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EP11是回顧所以跳過

這集一開始有夠鳥蛋

是小挑戰 為了贏家獎勵的ANTM遊戲座專屬自己代表自己個性的人物

(拜託亞洲版不要有這個挑戰拜託)

大K跟Rio被點名表現優異

Jeana則被說沒個性

然後就直接在背後訪談罵Law是Bitch 說Law只愛Bitch

總之大K獲勝 Jeana不爽死

這集Jeana整個被剪輯黑阿0.0

J也在車上大婊大K 但大K EQ好沒有動怒

就連J回去大崩潰 大K也跑去安慰他 他說他真的很想當J的朋友 所以想要幫他

但J似乎不領情

 

然後接下來就是這周的拍攝工作

這周要拍的是一位歌手Maejor的MV-Lake Shrine(結果拍那麼久他根本沒用這個MV XD)

泰媽也有跑來客串(啥都要串XD)

拍攝時評價:

大K+小K+S:大家驚呼連連 稱讚不斷

R+S:無聊到連批評都懶得給了~

導演是Director X

這集Kyla超可愛 他瘋狂迷戀Director X所以想在他面前表現出成熟的樣子

XD 你們可是一個41一個20阿XDD

 

Jeana則是又出現了一個抓馬

首先是大K換了第二套衣服拍攝時 他的鞋跟斷了

Jeana就露出了了神秘的冷笑

圖片from PTT

 

然後菩薩大K就怒了

但他忍住先搞定跟Shanice的另一個set 也就是兩人要互打枕頭戰

結果Jeana突然衝進去搶鏡頭然後推擠他們

後來大K就決定跟他講開來

J說是Director X叫他進去的 但大K跟S不買單

 

後來在評審室Shanice就提了這件事

Director X才說J的確是他叫他進去的

J也說 我推擠別人並非惡意 而是要展現我的"個性"

然後泰媽就說 "你們給我回宿舍解決XD" 泰媽妳怎麼變那麼成熟 你不是泰媽阿!!!

後來大K跟J道歉 然後J還不領情

 

 

以下是本周影片名次:

這有影片只是不是官方配的音效也不是官方叫名

還有每個人的小片段~

 

以下照片都是PTT拿的 侵權請告知~ 

 

1.Khrystyana

這次的造型頗適合他

也是MV裡最有活力的

但我這周的FCO想給Kyla

 

2.Kyla

Kyla這個造型很美

這周一看到Director X就興奮得說不出話來

Law就說這周終於激發出他的潛力 也說要激發他 就是需要男人的幫助(這啥歪理XD)

個人最愛他這周的表現

跟他以往表現差很多

 

3.Shanice

我竟然會有覺得Shanice漂亮的一天?

他這周造型終於不雷了 以往都是最雷的他今天倒表現不錯

但泰媽說他肢體尷尬說得真是對極了 他手超像在打太極的XDD

 

4.Rio

由於從未墊底而志得意滿惹得大家都不爽

結果這周馬上被鞭

這次我最不喜歡他的表現 

服裝最普通 表情死板 也沒什麼好的部分可以說

尤其他的造型 有夠老氣的~

 

[淘汰]5.Jeana

這周被黑化然後刷掉

真是別有居心

原本想說他的形象跟大K小K差不多清白

結果要走了就被黑成這樣

衰阿衰阿

這服裝其實不差 但他一動起來就整個很慘

 

話說這集的call out我頗有微詞

應該要是這樣

Outfit+表現都應如此排:小K-大K-S-J-R 

雖然大K也表現不俗 但這集小K時尚透了!

我認為第一應該給他

至於R..我說了 他的衣服真的很無聊呆板阿桑 表現我覺得也沒有J好 不知道是在保什麼的...

 

同場加映:

泰媽最喜歡客串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C17這組videos

泰媽跟那個小孩一出現就讓人渾身不舒服阿!(抖)

下周是蜘蛛comeback拍攝+復活賽(這麼晚?!)

然後Nigel跟C3 Eva都會回來

還有C13的comeback泡泡走秀挑戰(這季的看起來頗cheap)

泰媽頗會毀了一切的(汗)

 

於是乎4強出來了

要室復活Maggie然後Maggie奪冠那就太酷了 這樣等於他只要拍個2、3次就可以拿冠軍了欸XD

 

總之 我無限期支持Ivana回歸(已放棄這季XDD)

 

目前最愛:1.Khrystyana/Kyla(他們倆個誰奪冠我都沒差)

目前最不愛:1.Rio/Shanice(兩個都有夠雜不知道是在保啥的 尤其是S Law狂保欸 有好幾次其他評審不愛他的表現 但Law就是一直說他美爆保他 我是真的不懂他美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