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Rene這可愛的笑容♥

經歷了前兩集的好照洗禮

這周的照片相較之下奧爛到一個不行啊XDD

(圖片部分部分自截 部分取自PTT NTM版 感謝網友慷慨提供)

 

這集一開始就是泳池拍攝 參賽者要穿著50年代風格的衣服躍入泳池 捕捉瞬間

我們家Rene因為過度擺pose所以評價不好QQ

他說他想挑戰更多姿勢但沒有時間展現QQ

難過到其他我都忽略~(超懶)

 

在我們看照片之前 我們先把這集的一些挑戰阿 抓馬阿帶過

BTW 奧地利有一點讓我看得很尷尬 在於他們都會中途穿插一些現今流行的音樂

比方說EP1有人進場是搭配Sia的Chandelier 怎麼想都奇怪啊XDD

 

拍完照 參賽者們又來和Papis學台步了

男生們走的都不錯♥ 尤其是Damir被誇獎進步很多~

 

回到家後 評審們選出了這周最強TOP 2 和最FLOP TOP 2

TOP:Christoph, Mario(...)

FLOP:Carina, Lydia

 

然後上次Oliver台步被批 所以Rene特別教他們兄弟倆一些舞蹈放鬆

Rene真的好可愛啊♥

 

抓馬部分 Lydia跟Miro開始萌生愛意 但Lydia已經有男友了

Sanela還和他吵起來 當面指責他說他跟Miro這樣他家鄉男朋友看到不就頭頂一片綠

 

之後參加面試

Oliver, Miro, Kajetan, Manuel四人被選中 可以去米蘭面試

結果一堆面試都因為太壯被打槍

天啊 這些菁英都能被打槍 (遙望本家)

 

這對兄弟竟然被拒絕了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準備來看奧爛照片之分隔線---

 

之我們家Rene這周墊底了QQ

 

 

以下按照我本周的喜愛順序

 

Miro

Miro這張算是我本周最愛的一張

他的體態展現的非常完美

臉也算好看 在奧爛的各位中顯得突出

而且他的body真的好看

但我覺得對於HF來講他也沒到太壯阿...

 

Michelle

我覺得Michelle這張也拍得很好

他的臉很漂亮

雖然道具看起來有點鬧

但他的臉真是太美了 整個為這張照片加分許多

 

Manuela

Manuela這張真的認不太出來是他

但這張很美 至少在這集裡算不差

他的肢體雖然感覺有點僵硬 但他的臉整個hold得很好

 

Manuel

Manuel這張整個就是跳水選手阿XDD

不差啦 因為我覺得還頗俏皮的

但不太model就是了XD

 

Rene (Bottom 4)

其實我還滿喜歡Rene這張的(Rene濾鏡開啟)

他的笑容真的是這世界上最接近天使的東西了♥

這張的笑容也很可愛 好險沒有選那些誇張的動作 因為我覺得那些照片感覺會頗可怕

這周倒數第三 有點危險 希望他下周要加油♥

Melanie也告訴他 希望他能在Model與舞蹈之間做出平衡與分別

但也告訴他他相信他下周會重新拿回好表現 我也希望他會

Rene加油♥

 

Kajetan

Kajetan這張對我來說是中規中矩

但他的純樸笑容依舊深得我心♥

 

Oliver

Oliver這張我不是很愛

完全看不出是Oliver之外

也把他最不OK的一面拍出來了

但比起接下來的災難片段

Oliver倒是表現不賴

 

Michael

Michael拍照過程頗糟糕

但出來的成品比我想得好一點

這張給我的感覺很像Pary Boy

Model部分

恩 還是沒幾分

 

Damir

他似乎有很強的粉絲分護體

我是不太理解啦

這張就是個狂歡中的男孩 完。

 

Christoph

我覺得他這張很普捏

我飄我飄我飄飄飄

 

Mario (Bottom 4)

自從他上集被踢出男生組轉到女生組後]

他的表現就開始不錯(?)(鋪進步梗?)

這次穿的就是女裝 因為他加入了女生隊XDD

沒想到竟然拍出了大嬸味十足的三八阿花臉 而且出現的效果頗不賴

評審們這周也是對他讚譽有加

But他還是因為粉絲力不夠被送到包尾

 

Sanela

Sanala這張就像是準備跳進水裡的怨婦

他看起來好陰沉喔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他是旱鴨子啦

目前覺得他很普 不知道為何還在這

 

Sonja

體態還行

但這表情到底是怎樣啊!(怒吼)

 

Carina

Carina奮力嘗試卻評價不佳

這張真的頗可怕

那個笑容看起來頗邪惡阿~

感覺就像被指責偷吃餅乾的小女孩

被抓到舉起手大喊"我沒有"的表情

 

Lydia (Bottom 4)

我之前就說過她很讓我尷尬

這張我相信他也這麼覺得

 

[淘汰]16.Sylvia

老實說 Sylvia這張表現的還行欸

但可能是因為每週都在包尾 所以受不了才把他送走吧

但老實說這集比他糟糕的大概有一半以上吧XDD

 

---淘汰者專區---

 

Anna Maria

救救老娘 我不想下水!

 

這真的是專業攝影師拍的嗎!

攝影師給我出來 

這到底是什麼災難照阿

不過值得可取的是

Stella把我們一般人被推進水池後的反應做得維妙維肖阿XDD

 

*幕後特輯 ♥Rene側拍分享♥

 

目前最愛:1.Rene 2.Oliver 3.Miro

目前最不愛:1.Mario 2.Sanela 3.Ly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