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Radek的側拍都超美的 讓我難以取捨要放哪張當這篇的封面啊!♥

他真是太完美了(讚嘆)

 

---Radek好完美之這集有露骨畫面 請各位斟酌觀賞 不要檢舉我 追求普遍級的就自動退開就好之分隔線---

 

 這集一開始是台步訓練

抓馬點就是Natalia的糟糕台步

Kasia一直想逼出他的好潛力 但一直逼不出來

幸虧有從Boot Camp就跟Natalia很熟的Karolina G.幫助她

才讓他的台步飛快的進步

這集也播出了Natalia的小孩 感覺好可愛啊~

 

然後訓練完後就是一場時裝秀啦~

這次的主題根本家C14有點雷同(好啦 是一樣XD)

還記得那個整死人的鐘擺走秀嗎 還有經典的Alexandria狂跌兩次

這次波蘭引進啦~重點是他們還被要求從頭到尾都不能停

(所以一堆都狂跌XD)

嘉賓是這位

 

然後走秀前發生了一堆抓馬

先是Michael公然調情嘉賓

然後又在那邊抱怨自己的Outfit

他說他喜歡他身上的每個配件 就是不喜歡那個會遮住臉的面罩

原因是因為 遮住了觀眾就看不到他的帥臉了 (我真的沒在瞎扯 他自己說的)

..........................................

我是覺得這樣公然抱怨 設計師就在旁邊 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尊重人

Kamila表示 老娘也有那個面罩你是在叫什麼叫

還有一個抓馬

迷信的Samuel不想穿蛇皮裝 因為他認為那樣是在宣傳邪教 所以他跑去跟設計師說他要換一套衣服

惹得設計師有夠不爽

Samuel原本堅持原則到還願意為此退賽 他說他要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堅守自己原則的model

我是覺得你要當model就要有所犧牲 堅守自己的原則縱然對 但有時客戶的要求才是最重要的

總之Samuel這樣的行為和個性就讓部分參賽者很不悅 覺得他很不尊重就是了

然後之後他也沒退賽 因為設計師還是端了一套新的衣服給他

然後Radek走秀這套超好看♥

 

接下來 回到宿舍 男孩子們被叫去拔腿毛阿 還有其他各種毛

一堆男孩喊來喊去 哭喊的哭喊 哀號的哀號

結果Radek整個超淡定 這裡也看得出他跟Jagoda的友誼

 

然後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了~這周的拍照主題有分兩種

裸照 或是選一個神祕夥伴拍照

部份的人因為不想拍裸照結果選了跟神秘夥伴拍照

結果Michal揭曉了神祕夥伴

是蟲啊!!!

以下為本集照片排名

 

1.Radek

Radek每周都在驚豔全場

身為最瘦弱的男孩 自然會有一些其他男孩質疑他為何要拍裸照

我只想說 乾你屁事啊XDD

這張真的超美的 瘦弱的Radek一上場就是各種姿勢各種不同的表情呈現

讓攝影師稱讚連連 評審也為之瘋狂

這張真的超棒的 他那瘦弱的身材在這裡完全看不出來 他那價值連城的臉在這張照片裡顯得更加美麗了

跟他本人納為為脆弱而害羞的個性可說是大相逕庭

不用說了 這一定是我本季最愛照 甚至是波蘭NTM歷屆最愛照!

 

2.Magda

我對Magda的好感度不斷在攀升 我覺得他個性真的很好

拍起照來整個是另一個人

這張她的臉蛋美透了

而且拍出的感覺非常唯美

她的臉蛋真的是GORGEOUS!怎麼可以這麼對稱這麼美麗啊!

 

3.Natalia

我很喜歡Natalia這張

你可以從他眼裡看到他羞澀的本色

但他這張照片肢體非常的有力 讓這張照片中合成一張超優秀的照片

波蘭真的很厲害

這前三名都是可以登雜誌的等級阿~對我來說

 

4.Jakob

Jakob這張肢體很棒 身材很讚

但他的臉蛋我不是很買單

有一種說不出的詭異感

 

5.Andre

Andre目前感覺還是頗有評審愛的

這張在我心中評價很中間

畢竟他只是無聊的站著 但他的身材真的頗優

然後拍蟲蟲照的全被打壓到後面啦~XD

 

Karolina P.

OMG我有密集恐懼症我要趕快打完評價

Karolina P.第一個上場 對蟲毫無畏懼

結果蟲全鑽進他的內衣讓他大崩潰

拜託要是我我一定抓狂阿

這些Models真的太厲害 人家美國本家頂多放個一兩隻蜘蛛

波蘭是直接倒一缸的蟲欸

超可怕的

這張她的臉蛋我不是很愛 但我不強求了 他能在一堆蟲在他身上蠕動的情況下拍出照片我已經很佩服了

 

Karolina G.

Karolina G.對蟲毫無畏懼(比Karolina P.還更沉著喔)

這張拍出的感覺有點詭異 我不知道應該要有什麼評價

他的嘴型倒是頗奇怪就是了

 

Kamila

相較其他參賽者Kamila只放了三隻蜘蛛顯得誠意不足阿

他這張臉很美 但感覺死死的

 

9.Michael

他身材很健美 這點我知道

但他這張有說不出的詭異

臉蛋 詭異 他整個身材呈現也很詭異

尤其是下半身那不知所措的雙腳

這張我不是很愛

 

10.Samuel

Samuel的身材跟臉都很好

但評審不喜歡他的態度

蛇皮大衣認為是邪惡象徵 但真正的蛇又說牠們只是動物而已

...

頗奇怪的觀點

 

11.Sebastian

對蟲毫無畏懼

這張對有密集恐懼症的我而言只有無限的噁心跟可怕而已@@

BTW他的表情真的是FLAT到不行啊~

 

12.Ola

Ola很漂亮但他這張弱到爆

我覺得他留下來的原因純粹是因為他的態度比較好

他這張臉非常不情願而且非常死板

就連他有放蟲我都感覺不出來

 

[淘汰]13.Jagoda

Jagoda拍照時非常不受教

評審要他狂野 但他說自己要聽從評審建議走保守柔和路線

但攝影師要的是狂野 他說他不想再玩狂野了

被認為非常不尊重攝影師

但老實說這張很好根本不需要到淘汰 雖然說就態度而言把她刷掉感覺很正常

但至少也選照糟糕的照片再送他走我才會買單阿

評審是說她的身材感覺不好bla bla bla的啦~

但是就算是這樣 這張還是沒有到要淘汰的等級 排名後面幾個都比她更應該要走好嗎...

 

然後看到Radek知道Jagoda沒有被救的反應真的超心疼阿QQ

 

*幕後特輯 ♥Radek側拍分享♥

小露一下屁屁♥

 

總之真的很開心也恭喜Radek拿到這周的FCO喔♥

 

*其他側拍 (我發現我都截了男孩的XDD)

 

目前最愛:1.Radek 2.Jakob 3.Samuel

目前最不愛:其實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