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這集撇除私心我真的認為是最好的作品

沒FCO的原因是"太完美"...???

雖然拍照過程Mia整個大失控XDDD但很有趣阿

這張我覺得整個把Shikin光芒蓋過去了

但也別說Cindy對他偏見啥的

這次大家都很平均給了8.5分喔

Cindy的分數也不是Top 7裡給他特別低的 在這裡我要替她說點話

但這集的排名我實在太不懂了!!!

之我無法接受淘汰人選阿

之這集太和平了太好了啊!

之我們趕快開始吧

 

前面跟每一集一樣我就不重複了

標準程序懶人包:看照片->FCO女孩開心分享喜悅->看淘汰女孩留言->大家崩潰->隔天Mentors進行一模模一樣樣的聊天

開學後我都會錯過前半部 但後來發現也沒啥好看的XD

喔唯一可以提的是Beauty立誓不哭了(這很重要嗎XD)

然後Mia沒陷入低潮太好啦!

 

這集的挑戰是溜冰挑戰

Mia還沒開始就狂摔XDD

老實說真的頗鳥

分成白隊V.S.黑隊

白:Dana,Beauty, Adela, Jachin

黑:Vy, Pim, Mia

其實基本上就是兩位泰國小姐一枝獨秀 其他除了Jach稍微好一點外根本就是殘障XD因為他們不會溜阿XDD

Dana有冰上曲棍底子 所以屌虐黑隊  讓白隊獲勝去做水療

之後我看也是製作單位認為這挑戰太鳥 就沒有算這集的挑戰分

 

---這集步調好快阿枝給各位喘口氣之分隔線---

 

然後女孩們就去拍了本季"首次"(?)的高端時尚照

話說Jach這張就不見了...QQ

聽很多人說這季沒有C23的"真正"超市照好

但經歷了上集的爛照洗禮後 這集照片美到逆天啊♥

然後這集的小轉折就是要和導師拍照

相比參賽者他們真的感覺老了很多啊XDD

本集客座是一個印尼演員兼模特兒

 

1.Team Tu - Beauty

拍到把鴨子都扯斷了(那還能吃啊!)(汗)

這集把Beauty剪得很積極

但也藏不住他可愛的一面 一直問Yu Tsai是真的很好嗎XDD(有自信點阿你!)

宣布FCO時還興奮地YES了一下

跟照片完全不同人啊!

這張我覺得有回到以往的Beauty水準

雖然說沒到"非常出色" 但我覺得整體搭配起來很和諧

Tu就是正常發揮(話說Yu Tsai叫Beauty耍Bitch看Tu就對是...???XDDDD)

 

2.Team Monika - Dana

這張我就不懂評審在愛什麼了...

Dana這張展現了比他原本那慵懶眼神還更慵懶的表現阿...

這張我覺得他就像一個工作了好幾十年最後意興闌珊不想工作的賣果大嬸

這張真的很不OK

但評審把她硬捧到第2???

SERIOUS???

 

3.Team Tu - Adela

Adela這張手的姿勢頗怪但我很喜歡

有一種古怪的感覺是我覺得這周主題想要呈現的(?)

但沒想到這周主題是平凡? 結果被Cindy說沒符合主題

(Cindy這我就不懂你了...)

Tu感覺很突兀 拿掉會更好(很壞XDD)

整體而言 我覺得Adela這張發揮很穩 值得這個第三

然後他在拍攝現場試圖嚼口香糖結果吐不出泡泡太可愛啦

 

4.Team Shikin - Mia

Shikin表示這周她的女孩都表現很差XD

首先我們先慶祝一下Mia這集終於沒抓馬了(接下來希望都沒有)

從第2集吵到第5集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每集都要為他提心吊膽阿

這集想努力證明自己不應該BT2了 結果在拍現場大失控

亂甩籃子 亂咬蘋果 塞進推車阿之類的XDD

(其實我覺得塞推車這idea不錯 但怎麼沒用那些照片阿 是有多糟糕XD)

這張我覺得整個是這集最HF的 撇除私心

Mia這張真的有拍好

但被油菜說一切都太過完美了(這句話是NTM系列常用藉口 也是我最無法接受的藉口)

P-E-R-F-E-C-T? 誰不想要完美?

Cindy則表示Mia是"彌兒洋蔥湯"XDD 剝了一層也期望能在決賽時看到她完全脫胎換骨

加油啊Mia♥

 

5.Team Monika - Pim

我就不說這張有多糟了

評審到底有多愛她一直保她

賽內一直沒有亮眼表現 我覺得不能稱她為雜魚 因為我覺得她很有型 (加上每次淘汰室都超有戲XDD)

但拍的照一直都沒有驚艷過我

這張更是糟糕

要是要我選我會選她跟下一位其中一位離開

她這張真的很像某位痴呆的大嬸 而且不是好看的痴呆

 

6.Team Shikin - Vy

Vy這張也很糟糕

Yu Tsai形容的絕妙阿XDD

"你就像一個想要大家買水果的果販 但有人來買時又要把客人給趕走"

這張很糟糕 她真的不太適合這種高端時尚

拍照時也是一點溝通也沒有 又一張令我懷疑為何她可以留下來的照片了

這張真的很差

 

[淘汰]7. Team Shikin - Jachin

太瞎了竟然是他!

賽內整體表現都不錯

崩潰時還是Suck It Up的表現好 一次FCO 0次墊底竟然輸給0FCO 賽內都沒代表作的Pim跟Vy?

評審們是瞎了是嗎?

這張絕對不是Jachin的最好表現

但絕對比這周的Pim跟Vy好 這我可以保證

BTW Jachin也是我認為歷屆以來條件最好的菲菲

沒想到就這樣掰了

其他參賽者們也都跟我一樣驚訝 就連Jach也是 宣布時全部人都嘴巴張超開的

這真的太瞎了 難怪菲菲現在在官網暴動啦!!!

Vy也如此表示...

Jach這集突然大崩潰 但Cindy說太多壓力跟太過疲累不能當作比賽的藉口

雖然Jach淘汰這件事真的頗瞎 但還是希望菲菲網友們能理智點 有些言論已經偏激到我看不太下去了...

Bye Bye Jach~~~QQ

 

目前最愛:1.Mia 2.Adela 3.Dana/Beauty

目前最不愛:倒也還好 論實力可能是 1.Pim 2.Vy

目前積分Top 3:1.Adela (194.0) 2.Mia (187.7) 3.Pim (186.9)

 

下集就是推大樓照片啦

預告剪得頗亂七八糟害我連Mia的造型是啥都沒看到(還是沒剪進去XDD)

只有一直聽到Cindy喊"巨人來了"XDD

總之下集的主題我第一集就期待了 跟ANTM C11一集的照片概念頗像 希望成品別讓我失望

然後Mia拿個第二張FCO吧~

 

Mia本集美美側拍分享:

Mia Adela♥

我超愛她這集的outfit♥

這張有點好笑XD

 

Yu Tsai時尚系列

 

然後我上集有提到一個我個人的觀察

沒想到不是Mia贏這集FCO...QQ

不知道這次我的觀察會不會靈驗 等決賽公布冠軍我再來跟大家講我的發現是什麼 如果這季也靈驗的話就太瞎了...

 

#TeamMia #TaiwanOnTop 

 

arrow
arrow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