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照片有夠時尚好看!尤其我家Rene拍的超美的♥

這張美到我把它放成桌布啦♥

再補一張

啊啊啊真的好喜歡他喔♥

(以下有部分圖片轉自PTT NTM版 感謝該版友的熱情提供)

 

這集一開始就是大改造

參賽者們在開始改造前紛紛戴起了假髮

Rene超可愛XD

 

Miro...

 

然後慶幸的是改造時基本上沒有人哭哭啼啼 除了Silvia因為要被簡短所以哭哭了

然後馬上就進行了一場黑白Sedcard的拍攝 成品有夠時尚!

以下按照字母排列(包括上集被淘汰的Stella喔)

 

Anna-Maria 

他染黑後整個好看好多喔~

 

Carina

他這張表情有點小微妙

 

Christoph

他的刺青好大一片喔!但是是好看的欸

 

Damir

青筋畢露啊~

 

Kajetan

為什麼你有衣服XD

 

Lydia

他怎麼看起來還是那麼茫然XD

 

Manuel

他真的很耐看 他可以什麼都不用做 我就只要看他的臉一整天我就開心滿足了~

 

Manuela

我的天啊這也太美了 拍照時被誇讚連連 說他的臉感覺很高檔 目前女孩紙裡最亮眼的就是他啦~

 

Mario

充滿尷尬~

 

Michael

他還是很電影明星XD

 

Michelle

我覺得他剪這樣變超正 我一直都覺得他很適合這種中性的look

 

Miro

這張有夠時尚 撇開肚肚那點小肉不談 這根本就是雜誌水準了啊!

 

Oliver

當你以為Oliver已經夠HF時 把他染成金髮他整個又變得更高檔 

他跟他兄弟真的天生要走這行 太美了 他們真的就是一切條件都超好

 

Rene

Rene剪了一個小瓜呆的瀏海(跟我一樣所以是情侶頭XD)(硬要)

很多人說這個MO不適合他 我只覺得他變得更可愛了~(整個超私心)

但這張我覺得他有點沒拍好啦老實說

 

Sanela

我發現他的身材好健美喔!而且他這張感覺有回春(他本來就沒很老好嗎XD)

 

Sonja

Sonja剪這樣有點本家C22 Hadassah + ASNTM C4 Angie的即視感

我是覺得不是很適合他啦~

 

Stella (已淘汰)

頭髮有點小毛燥啊你~

話說這記貌似有玩淘汰後回鍋 所以大家每集都有參與拍照

太好啦!這樣我每集都可以看到大家的精緻作品了~

 

Sylvia

不是很喜歡他這樣到處抱怨的態度 這張跟這髮型都不是很好

 

 

話說片頭有這畫面我超愛♥

附上片頭

 

有點小離題了我們繼續XD

隔天他們進行了體能挑戰 這段跳過~

 

Rene也和其他參賽者公開了自己是同志的身分

他說很幸運的是 他的家人都很支持他 一路上沒有被他們否決過

其他選手也都非常支持他♥

Christoph希望奧地利的觀眾能像他的家人跟他們一樣接納他

Kajetan則是完全沒料到Rene是同志這件事

太愛奧版了 大家都心地善良而且也都沒抓馬更別提卡司都超好看照片都超美了♥

(然後Rene的家長我愛你們啊!謝謝你們生出了這麼可愛的Rene 而且給了他這麼多愛與支持♥)

 

BTW Damir跟Miro是摯友喔~

 

再來就是拍照時間 這才是這集的重頭戲

因為 有個很厲害的點就是 你要是表現越好你就會有越多照片

以下按照我的喜愛順序排列 (因為奧地利他們都沒有排名的)

 

再附上一張可愛的Rene♥

 

Rene

我文章開頭就有說過我有多愛這組照片了♥

臉蛋 check!

Outfit超好看 check!

Rene超可愛 check!

我對這組照片整個無話可說 因為太完美了 尤其是第一張

這張也獲得評審青睞 我只能說評審們你們都好有眼

這組是Rene照片集裡我最愛的一組沒有之一♥

 

Oliver

(後受到攝影師賞識和Michelle又多拍了好幾組照)

光一個人就拍了快10張照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了吧

這整組照片都很厲害 Oliver真的是這季 不應該說整個奧地利超模裡最強的參賽者了

重點是他不是one trick pony 你可以從每一張照片看得出他不同的表情變化跟動作差異

這就是Oliver最厲害也最獨特的地方

 

Miro

Miro這組我也是愛到不行

他真的很有男模相 基本上這季男模都很強

但對我還說最突出的就是Rene他跟Oliver

這組照三張都很強 我沒什麼好挑剔的

 

Manuel

Manuel這4張呈現出他不同的體態

每一張都超健美可口♥

我發現我看到這些照片都說不出什麼批評 因為都太好看啦~

(遙望本家)

 

Manuela

雖然大家都說這季男生強女生很多

但這組的話Manuela也不輸喔

他整個美出一個新境界 一樣 我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這才是一個模特兒節目該出現的照片啊!

(再次遙望本家)

 

Carina

Carina前幾集的照片總會有讓我覺得他的嘴唇過翹的感覺

這組搭配他被浸濕的頭髮顯得恰到好處

這組照可惜的部分是應該拍幾張全身的 Carina這組只有表現近身而已

 

Damir (Bottom 4)

Damir拍攝時貌似不太順利 但成品還不賴啊

第二張表現比較不好一點 他看起來有點肩膀痠痛

評審不滿意他的表現 於是把他丟到BT

 

Michelle

Michelle換了這髮型整個脫胎換骨 美到翻天

這集海灘照都拍得很漂亮 加上能和吳美的Oliver合作真是幸福啊♥

 

Kajetan

Kajetan三張照片都還行 但就是沒有驚豔的感覺

對我來說不知道為何他的照片都有一種憨厚的純樸風味(?)

 

Michael

其實Michael的臉放大看頗美的

但論他整個人我還是不會把他歸類在Model

 

Christoph

Christoph這組照我覺得在眾多參賽者裡顯得很普通

是那種一看就忘的等級

 

Lydia

他好像很容易就會擺出這種有點尷尬的表情

這組也是普通水準 話說我完全沒發現他是雀斑妹啊~

 

Sonja

他很美 但這組真的沒拍好

希望他接下來加油

其他人的照片真的都好他好幾倍

 

Sanela

評審們很愛這組 但我覺得好老氣喔XD

我才剛說完他看起來有回春 結果這組照馬上就回到原本的Sanela啦~

不光是臉蛋 就連動作看起來都頗大嬸啊XD

 

Sylvia (Bottom 4)

這張充滿了尷尬 

他身上那是海苔嗎?

我不是很愛這張 加上態度讓我對他有點小扣分

這張整個表情很不對勁

加上這造型...恩我真的對豹紋很無感

 

Mario (Bottom 4)

不只我看了覺得不太舒服 他自己看起來就很不舒服了

這張說真的 算他的好表現了 但仔細觀察你會注意到他都是同一個表情

這問題也被評審點出 Michael(男導師)更是把他直接放棄丟給Melanie訓練

 

17.Anna-Maria (淘汰)

原本以為他染黑後要開始爆氣的說

這張在我主觀裡不算本集最糟 但也是排名倒數的

他的姿勢帶著那個表情 給了我滿滿的尷尬

 

BTW Stella也有拍海灘照喔

Stella要開始屌打整季了嗎 這張有夠美的♥

 

目前最愛:1.Rene 2.Miro 3.Oliver

目前最不愛:1.Mario 2.Sanela 3.Sylvia

 

*幕後特輯* ♥Rene側拍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