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話說這是準決賽了欸 但我已經不care了...

 

這集主題是潘婷 挑戰是幫潘婷拍廣告

Khrystyana再度贏得挑戰!(這季挑戰都她在贏阿XD)

我也覺得她這張表現是最好的

 

Jeana

Jeana也不賴

話說大K一直很介意J跟他選依樣髮色的假髮

只能說大K太有戒心了啊!

 

Kyla

這張很無聊捏

 

Shanice

嚇!誰敢買阿...

 

挑戰贏家的獎勵是選一位朋友跟她一起見久未見面的家人

大K挑了小K 兩人看到家人都哭得唏哩嘩啦的

在這裡我發現了4強他們都有那種整季都在講的台詞

 

大K:11歲事件(從卸妝那集講到這集)

小K:I want to kill it today (首度FCO+上集+這集都講了)

J:I will win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I will do whatever it takes(被淘汰那集+上集+這集都在講)

鼻孔:我住在貧民窟 bla bla bla(整季都在講)

 

這些訪談也太好剪了吧...

 

好抱歉離題了 這次的拍照跟挑戰雷同 也是潘婷照

宣傳的產品跟挑戰時拿的一樣 拍最好的可以登上真正的潘婷廣告

 

1.Kyla

確實是本集拍得最好的

潘婷標榜的是頭髮 這集照片裡我覺得只有她的有做到"看老娘的秀髮"那種fu

確實值得這集FCO

沒想到小K一開始表現如此不穩 竟然在最後大爆氣了阿~

 

2.Khrystyana

這集不斷被Jeana影響

但大K根本不需要擔心她好嗎 好好管自己就好啦~

這張被Drew慘批水準不夠 我也覺得沒有大K一貫水平 但至少不算糟糕

 

3.Shanice

乾!

這到底是什麼

我罵髒話不為過吧 

評審竟然把這張保下來?

原因是她有進步? 我說阿 進步值得嘉許鼻孔也真的進步很多 但這張根本是本季驚世醜照No.1 

評審們到底是多愛她?把她保成這樣...

感覺Law就有夠愛她...他每季都要保個很雜的黑女...

我對黑女沒意見 要是他有實力 像Mame那樣穩穩走到決賽我可是完全沒意見

但各位評評理! Tatiana跟Shanice到底哪裡值得決賽了?!

 

[淘汰但被Phillip救]4.Jeana

這張整個超AV 拍攝時也被說過度性感

這集原本又要被淘汰

那樣的話也太酷 走了又來來了又走XD

但被客座Phiilip給救了起來 原因是他覺得J很適合走時裝秀

總之很開心J被救下來了 不然我真的無法接受鼻孔名次在他前面啊!

 

目前最愛:1.Kyla/Khrystyana 2.Jeana

就是最不愛鼻孔Sha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