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又給我在學測前開一個新坑?!

 

好啦 我學測前開但我只是先給大家一個交代表示我真的會填

但是學測後我才會好好把他填完

 

這次來寫的是Austria's Next Top Model的第六季

為什麼要寫這季呢?

因為這季是廣大網友公認的最佳男女合賽季

女模倒是沒到非常出色

但男模各個充滿自己獨特的HF氣息(頂多混個一兩個來鬧的)

這季實在太優秀太好看太HF所以我一定要寫

順便哀悼後面幾季的下坡QQ

 

這季主持人沿用了上季的Melanie Scheriau

「Melanie Scheriau」的圖片搜尋結果

 

導師則有

Papis Loveday

「Papis Loveday」的圖片搜尋結果

 

Michael Urban

「Michael Urban」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他就省略省略省略~~~(超隨便)

 

第一集基本上就是參賽者們相見歡 

每個參賽者們從各地飛來相聚 並參加第一次的拍照及走秀

走秀主題仿本家C20 是男女配對親親走秀

(以下有部分圖片取自PTT)

 

在我們往下看之前 我要先來表白我最愛的Rene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Carina你給我閃開!(超壞XD)

Rene有著一個超fierce的look 但他卻有一個溫柔好聽的聲音及個性 讓人更愛他了阿♥

話說Rene也是公開出櫃的同志喔 之後的集數會有提到 但我先來雷個XDD

 

---我很懶惰之我們直接跳到這次照片之分隔線----

 

這次拍攝的主題就是一般的promo照

分成了五組拍攝

(以下照片和賽前宣傳照一起放上)

 

第一組 摔角組

按照我的喜愛順序為:Oliver, Manuel, Carina, Michelle

 

Oliver

初印象:啊啊啊~這傢伙太完美啦 不贏沒天理!

他的臉實在是太絕美了

說他是NTM史上最棒的男模我都覺得不為過

評審們也都備具慧眼 第一集就對他評價很高

這張摔角照也拍得有夠完美

說剛硬很剛硬 說柔美卻也是非常柔美 是一張恰到好處的照片

 

Manuel

初印象:是個可愛小男孩啊~

 

Fun Fact:他和Oliver是親兄弟喔~

兩人有夠不像兄弟XD

話說這家的基因也太強大了吧!

表現得也是相當出色

雖然用面具把他帥氣的臉蛋給遮住了 

但健美的身材就夠令人驚嘆的了♥

 

Carina (Bottom 4)

初印象:型很美 但這張比例感覺怪怪的(?)

這張其實拍得很美

但比起Oliver跟Manuel就是遜色了些 表情有點死魚

評審不愛這張 加上他這集態度不太好 把他抓到Bottom 3 

 

Michelle

初印象:感覺是可以拍出很fierce照片的人

事實證明他果然行

這張的確很fierce 我只是比較沒那麼愛他的表情而已

 

枕頭大戰組

喜愛順序:Michael, Mauela, Anna-Maria, Mario

 

Michael

初印象:比較適合當演員啊你~

果然賽前是一位明星 上過很多節目 是一個實境秀"Saturday Night Fever"的主要演員

參賽是為了改變大眾對他的看法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覺得他笑得很可愛 長的也很不賴 身材也頗好

但真的不是Model款 可能明星氣質培養久了轉換不過來吧

(但比Gwen好太多了~)

 

Manuela

初印象:姿勢有點小尷尬 但臉很絕美!

我很喜歡他這張帶給我的那種微微怯羞的感覺

的確很符合17歲少女的情懷啊

 

Anna-Maria (IMM)

初印象:在人海中顯得普通啊

這張拍得頗糟糕 評審也不愛

但走秀挑戰表現優異加上粉絲分很高所以保送進下一輪

評審認為他很需要MO 我也認為啊!

 

Mario

初印象:每季還是要選幾個來鬧的啊(菸)

我對他個性沒意見 但他拍出來這張讓我看了渾身都不對勁

他的粉絲感覺也不多

至於為什麼會晉級...我也不知道

對他的印象只有他是無性戀

沒了 這不是Model啊!

 

消防隊組

喜愛順序:Miro, Kajetan, Sylvia, Christoph

 

Miro

初印象:阿斯~這季奧地利男模也太優了吧~

我個人認為這是這集拍最好的欸

整個很有男模相

說真的沒什麼好批評的 

身材check! 臉蛋check! 氣質check!

我可以預見即使他沒有贏也會是發展很好的男模(事實證明他真的發展不賴)

 

Kajetan

初印象:剪個頭髮一定會好非常多

貌似是一名農夫

評審對他的身材讚嘆有加 但其他部分則認為他還要繼續加強

對此我也是非常同意 該有的他都有了 就是要再磨一下就是了

 

Sylvia (Bottom 4)

初印象:有點尷尬...

走秀挑戰因為自己有男友不想給他戴綠帽而對接吻抱持抗拒態度

對此評審非常不悅 硬是把它塞到了Bottom

這張很攢好不好 評審表示是好照但也沒到驚世的好

話說身為Models就是要排除各種個人因素 全力盡量配合

不然會大惹到客戶啊~

 

Christoph

初印象:求你剪頭髮~

這張我覺得中規中矩

不能說很差 但說太好又過譽了

臉算好看 但身材沒展現出來有點可惜

 

武士組

喜愛順序:Rene, Sonja

 

Rene

初印象:歡迎你加入我的腦公行列之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我覺得他,Oliver,Miro是我這季最愛也是最有男模相的人

相信大家要是有看我那篇NTM男模整理文就會理解我有多愛他們了

這張把Rene拍得有點矮 但不減我對他的喜愛♥(Rene濾鏡開啟)

 

Sonja

初印象:她看起來好純淨啊!

Sonja的哥哥是奧地利一名著名歌手

她希望自己也能像哥哥一樣出名

我很喜歡這張 她的眼妝強烈 說真的有時候看到有人眼妝過濃我會受不鳥

但這張搭配如此濃的眼妝

就成功帶出了那種武士的神祕莊嚴感

 

畫家組

喜愛順序:Damir, Stella, Lydia, Sanela

 

Damir

初印象:下顎超美!但請剃個鬍子!感激!

光看照片我看不出這是畫家照啦

但那身材讓我忘記了一切啊!

目前看他的粉絲力似乎很強大 我完全不意外啊!

 

[淘汰]18.Stella

初印象:兩個字:超!美!

這張帶給我了一點C20的Nina感

話說他被淘汰我真的覺得沒天理啊!

被淘汰原因是因為台不太糟糕 但應該給他機會啊

因為他是那麼上相啊!

算了至少這季採用像本家C20-C21那樣 就是淘汰選手都可以參與拍照爭取復活

所以還可以看更多Stella的照片喔~

 

Lydia

初印象:有點小無感

這張照片有點小失控 但我覺得整體而言情緒有算穩住

目前對他還是頗無感 待觀察~

 

Sanela (Bottom 4)

初印象:有點老氣...

他無論是真人抑或是照片都充滿了老氣感啊

這張是我這集比較不愛的(加上Mario)

只能說評審啊你們夠狠!第一集就把我愛的Stella給送走了!

 

總結:目前看完這季無論是cast抑或是照片都比前幾季提升了好幾個檔次

尤其是男模 有好幾個都狠有超模潛力

倒是女模我比較沒印象一點

總之狠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我這進度不定的坑

 

目前最愛:1.Rene 2.Miro 3.Oliver

目前最不愛:1.Mario 2.Sanela 3.從缺

 

*幕後特輯* ♥Rene側拍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