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這集照片好看多了ㄚㄚㄚ

然後Angie這集好美(表白)

 

這集的挑戰是彈跳床挑戰 必須老實說的是 看起來超好玩的阿XDD 

然後又出現了抓馬

Jessica挑戰賽沒參加 因為她傷到腳

之後還送醫治療

導致他的挑戰賽掛蛋

但這也引起一些女孩的碎嘴

因為他們覺得Jessica拍攝時不用跳彈跳床很不公平

Gwen更是率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女孩在底下碎嘴Jessica

但這集Jessica說了一句話讓我有點不太贊同的是說她認為自己只要拍好照就夠了這件事

挑戰賽縱然很蠢 但還是不能全靠照片阿~

 

安妮威這次的拍照依然是跳來跳去

客座是這位

Derrick Siu 貌似是位演員

 

這次的照片是彈跳床捕捉瞬間

話說前幾名的照片都頗美的 這次排名合理多了

 

1.Angie

Angie在上集B2站墊底後這集整個東山再起讓我好開心啊!

這張真的是美到一個翻天

本人也很愛跳彈跳床 但我怎麼樣也不可能在空中定格出這個姿勢阿

這集竄到第一 不只挑戰第一就連照片也是第一

只能說是實至名歸 然後這也是我這季數一數二愛的照片阿♥

 

2.Mai Ngo

他的肢體好柔軟好美麗啊♥

上集跟大家吵架還以為他要當抓馬擔當 結果這集秒道歉和好 S4真是和平的一季阿♥

這張我覺得跟Angie的不相上下

我覺得兩張都很值得FCO

這張的這個姿勢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阿

 

3.Julian

這張拍的其實也不錯

但就是少了前兩張的韻味

Julian表示自己很愛自己手上的道具

我一開始也感覺會不錯

但沒想到呈現出的感覺是他在甩他掉下來的頭髮阿XD

 

4.Alaiza

這張我就不是那麼愛了

感覺他頭很痛?

跳躍感較前幾名差了很多

 

5.Sang-In

Sang-In這張呈現出的感覺是一種詭異的美感

他的姿勢怪異 頭髮也怪的像大媽

但他還是撐起來了 只能說他的氣勢十足阿

我個人很愛這張

 

6.May

這張我比較問號一點

感覺全身整體而言有點不太協調

然後那件衣服感覺很像某個基金會的衣服(你在說什麼鬼XDD)

 

7.Tuti

評審說們說他這周表現不好

但我還滿喜歡這張的XDD

我覺得那個90度能抓那麼準就是很強了阿

 

8.Tawan

Tawan這張肢體很美

但他的臉看起來非常的不舒服

要是能控制好應該會是張好照

 

9.Aldilla

他整個很不知所云

跟上集的表現比起來整個相形失色

可惜了我覺得他的臉很好看的說

 

10.Patricia

他這張好像一隻魚

一隻從魚網跳起來的魚

我真的不喜歡這張 評審們跟他自己也都不喜歡

整個呈現不出彈跳的活力阿

 

11.Gwen

這隻大雜魚究竟會待到何時呢?

我們敬請期待

這女的真的是ASNTM史上最雜

不會走秀+大嬸味+愛碎嘴

天啊(掩面)

 

12.Jessica

Jessica即使腳踝受傷但依然參與拍攝

基於挑戰掛蛋的壓力下他必須更加努力

這張其實滿美的 但說真的對其他女生真的很不公平

畢竟要能在高空下維持美麗真的並非易事

靜靜坐在輪椅上就算再難也沒有難到這樣

奇妙的是 他挑戰掛蛋 但卻還是留下來了

因為...

 

[淘汰]13.Tugs

沒想到他這麼快就掰了QQ

這張真的糟糕的很可怕 被Cindy說像被壓扁的青蛙

當初看他長得高挑美麗

台步也走的高雅 第一位來自蒙古的參賽者 而且又很HF

沒想到一下就掰了

不過話說他也真的很衰

明明有懼高症卻連續遇到兩次跟高度有關的拍攝

只能說真的是苦命阿QQ

話說Jessica挑戰0分 照片16分

Tugs挑戰4分 也就是說 他照片...9分?!

這些評審給分都超嚴苛阿!!!!!

 

不過Tugs賽後也是不負眾望的狠甩大家的臉 也算是另一方面的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