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其實原本沒有要寫這季的

因為一開始看到cast有點小失望

結果開賽後波蘭不斷的交出一集又一集的好照

讓我越來越想寫這季 然後又有這位有夠上相 就像Shawn Mendes+Troye Sivan的Hubert♥

加上這季其實頗好看的(可能最近NTM整體水準在下滑?)

沒啦 波蘭其實一直都滿好看的 而且照片大多都頗HF 所以不會看到怒氣衝天(?)

但還是會陰人就是了XD(這是各國慣例)

波蘭的傳統就是前三集都是Casting篩選14強 然後第四集開始才是正賽

於是乎我就把4集併在一起寫了 然後我的第五季會在學測後再寫~

話說在我們開始長篇大論之前 我們要先送上這季的片頭

大家也都知道 波蘭最厲害的就是片頭 算是少數NTM裡有在認真想片頭的國家

(亞洲這幾年也是越來越進步喔~)

有點像AHS : Hotel的氛圍 一開始我沒很愛 但我現在是越看越愛

(題外話:AHS第八季感覺超讚 加上了我一直很愛的C3 女巫 主題和 C1 謀殺屋啊!)

但還是沒超過C5的

對我來說排行是C5>C6=C7>C4>C2>C1>C3

 然後評審陣容沒什麼變動

 

Joanna Krupa

話說他也主持了七季 是位長壽型主持人

曾在Dancing With The Stars 第九季奪得第四名的佳績

目前看他覺得他頗親民

大改造似乎也不是他們決定

因為他們比參賽者還緊張啊XDD

Joanna:"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好看 我就希望你剪完他是好看的"

 

Marcin Tyska

似乎是名攝影師

我覺得他的評語就是老實 他對你可以很好 但他要罵也不會客氣的XD

 

Dawid Woliński

名設計師

目前對他印象不是很深

 

Kasia Sokolowska

Fashion Director

目前對他也是印象不深~

 

Michal Prióg

「Michał Piróg」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應該是偏本家Mr. J那種角色

簡單來說就是Models們的嚮導那種(?)

感覺他比Joanna還有主持感XD

他就是帶領models參加各種挑戰拍攝那種角色 也會在旁邊下指導棋

但不會在評審室出現

BTW 他這季有帶models回來的權力

而且完全取決於他的喜愛喔~

 

第1-3集是Casting~我們就給他跳跳跳~

但還是要獻上這三集拍出的作品

不得不說真是高質感的作品啊!

這次Semi-finalists分成了四組 拍攝了高質感作品

字體為藍色的表示有進入14強

 

Group 1

Franciszek, Oliwia, Zaklina, Dominik, Piotr, Anna, Weronika

 

Group 2

Angel, Piotr, Sara, Kamil, Violet, Gabrisia, Szymon

Piotr貌似拍了兩組(?)

 

Group 3

Darek, Sofie, Hubert, Kasia, Louisa, Bartek, Magdalena

 

Group 4

Natalia, Natalia, Michal, Iwona, Daria, Laura, Julia

 

我們這篇文重點放在第四集

第四集一開始就是MO(超級突然快的我一個措手不及)

有個有趣的插曲就是Daria非常不想要紅髮 他認為自己很不適合紅髮

他說紅髮只適合那種天生就是紅髮的人

他還說自己的髮色像胡蘿蔔蛋糕XD

不斷的complainXDD

還和評審賭氣飆髒話XD(但被飆回去了)

結果後來改完他愛死了XDDDD

掰惹威 我一直以為Daria是那種安靜女 結果他吵翻天XDD

但我很喜歡他 但他貌似頗矮的 希望不會成為阻礙

 

以下先放上參賽者們的改造前與改造後的照 這次改造後的七彩主題整個讓我看得賞心悅目 最愛這種七彩的主題了♥

恩 至於順序部分 就按照我的喜愛好了 順便來講一下我的第一印象

 

Hubert

初印象:就是帥翻天啊我還能多說什麼XD 感覺會是那種上相型model

改造後跟他原本其實沒什麼差別阿...

附上一張超讚側拍

目前看他算是本季的抓馬角色(?)

本集先是和Oliwia吵起來 因為Oliwia在拍攝時 他在旁邊會一直做出一些反應(例如:偷笑)然後會干擾到她

氣得她直接在片場飆罵Hubert

然後Zaklina拍攝時他也對她說可能還要再拍個好幾百張因為大概兩百張裡面只有一張能用的

我是不管他抓不抓馬啦 只要他持續保持上相交出張張好照 就算他個性再怎麼討厭我都會腦粉愛他的(這個人真的很誇張!)

 

Daria

初印象:是個小女孩~

Daria改造後整個好看上萬倍阿~原本可能會無法突出但他改成這樣後整個美翻了 而且也超突出

就真人看會感覺他就是個小女孩 而且吵吵鬧鬧活蹦亂跳的 但他拍起照來真的是架式十足

而且也非常適合走那種HF路線 他的致命傷就目前看來就是身高問題

 

Franciszek

初印象:你把頭髮剪短一定帥翻天

感謝蒼天幫他剪頭毛了 這樣整個帥了好幾億倍

我覺得他是那種本人比照片好看的

目前看他拍照能力感覺不太強

但他真人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Piotr

初印象:感覺是暖男型(?)

染成金髮後有點本家C20的Chris H一樣的即視感

看到目前只覺得他非常沉默寡言 幾乎沒看過他有什麼個人鏡頭

似乎和參賽者也還沒有到非常親密 感覺有點小悶騷(這跟Chris H也很像XD)

等等 Chris H應該定義成古怪啦...

 

Oliwia

初印象:HF款阿這女孩

我覺得他很適合走HF路線

他的臉可以很輕鬆就到達這個境界

至於印象部分 目前感覺他的個性不算太突出 

 

Kasia

初印象:就是正~

我喜歡他剪成這樣

瀏海好適合他~

而且我覺得他也是上相型 不然我覺得他本人其實看起來年紀比較大(很壞XD)

BTW他一直讓我想到這個女人

「sex and the city samantha」的圖片搜尋結果

Samatha Jones=ICONIC

 

Michał

初印象:看起來好Baby Face阿~

他改造沒啥變阿XD

他是屬於那種上相型 但本人較還好的那種

而且我發現他不只是Baby Face 他才17歲啊!

 

Natalia

初印象:你是波蘭版的Liberty吧!

本季剪短髮苦主 但他說他不是來這裡哭得所以一滴眼淚都沒掉(請亞洲及美國的女孩們看看這典範)

我很喜歡他的臉 感覺很青澀漂亮

就Model實力而言我覺得尚待商榷

 

Magdalena

初印象:目前看覺得有點小普

Magdalena因為染金所以崩潰 因為他很不喜歡金髮

他還說自從染金後他就不敢再披頭散髮出門而是一定要綁個馬尾遮起來

我覺得他有點過度反應了啦 因為就我看來我覺得他染金後整個從普妹變成超美阿~

BTW他在片頭真的是有夠漂亮!

 

Julia

初印象:同為Julia 他讓我想起了Issue姐Julia Michaels

「Julia Michaels」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覺得他們有點像 有點而已

我最愛的紅色被他拍得有點普XD

對他的個性方面也是印象不深 實力方面似乎也尚待商榷

不過他的鼻環很正點

 

Zakilina

初印象:是亞洲同胞~

越南波蘭混血

腳上那塊刺青非常吸睛 有加分作用

但他感覺Model感不太強

 

Szymon

初印象:我真的不知道要對他有什麼感覺

結果他大改造被染成綠色

我覺得更糟了XD 感覺他頭頂發霉

我對他的個性沒有意見啦 我也沒討厭他 只是染成綠色? SERIOUS?

但是往好處想 染這樣有增添了一點神祕感啦~

 

Ania

初印象:對他的臉比較沒好感 感覺太用力就會變殺神

她改造根本沒變吧XD

我對她的臉還是沒好感 但她真的要把臉微抬才會比較好看(真心)

 

Ange Sophie

初印象:他對我來說有點面癱

真的有點面癱XD 這個笑容充滿了詭異

他和Szymon是兄妹 (說真的我原本以為是姐弟 因為Ange Sophie看起來老頗多)

結果她16歲?!

1..............6..............!!??

你在開玩笑嗎 她看起來雖然不是像61但好歹也有3 40多歲吧?!

我真的被震撼到了

 

總之就是這樣 這季的Cast真的真人看來比較好看

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波蘭一集短短40多分鐘 但可是充滿內容

Models一改造完就立刻去拍了Glamour的封面

大家都表現不賴阿tbh

Ange Sophie整個稱霸全場

原來她是可以不面癱的!

這張我比較偏愛Hubert跟Kasia

 

接著就是挑戰時間 這次的挑戰是表現個性的走秀

參賽者們分成兩兩一組 PK  花三分鐘挑服裝然後走秀 由評審選出組中表現較好的一位 之後再從中挑出一位贏家

表現最好的可以帶一位朋友成為本季首位入住Winner套房(等於本家泰拉套房)的人

嘉賓是這位

Małgorzata Rozenek-Majdan

我覺得他頗有趣的 她想要Szymon當她男朋友 但前提是她要先和她的第三任老公離婚

 

Hubert V.S. Michał (Hubert勝)

Hubert這種Rocker風整個讓我看得心花怒放♥

Michał其實頗有男模相的 但略輸Hubert一點就是了

 

Natalia V.S. Julia (Julia勝)

Natalia被說沒個性 的確她的裝扮挺boring

Julia的帽子選得不錯 但風太大了導致它一直飛起來 但她還是控制住了

 

Kasia V.S. Zaklina (Kasia勝)

Kasia這樣很美 但我不知道評審為何說他表現出更多的個性 我覺得還好阿

Zaklina表現出更多的Sass但結果還是輸了QQ

 

Ania V.S. Magdalena

Ania整個SLAY翻天 她的黑色口紅塗在她身上整個很加分 

Magdalena也被評審狂讚 但她一直表示自己很不喜歡她的金髮讓我看得有點小焦躁 Girl!Embrace It!

 

Franciszek V.S. Piotr (Piotr勝)

這組頗無聊的 所以我也不知要評啥

 

Daria V.S. Oliwia (兩個都被說很爛)

Daria頗衰 Oliwia跌倒了還沒贏 她也沒到那麼爛啦...

 

Szymon V.S. Ange Sophie (Syzmon勝)

Ange Sophie的Diva角色塑造得頗成功阿

結果Syzmon贏了...

 

最後的大贏家是....

Ania!

入住套房她選了Magdalena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 還有本集的拍攝呢!

本集拍攝主題是現代的七宗罪

分別為"科技成癮" "被恨" "被拋棄" "不環保" "愛美" "穿皮草" "過度消費"

我覺得主題很酷 呈現出來的成品其實也不賴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奇妙感就是了

以下按照叫名順序

參賽者們分成兩組 兩人會負責同一主題

而評審時 評審們會決定哪一個人Safe 他就會確定不被淘汰 而另一個人會陷入淘汰危機

之後再進行總叫名(好複雜的程序阿XD)

本集客座是這位

 

 

(各個組別的勝利組)

1.Oliwia (科技成癮---勝)

Oliwia這張表現很好 我很愛他的臉

有一種茫然的感覺

感覺他真的被手機綁架了 雖然他的對手Hubert也表現很好 但這張我無話說 的確值得FCO

 

2.Michał (不環保---勝)

Michł真的是很photogenic型的model

這張真的美翻了 他完全沒被塑膠袋影響到表情

相較他的對手Natalia他整個大勝

 

3.Piotr (被恨---勝)

拍攝時一開始完全沒進入狀況

好在參賽者們人都很好願意幫他 在他旁邊大吼 激發他的情緒

這張拍得不錯 但我覺得有點僥倖

而且他在評審室說他從沒被恨過其實不是很明智... BTW雖然我很愛這張 但我更愛他的對手Daria的照片啊!

 

4.Zaklina (過度消費---勝)

他的刺青這樣秀出來真的很美

這張我看不太出過度消費的點在哪?

加上我很想把這套服裝的設計師抓出來問問 為何一定要用粉紅色的啊?

 

5.Ania (被拋棄---勝)

這張的臉有點微妙

情緒很足但似乎不是很好看

 

6.Kasia (愛美---勝)

Kasia這張很美也很符合主題

我覺得排名有點太後面了

 

7.Magdalena (穿皮草---勝)

同為金髮女 目前感覺Kasia強很多

希望Magda趕快爆氣 他也很有潛力的說

這組照我覺得Ange Sophie才應該贏QQ

 

(失敗組)

8.Hubert (科技成癮---敗)

這張想表現出被科技奴役的感覺

我覺得頗成功阿

但Dawid不喜歡他的表現 Marcin跟Kasia倒是頗愛

BTW他的臉雖然有點死 但真的是絕美♥

 

9.Daria (被恨---敗)

Daria這張真的是絕美 你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看到滿滿因為恨而受傷的情緒 我超愛的

但還是輸給了Piotr 但我覺得這組照Piotr表現得沒有她好

 

10.Ange Sophie (穿皮草---敗)

不得不說她這張真的表現不賴

目前看他好像沒什麼評審愛

但這組她真的表現得比Magda好

 

11.Szymon (過度消費---敗)

TBH他這張很無聊 他就只是無聊的站著

 一點"過度消費"的感覺都沒有 但老實說過度消費四字感覺也很難呈現啦

我還是對那個粉紅色很有意見(握拳)

 

---Bottom 3---

12.Franciszek (被拋棄---敗)

他真的很好看 但拍照整個很不OK

這張想表達什麼 我完全沒頭緒

但他的臉真的很好看(好矛盾啊!)

 

13.Natalia

Natalia被塑膠袋影響了表現

他這張感覺像放棄了所以把自己淹沒在塑膠袋裡

實在不是好照

 

[淘汰]14.Julia

Julia這張雖然只是呆呆站著但也沒到淘汰等級

我覺得這周有拍更不好的

拍攝前因為前一晚沒睡所以睡著了

導致在拍攝現場一直被說沒活力 但他一直堅稱有

評審室也說自己有盡力表現自己了 但評審不買單所以把他送走了

而Michal也放棄了救他的機會 原因是因為這是第一集(這是哪門子理由)

總之可惜了阿Julia~~~QQ

 

*幕後特輯* (側拍分享)

先來個Hubert特輯♥

這是他聽到Dawid跟Marcin吵起來的反應 超可愛的♥

 

其他的美美側拍

 

目前最愛:1.Hubert 2.Daria 3.Francizek

目前最不愛:1.Ange Sophie 2.Ania 3.Syz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