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罵我是坑王之前 先讓我解釋我為何又開了這坑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剩下的坑的下一集我都很不想填

亞洲C4--->EP4的Subaru照有太多抓馬 要交代很多事

波蘭C7--->EP6的水底照 ㄜ我單純還沒看

奧地利C6--->EP3的泳池照成品有夠奧爛XD

美國C21--->EP6的頭髮照誠品也很奧爛XDD

加上我最近有空的時候會看這季 我就想說那就來寫一下這季好了

那些不想填的之後也會填上 但我開多一點我會有比較多選擇XD(總有一天都會填完的XD)

最近比較有空一點 之後寫完亞洲C6我就不能常發文囉 只能偶爾發一下 請大家珍惜我最近的頻繁更新(誰要阿XD)

附上本季片頭 這季片頭超級HF 而且幾乎每個模特兒都很好看♥

這是我波蘭歷屆最愛的一個片頭

然後我家Radek整個很SLAY(你家到底有多少人!)

 

評審陣容依舊 詳情可參照C7的第一篇文

主持人Joanna Krupa

 

Dawid Woliński 時尚設計師

 

Kasia Sokołowska 我覺得他算台步教練?

BTW他這季髮型我不是很愛

 

Marcin Tyszka 知名攝影師

他這季感覺愛好更分明了XD

 

然後可以救人的Michal也還在~

 

 

這季我們照樣跳過前面三集 But這次很多Semi選手質都不錯

跟往常一樣放上他們的作品 然後藍色字體是晉級選手

Group 1

Magda, Erwin, Kamila, Monika & Radek

Group 2

Michael, Kajetan, Karolina P, Andre, Jacob & Sebastian

Group 3

Ewelina, Karolina G, Janek, Mateus & Samuel 

Janek跟Mateus感覺都很讚阿好可惜QQ

Group 4

Dominika, Ola, Konrad, Justyna, Jagoda & Natalia

 

第四集的一開始跟往年一樣就是MO

所以以下是MO前後對比照

這季的Cast個人認為男性比較強 女性混了幾個滿可怕的(個人觀感)

然後有些是本人超不怎麼樣 但拍起照來嚇嚇叫的好看那種

當然也有外表跟內在都一樣完美的Radek存在啦♥

BTW這季的MO一堆女孩都哭得唏哩嘩啦 反觀C7大家都好堅強喔XDD

 

然後也有發飆的

Jagoda得知自己要染紅 整個氣炸了 評審們跟參賽者都很不欣賞他這樣的態度

 

好了我們就一起來看吧 一樣 按照我對參賽者的喜好程度喔

(有些參賽者因為我沒看前面三集的Boot Camp所以他們很多背景我可能不太確定 要是有意提供給我我會很樂意的)

 

1.Radek

初印象:這臉蛋太美麗啦♥ 地球上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生物♥

Radek是男孩裡最瘦弱的 他的身高也不高才175而已 就連我都比他高

但他的臉跟整個實力都不容小覷

他有一張超級HF的臉 而且很俊秀美麗

標緻的五官 讓他的臉帶有一種冷峻感

但我發現他很愛皺眉拍照 但他的臉怎麼擺都好看 就算都一樣我也是愛到翻天

棕髮的他就夠好看了 MO把他染金後變得更完美了♥

 

2.Jakob

初印象:是個可愛小男孩(?)

他才不是可愛小男孩

我是說 他看起來真的很像

但他拍起照來完全是兩回事 充滿fierce感阿他

而且我覺得他就是市場會很接受的男模

又高又可以HF 能屈能伸(最好是這樣用XD)

 

3.Samuel

初印象:他的憂鬱好吸引人阿~

我很喜歡他給我的那種神秘感

非常的吸引人 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他面無表情就很HF 只能說上天非常恩寵他阿~

 

4.Karolina P.

初印象:是個可愛而且臉蛋絕美的女孩阿~

他的臉蛋真的是絕美♥

雖然他不高 但他拍照起來完全看不出來 把劣勢藏得很好

是目前女參賽者我最喜歡的

Boot Camp時貌似和嘴砲天后Kamila吵架(?)(金魚記憶有點忘了)

 

5.Natalia

初印象:我好喜歡他的長相 那種陰陰沉沉又有點害羞的長相

目前看感覺他會被壓力打垮的那種 希望不要阿QQ

Marcin很不愛他 覺得他整個很不Model 但Kasia很喜歡他 因為他覺得他很有潛質

令我驚訝的是 Natalia竟然有孩子了啊?!

 

6.Ola

初印象:眼睛睜不開?

他染金髮我才真正愛上他

他似乎以前經歷過很多事 沒看1-3集的我不知道QQ

我覺得他不是那種會走很久的型 因為他本身不太model 但我喜歡他的look就是了

 

7.Michael

初印象:他激凸了XDD(放錯重點)

他的MO照把他拍得像健身過度的阿伯

本身很好看 但似乎不太上相 我覺得他也不太Model

我對他的長相很OK 但他的個性...恩我覺得他有點小嘴砲

 

8.Magda

初印象:老臉配美麗身材

他有一張老臉 然後他真人不是很吸引人

但他照片都可以美到翻

身材也是蘇波棒~個性方面我也喜歡 頗老實真姓情

 

9.Kamila

初印象:他的臉好細緻喔~

很漂亮 但很愛說閒話且自以為是 導致他成為全民公敵 可以說是這季的海灘抓馬女王

(BTW這季一堆很有自己個性的)

他很漂亮啦 但他的態度真的讓我對他大大扣分 不然他名次不會這麼低的

 

10.Sebastain

初印象:你是長得好看的普男

本季男性最弱無誤

但我又不討厭他 把他擺太後面貌似又太過份了

 

11.Karolina G

初印象:我不知道要對他有什麼印象(好像每季都會有這種角色出現XD)

他的臉我很喜歡 那對眼睛真的是美翻了

但他的那一大片刺青我看了不是很喜歡

感覺有點太多了 這也是為何我把他擺如此後面的原因

 

12.Jagoda

初印象:感覺有點Mean?

他會被打到這麼後面的原因純粹是因為他個性很糟糕

我覺得他染成紅髮好看很多 不知道他是在抱怨什麼

拍照時也是意見一堆 對攝影師超不尊重 

枉費他這麼漂亮的臉蛋了

BTW他26歲了 是本季最老參賽者呢~

 

13.Justyna

初印象:漂亮但有點普

改造因為沒有劇變

讓他顯得完全不突出了

 

14.Andre

初印象:壯版Keith?

家鄉在美國 所以主要都是用英語溝通

看到那些評審吃力的英文總令我會心一笑

我對他的個性沒意見 我只是看不見他哪裡Model

他沒有讓我有喜歡的點

他太壯 感覺太矮 臉部也不是很好

就不是Model的料啦

 

照慣例改造就是Glamour集體封面照

這次找來了上季的冠軍Osi跟上季的亞軍Michal B分別幫助女生跟男生組

Michal B賽後依舊是帥到逆天啊

他最厲害的是他超級無敵壯 但單看他的臉卻看不出來 是唯美的那種長相

話說封面男生整個SLAY翻女生

Michal B希望這季男生能奪冠

Osi則表示這季女生是好壞參半

 

接下來就是拍攝活動

這次要先從高空跳傘下來 然後拉著降落傘抵抗強風拍照

呵呵 這跟本家那個蚌殼垃圾袋完全是不同檔次好嗎呵呵呵

客座是這位

他也有參與拍攝

 

抓馬部分

Ola非常害怕跳傘 他原本沒有要跳

Jagoda跳完還去勸他不要跳 真的很可怕bla bla bla讓Ola更害怕

後來在Michal的勸服下 Ola還是跳了 而且還喊說要跳第二次XD

Kamila在拍攝和在評審室時都充滿了"態度"

拍攝時要拍不拍 拍了又亂拍

評審室又說什麼自己不留沒差之類的負面留言 惹得評審不爽

說自己禁不起批評 因為以前生在一個全是讚美的環境 我是覺得這不能當藉口啦~

 

1.Jakob

Jakob這張力度十足 降落傘張開的非常好看

飛機停在那也是恰到好處

我對這張FCO沒意見(私心要給Radek才對)

但他的臉有點小尷尬 感覺他身體不太舒服(?)

但在如此和諧的氛圍下 他的臉又不是敗筆

總之 一切都是恰到好處

 

2.Radek

Radek這張美翻了 

他說他是賽內最瘦弱的男孩這件事讓他很擔心

加上他在眾多壯碩的男孩裡顯得格格不入 他連房間都選擇和女孩子睡 因為他和女孩子們比較合

但這張完全看不出他瘦弱的點在哪

完全fake it大成功

臉也是絕美到不行

拍攝現場跟評審室都被狂讚 最後雖然沒拿下FCO 但還是以SCO的優良成績收場

 

3.Karolina P

Karolin P有一張驚世美顏

但這張給我的只有驚嚇

反應普遍也不佳 但叫名第三

恩 頗令我不解

 

4.Sebastian

被說照片比真人好看

這我同意 他真人真的看起來普到爆

這張微有男模相 但還有很多要加強的

加上我覺得他太focus在露身材 老實說他的身材露起來不是非常好看

 

5.Andre

這張我也很問號為何如此前面

看來他現在頗有評審愛的

感覺算被保到前面的

這張一切都頗尷尬的哈哈哈

 

6.Ola

雖然Ola實力不足 但看得出他真的很努力

拍攝現場非常努力想各種動作啥的

這張我很喜歡 雖然擺出了一個向長官敬禮的Pose

但呈現出來的美感很夠 我很愛這張

 

7.Jagoda

雖然我不喜歡Jagoda的態度 但他這張美翻了

雖然沒有很善加運用身後的降落傘

但他這張臉真的是價值連城

而且他的身材也在這張照片裡展現出最美的狀態

這是我心目中這集的前三好照

 

8.Magda

Magda這張沒拍出他的美

他的臉對我來說有點尷尬

但評審覺得很美 他的美不是一般的那種美 我覺得是要去體會的那種美

只是我在這張沒有體會到啦

 

9.Samuel

哈哈哈其實我不討厭這張

但同時的我也不愛這張

他的臉有點太過頭了 但他本身型很好

感覺有用天分抵銷他的臉的過頭

但整體而言依然略為過頭

 

10.Natalia

Natalia很美但他這張感覺有點有氣無力

Marcin不想留他 但Kasia認為他很有潛力想要留他

我也覺得不能那麼早刷掉他 太沒意思了

 

11.Karolina G.

其實這張頗正常發揮 沒有驚艷 但也沒那麼糟糕

我不知道為何會掉到這麼後面欸

 

12.Michael

他這張也沒必要站墊底啦老實說

但他的姿勢跟臉是有點怪這倒是

所以我還算能理解他墊底的理由 但我不討厭這張

 

13.Kamila

這張完全看不出他的鬥志 有夠有氣無力

目前感覺他的鬥志都用在抱怨跟嘴其他參賽者身上了

我只想說 閉上你的嘴 打開你的耳朵 好好比賽吧

 

[淘汰]14.Justyna

TBH這張真的很糟糕

拉個降落傘小姐你笑那麼開懷幹嘛

對於自己比卡蜜拉先走感到生氣 但這張真的該走啊太太

 

*幕後特輯 ♥最棒的Radek特輯♥

話說Radek貌似和Jagoda很好欸 對Jagoda好感度有提升一點 但他態度真的要好點啊~

他好完美喔♥(到處發花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