到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