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解釋一下我怎麼又開了新坑了

原因是這樣的 最近我對奧地利的腦公Rene太過迷戀

導致我本家腦公Matthew覺得不開心 為了平衡一下我就來寫這季了(這什麼鬼爛理由XDD)

沒 這季本來就在我的待更清單內

所以我決定先把這個坑開好 畢竟C21算是我第一季貫徹始終 完完全全0跳過的一季

(雖然看到後面有夠想棄追)

但還是值得慶祝一下 也要順道歡慶我在NTM找到的第一個腦公♥

 

所以目前的坑大概有這些 為各位整理一下:

1.ASNTM 6

2.ASNTM 4

3.AuNTM 6

4.ANTM 24

5.ANTM 21

其中ASNTM 6會準時和當日首播同日更新 ANTM 24則會在當周台灣播畢完後隔幾天更新

其餘時間都不定 看我有沒有空!

 

第一二集是海選 很尷尬無聊 我們跳過

直接跳到第三集的拍攝(跳超快XD)

第三集馬上就來了個幾近全裸的走秀 看得人家很害羞

拍攝的照片是濕身片頭照

話說我很愛C20-C22這個era的片頭 但網友們貌似反應不佳?

 

主要評審是這三位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1 judge」的圖片搜尋結果

應該不用多作介紹吧 大家都很熟了

 

左邊是回鍋的Ms. J

中間你要是不認識你真的不能說你有看NTM阿...

最右邊的卡窗姐講評犀利 C18跟英國妹Louise槓上惹來不少風波 但近期這幾季覺得他評語最中肯(?)

 

以下是第三集的濕濕照 連同賽前宣傳照+第一二集的自拍和地鐵挑戰照一同放上

 

1.Keith

初印象:美版Tyson

「tyson beckford」的圖片搜尋結果

兄弟?

Keith這張讓評審們讚嘆連連

泰媽更是對他的"大蟒蛇"充滿了興趣

泰媽~你不要Rob前腳一走就開始轉向意淫參賽者阿~~~

 

2.Lenox

初印象:身材比例有點怪 但臉美翻了

我喜歡這張帶給我的感覺

他臉感覺很有力

但他的身體又感覺有點嬌弱 拿捏得很好

 

 

3.Mirjana

初印象:你也太風騷

Mirjana R.I.P. (相信大家都知道他的新聞了QQ)

雖然很難過 但必須說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他在賽內的態度

有了男友還到處留情 更別提吸引我家Matthew啊!

這張拍的不糟 但還是好風騷喔

 

 

 

4.Matthew (地鐵挑戰贏家)

初印象:歐買尬天啊我的媽媽咪呀你怎麼可以這麼完美阿之我快受不鳥了阿♥♥♥

Matthew對我來說是C21最有男模相的!

這張也是我這集最愛的照片 他的臉整個超美 身材也是無話可說的完美

海選時被說無聊 對Mirjana似乎頗有好感

但這些都不減我對他的瘋狂迷戀啊!♥

真的是我NTM最愛的男性選手了♥

 

這地鐵挑戰前兩名就是我家Matthew 跟上季這季都有來 但最後都被刷掉的Danny

 

5.Denzel

初印象:Keith 2.0?

雖說是2.0但我愛Keith比較多

這張有點太壯了 看了不是很愉快

 

 

6.Chantelle

初印象:GORGEOUS!

泰媽挖掘得白斑症女模

目前改名叫Winnie Harlow已經成功翻身成為名人 狠甩一堆冠軍的臉

而且也預計要走今年的維密

和很多明星例如Nicki Minaj是好友 也出現在一堆MV裡

Ex:Eminem ft Sia - Guts Over Fear / Calvin Harris ft. Sam Smith - No Promises/ 腿B -檸檬汁專輯電影預告

這張沒有拍好 感覺水有影響他的表現

 

 

7.Ben

初印象:就是個可愛的米國小男孩阿~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我也覺得他這張很可愛

拍起來男模味沒有到很強

但我覺得排名可以再往前一點

 

 

8.Romeo

初印象:感覺頗陰森

這張我還頗愛的 有點微微的神祕感

本身果然是一個怪人 鑽研巫術自稱是巫師

 

找不到他的地鐵照~

 

9.Kari

初印象:普妹一枚

果然是普妹

男孩們都覺得他很美(女孩們是愛Keith)

但我不懂他美的點在於...

在於她美的普通嗎...

好吧可能我沒有審美觀吧...

 

 

10.Adam

初印象:拜託你剪頭髮

拜託你剪頭髮*2

兄弟會成員 我怎麼一點都不意外...

 

 

11.Raelia

初印象:C20 Renee的雜魚即視感

身材很好 但那眼神真的是死到不能再死了

拜託你醒醒阿 這位大嬸

 

 

12.Shei

初印象:亞洲同胞?

我一直以為她是有混血韓國

但後來經查證發現她貌似是混越南

條件感覺不賴 但這張是怎麼回事...

 

 

13.Will

初印象:Dancer?

果然是Dancer 而且有夠高大

這季的甲甲代表

對於自己的身材很沒信心而影響發揮

這張真的拍得頗悽慘

眼睛睜不開之外 就連整個姿體都擺放的很不協調

 

 

[淘汰]14.Ivy

初印象:美but就是普

這張我覺得沒到要淘汰啦...

但我覺得跟其他人比起來 她的個性真的比較不突出

感覺就是那種一看就忘的人

就是撐不久的料啦 簡單來說

 

 

目前最愛:1.Matthew 2.Matthew 3.Matthew (請你讓點名額給其他人好嗎XDD)

目前最不愛:1.Kari 2.Mirjana 3.Denz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