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這次明明就沒那麼糟

BT2 Serious?

?????

 

這周照片其實我有預料到會很糟

ASNTM的Beauty Shot我一向很不喜歡

都修得頗不自然

加上這集照片是Boring Cara執導的 自然品質會令人堪憂(很壞XD)

上季的Maybeline是他執導的照片裡我比較愛的一組了

這季的真是...

這集照片我說實話我只愛Dana的 而且也沒到非常愛

Mia的我也不是討厭 但不是她最好的表現

 

這集一開始就是恭喜Adela 為Rubini掉淚 Han看到Rubini留下的字條後充滿動力(勵志)

然後換導師也沒有大洗牌 簡單來說就是Pim跑去Team Monika 完。

而且是Tu隨口派派的(超敷衍XD)

 

然後這集的challenge是演戲挑戰

Han忽然表示自己想要好好享受這個比賽 不再憂鬱了(終於阿)

然後Tu這集沒有失望了啊!(感動落淚)

他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 她EP4的照片還狂去照片底下瘋狂留言XDDDD

就連Han跟她哭訴她也是笑笑的(這真的是Tu嗎?)

演戲挑戰找來了上季的Boring Cara(變好看了但還是很boring)還有一個品牌Estecia的品牌大使

他們要拍廣告來宣傳這個product

Jachin中規中矩 一開始不太順

 

Adela表現優良 成為挑戰贏家 她講得很清新自然阿

Mia雖然脫稿演出 但我覺得他表現得也很棒

Vy因為英文不好也表現不是很好

Dana也莫名的表現不賴 沒想到她意外適合拍這種廣告

Beauty......頗慘的

Pim自認很會 認為台詞四句輕輕鬆鬆 挑戰前小睡一番 結果一上場整個大忘詞(活該啊!太邱啦PimXDD)

Han意外的表現不賴啊!

Mia Adela♥

 

回到家後就是泳池派對!

Cindy準備了一堆食物給女孩們 Jachin你這個酒鬼XDD

Beauty還喝茫了XD

然後吃飯時女孩們玩起了"說實話遊戲"

抓馬來了請準備

身為target的Mia被Pim指責說不知道她會不會待人真誠 她覺得她感覺不真誠

Mia說自己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她覺得有些話沒必要說出來

但Pim要她老實 Mia就問說你確定嗎 Pim也確定要她這樣

Mia就落入陷阱了啊!!!

他就說很開心看到Han衝破逆境 但她竟然現在才想求勝未免也太晚之類的

還說她抱怨髮型師bla bla bla的

然後Han就大暴怒 "Don't twist my words"就出來了

但這抓馬很弱 才兇個幾秒鐘 Han就道歉 兩人就和好了(幸好幸好不是強力抓馬阿)

Mia就說:我就說不要把心裡想法說出來吧

紅點兒:(遠望Pim...)

總之女孩們也歡呼接下來宿舍將進入嶄新階段 ONLY LOVE NO HATE!(太好了 拜託不要再有抓馬了 尤其不要再有Mia抓馬了...)

 

接下來就是拍攝活動

為了Estetica

拍Beauty Shot

(Beauty拍攝時依然宿醉XD)

(然後Adela拍攝前放了冷箭啊!!!)(但不是批評啦應該)

 

然後這周的Guest Judge跟執導照片的都是Boring Cara

油菜很明顯的不喜歡這周的照片 每張都批慘慘

(發現我和油菜志同道合)

基本上Boring Cara導的照片我一向不是很愛 他最會的也只有Beauty Shot但最後呈現出的東西有些連Beauty的B都沾不上...

所以說 Yu Tsai我懂你這周為何如此失望啊!照片真的應該由你執導的阿!

BTW Cindy讚美了很多張照片 說真的有些我真的不懂

以下是令我失望的第五集照片集:

(側拍比實際選照好看八千七百萬倍)

話說Adela這造型是被整嗎...

 

1.Dana

Dana這張雖然是狗狗回眸2.0 但在這周整個大奏效

這張的確是他目前拍過最美的照片

也整個擊敗這周的所有女孩脫穎而出

發現她的美貌真的很適合這種簡單的beauty shot

FCO我認為是實至名歸

 

2.Jachin

拍攝時到處亂跑 跟窗簾拍 把床弄亂 弄了一堆花樣

結果選了一張超無聊的..

這張Yu Tsai不愛 但Cindy跟Boring Cara很愛

我覺得他這張很美麗啊

膚色健康好看

 

3.Vy

好啦Vy其實拍得還不錯 這點值得鼓勵

照這集照片而言

這排名還算合理

 

4.Adela

題外話:我覺得她這集評審室的造型整個被陰XD

這張很漂亮但也很boring

拍攝過程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就是一張很美的照片

結束。

 

5.Pim

有網友超壞說這張拍得像AV女優XDD

這張我覺得很詭異 她茫然的好詭異

就是她的眼神怎麼可以空洞成這樣

而且竟然比Dana還空洞ㄟXD

 

6.Beauty

Cindy竟然喜歡這張?WTF? Yu Tsai鞭慘了這張 我超同意的阿

這張真的很糟

我先說 我很愛Beauty 我真的很愛她 我愛死她那HF的臉型

但這張到底是什麼?!

我知道她喝醉了 精神不繼 但還是要fake it啊!

這張拍起來好像喝醉的阿嬸喔(好啦她真的宿醉我原諒他XD)

 

7.Mia

Mia因為之前摔斷過鼻樑導致她的臉型有點歪

下巴也不是很勻稱 導致她有點自卑

一看到照片就崩潰了

被Cindy說不應該到處哭哭啼啼自己的缺陷 她其實沒有討厭這張照片 也覺得Mia很美麗

Yu Tsai則說你就要說 "老娘下巴歪臉歪 你就是拍就對了" 這類的話(好勵志XD)

其實我覺得阿 Mia這張不應該站墊底 比他差的人大有人在(遠望Beauty)

這張感覺就是刻意被拉到墊底的 畢竟Mia的挑戰第三名阿 到底為何會被拉那麼多(?)

這張其實就我而言 Mia依舊是美麗動人 雖然不是一張出色的照片 但也沒有很糟

希望Mia有自信點 繼續努力喔!♥

 

[淘汰]8.Han

Lalya說她有自信--->當集淘汰

Han說她有自信--->當集淘汰

所謂新加坡魔咒阿

這周很努力保持自信 但還是被一堆人說看起來不自在

Han也回說 她很enjoy覺得很自在 是那些說她看起來不自在的人讓他不自在

這張確實滿詭異的

但我還是覺得Beauty該走...

Anyway 掰~Han

其實我覺得上集該走的是她 而這集的話 應該是Beauty才對

目前最愛:1.Mia 2.Adela 3.Dana

目前最不愛:暫時無(我最近覺得Pim變好笑了XD)

目前積分Top 3:1.Adela(168.2) 2.Jachin(166.9) 3.Pim(164.9)

 

話說ASNTM在FB放了一部影片標題是"Mia真的是雙面女嗎?"

看了覺得為何還要再拿出來講一次...

消費Mia?

心疼Mia阿~鼻樑摔斷感覺很痛QQ

希望接下來你能繼續努力衝第一!

 

Mia美美側拍分享♥

Mia & Adela 2.0♥

話說這幾張側拍都比選照好啊!

Mia這周淘汰室的造型美翻了阿♥

 

其他側拍分享:

Adela這張好看多了...

黑馬4ni?

Adela這造型比他那花花裝好看太多啦~

這三位很鬧XDD

Cindy美翻天♥

 

 

下集預告:

下集要和mentors拍照 太感動了照片是Yu Tsai執導(感動)

然後Jachin大崩潰 完。

更感動的是 預告終於沒有Mia抓馬了!!!

然後Mia下集造型感覺有夠美♥ 希望可以拿FCO

BTW溜冰挑戰也是下集喔~

 

下集對我來說很重要 根據我的一個個人小小的觀察推測 下集會是個關鍵

至於是什麼呢? 基於保密原則 就不和大家透漏了~(賣關子XD)

總之下集對我來說很重要 Mia加油啊!

 

#TeamMia #TaiwanOnTop

arrow
arrow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