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Mia賀喜Mia Mia你最棒♥

有太多喜悅了

首先 

恭喜Mia衝進決賽!我早就知道他會衝進去的!

再來

恭喜Mia奪得FCO 還在兩次Subaru挑戰雙雙奪冠 根本就是Subaru天后!而且還贏得大使♥

太興奮了這集♥

還有

恭喜Mia成為繼Kate後台灣第二位進入決賽的選手♥ 希望她能為台灣爭光奪第一♥

 

這集一開始就是拍照(忽略那堆導師程序 話說沒有人為Vy難過欸?!QQ)

不過在拍照之前女孩們照慣例還是聊了一下

Mia說自己不應該留下 很感謝評審給他第二次機會

Pim則是以自己從未登上牆面這個例子來鼓勵他

大家真的都成長了好多阿♥

然後回到拍照正題

在拍照前Cindy和一位專業特技車手表演了特技

這次女孩們要和傾斜的Subaru XV拍照 且吊著吊帶

不得不說大家的妝容都頗微妙的

但我得說我很喜歡Mia這次的照片 跟上次的Subaru一起可以列為本季好照

雖然很多網友說這次照片很爛 但我不在乎!(任性)

 

然後除了拍照 這次Top 5還拍了Subaru的時尚影片

歌曲配樂由一名知名越南歌手演唱叫<Take Me Home>

(紅點兒吐槽時間:這首歌跟影片超不搭XD 而且這歌根本聽出來她有唱阿XD)

這集也小小回顧了大家的表現和旅程 看了頗激勵人心(?)

以下將會將本集拍攝作品和影片表現一同做評比喔♥

客座是Mr. Subaru和那位越南歌手 叫胡玉荷

然後是雙淘汰喔 也就是說這集就是準決賽(真的超快阿)(汗)

 

*題外話

本集Adela有點小黑化 拍攝完後Dana問大家這次誰表現不好

Adela就說Beauty感覺不太穩

然後Beauty就說了上集最後預告好勝那段 總之算小插曲 沒有引起大爭執

 

1.Mia

他真的是Subaru愛將

Mr. Subaru真的超愛她 叫名完還給他一段信心喊話 (Mr. Subaru整個大洗白阿♥)

這張真的是我本集最愛

Mia的姿勢整個很到位

雖然臉部放大後會有點小尷尬 但整體而言依然瑕不掩瑜

Mia在這次的影片裡擔任主角 也就是丟火把的角色

表現獲得了評審一致好評

也讓我在電視機前不斷地發出讚嘆聲

天阿真的太美太FIERCE了Mia♥

TOP 5裡表現最亮眼的真的是她

好為Mia開心 她真的進三強了 如我所預言 接下來要繼續相信她會奪冠!

#TeamMia #TaiwanOnTop

站在中間就表示她註定獲勝阿♥

 

2.Dana

我真的很愛Dana

但這張到底為何會存活下來?

肢體方面我真的覺得不錯 但臉整個很面癱

有看我之前文章的各位應該都知道我有多愛她的臉

但這張臉我真的不愛(加上她的妝髮真的是大悲劇XD)

我很愛她 我再次重申 但她已經拿出過譽表現三次了阿...

但她影片正翻天了

似乎重新提醒了我當初有多愛她♥

 

3.Adela

Adela這妝髮感覺也是被整XD

這次的拍攝我覺得她不需要站墊底

算是我本集第二愛的照片

一路上表現穩定 但我一直覺得她少了什麼

我也說不太上來 就是沒到TOP那種境界吧(?)

影片裡的表現被Yu Tsai批說太過度演戲

但我覺得這次五位女孩都表現很好 也都非常美麗♥

 

[淘汰]4.Beauty

Mr. Subaru說這張很像初學者第一次衝浪

天阿超像的XD我原本沒有想到XD

我第一眼只想到醉漢(我無惡意 我愛Beauty)

Beauty這次也頗可憐的 她怕高 一吊上吊繩就直冒冷汗

導致Cindy認為她不夠成熟穩定 因為他在拍攝期間還要叫他大吼

而大吼這項指令應該是賽期前期才該發生的事 後期你都要自發性地大吼

總之真的很可惜 Beauty真的是本季最HF參賽者QQ 

但這張照片的確不是很好 可惜了阿QQ

至少你被Storm簽約了QQ

老實說我沒想到Beauty的動態攝影會這麼厲害

我原本以為她會有點Struggle 但他整個SLAY翻天

尤其是那個甩髮 整個腿B上身♥

 

[淘汰]5.Pim

Pim這季就跟C3 Barbara一樣命運悲慘 一次FCO都沒拿就掰了

說真的其實到了後期我就沒那麼討厭她了

我覺得她很有趣XD 要是沒有她這季可能會頗無聊(但沒有上季Clara好笑 沒有人能超越Clara!)

這張的臉真的頗美 放大來看真的是不錯 但肢體就顯得非常尷尬

這張真的在五強裡顯得頗弱

影片表現也不差 開到Subaru應該是一件爽事XD

但是必須承認的是她是影片裡表現比較不亮眼的 我個人認為啦

 

於是乎我們的三強產生了!

一起來回顧他們的旅程吧 

究竟誰會奪冠呢?(以下按照積分排名)

 

1.Dana - 泰國 (1次FCO/1次墊底) 總積分:253.1

EP1 - 爬蟲時尚 (名次:5)

EP2 - 黑白天鵝 (名次:4)

EP3 - 狗狗旅程 (名次:9)

EP4 - 拳擊衝突 (名次:6)

EP5 - 近身美妝 (名次:1) FCO

EP6 - 超市師徒 (名次:2)

EP7 - 高樓巨人 (名次:1) FCO

EP8 - 汽車女俠 (名次:2)

一開始沒人把她當一回事 而她的心態也只是過關就好

但後來成為了一匹黑馬 一舉奪下了兩次FCO

她能為泰國奪冠?成為第三位泰國冠軍嗎?

 

2.Adela - 菲律賓 (1次FCO/1次墊底) 總積分:252.9

EP1 - 爬蟲時尚 (名次:7)

EP2 - 黑白天鵝 (名次:2)

EP3 - 狗狗旅程 (名次:4)

EP4 - 拳擊衝突 (名次:1) FCO

EP5 - 近身美妝 (名次:4)

EP6 - 超市師徒 (名次:3)

EP7 - 高樓巨人 (名次:4)

EP8 - 汽車女俠 (名次:3)

一路上表現穩定

縱使常被定位成"美麗"女孩 但還是向大家證明了她不只是這樣

為了菲律賓爭光而參加這場比賽 她會不會成為冠軍呢?

 

3.Mia - 台灣 (2次FCO/2次墊底) 總積分:249.6

EP1 - 爬蟲時尚 (名次:2)

EP2 - 黑白天鵝 (名次:6)

EP3 - 狗狗旅程 (名次:1) FCO

EP4 - 拳擊衝突 (名次:2)

EP5 - 近身美妝 (名次:7)

EP6 - 超市師徒 (名次:4)

EP7 - 高樓巨人 (名次:5)

EP8 - 汽車女俠 (名次:1) FCO

一開始表現相當優越

到了中期有點走下坡 導致積分排行目前位居末位

但沒關係 在最後一刻 Mia回來了♥

我相信 她會為Taiwan爭光

成為本季的Asia's Next Top Model!

 

Fun Fact:這次三強代表的國籍和C1一樣喔♥

然後現在網路上一片暴動 一堆"Bring Beauty Back"的留言紛紛湧現

還有很多網友都希望Mia奪冠 說他奪冠的話能拯救這季

我的看法是

當然Mia要奪冠阿XDD

不然我真的會難過超!久!

Mia加油加油加油♥

 

理想最終排名:1.Mia 2.Adela 3.Dana

 

Mia側拍分享♥

 

*Mia FCO全紀錄

恭喜Mia成為Subaru大使阿 是台灣第二位喔♥

 

*Mr. Subaru對Mia信心喊話全紀錄

We Are TOP 3~~~

 

*Cindy特輯(他這集終於恢復活力啦~)

 

*我愛Subaru影片更多花絮分享

 

*最終決賽走秀拍照look搶先看

 

這季終於要結束了!

在這裡要謝謝大家的大力支持

也要宣布一件很開心的事

就是我進全站排行第747了!

等於說我成為了痞客邦前1000名的部落客了♥

這都要感謝大家對我的大力支持及踴躍留言♥

雖然名次不是很前面 但光是進入排名就讓我高興好久了~

希望在ASNTM 6播畢後 大家還是會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

會有更多NTM的文喔~

 

BTW 根據我拿到的小道...

這次的排名準到嚇人啊...

決賽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我們敬請期待~

下集是回顧 所以基本上下集不會有文章喔

(除非我要做個什麼決賽前bla bla bla的東西我就會寫)

 

*微更新

EP9--漏網鏡頭

1.EP3的Mia抓馬 後來Vy從醫院回來的畫面被剪掉了

Mia和Vy解釋自己的原意 Vy也表示自己相信Mia 不希望他們因為她吵架♥

 

2.Jachin=Jesslyn 2.0

Jachin在Jess淘汰後擔任Jesslyn2.0的角色 負責逗大家開心

她超可愛的啦XD

 

3.Dana的自我勉勵(?)

 

*決賽look搶先看 (Mia美翻天♥)

感覺造型都不錯 希望照片不要讓人失望QQ

 

*EP10 - 總決賽預告

Mia美到一個不行 拜託摘冠吧!♥

 

然後Mia加油!♥

我相信你會奪冠♥

#TeamMia #TaiwanOnTop 

 

arrow
arrow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