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點兒NTM

我們是一個專業的意淫頻道

沒 開玩笑

 

這次的NTM系列基本上會有兩篇文

想當然爾 就是一篇男模 一篇女模啦~

但有鑑於女模的人數有點(超級)多 需要更多的時間整理

就先給各位送上紅點兒心目中的優質男模

(有些純粹是看長相啦XDD)

話說我發現以前的我看models都只會看長相

隨著年紀增長 我竟然開始會評照片了 而且評的比我想像的好一點

(但最近的ANTM一直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和時尚脫軌了 那些照片連時尚的日部都沾不上啊!!!)

 

總之呢 今天要來分享幾位令我讚不絕口 同時也是許多網友們熱愛的各個NTM男模

由於男模出現的NTM不是很多 我本人涉獵的NTM系列也沒有很多

大多都是近幾年的季度較多 加上記憶容易模糊 所以有些記憶錯誤的話 歡迎在下方糾正我喔

 

ANTM系列:

泰媽在20季開啟了男女合賽 於是男生也入侵了這NTM競賽

各國NTM也爭相模仿 現在英國還打算推全男季呢!

以下是按照我的喜好順序排的

 

1.Matthew Smith (C21) 當季名次:10

 

賽內好照:

我是Matthew超級鐵粉 你們都不知道之前他按我留言愛心我心花怒放了多久

Matthew我個人認為是21季最有男模相的選手

只可惜他的表現似乎一直不得評審愛 不然我覺得其實他拍的照都不算太差

就除了長髮那週跟他被淘汰那兩週拍得比較不好

賽後他的發展也是真的很好 雖然現在留了長髮我比較無感(Matthew快去剪頭髮啊!) 但我還是很愛他

他說他是個stand for no label的人(就是多元性別主義)

賽季當中還和Will譜出小小Willthew戀曲阿♥

 

Willthew照片集錦:

回顧Willthew這部超性感影片♥

 

賽後發展:(我有一堆但我才不想全部分享咧XD)(超小氣)

這組是和Ben拍的

話說Matthew賽後一堆好照阿(鐵粉上身♥)

以下這組照我全都很愛

這組也是(好啦都是♥)

以下略露骨(股)請注意:(深夜觀賞者請小心XD)

另存阿你們!反正我還有一堆!(是在驕傲什麼XD)

沒想到才第一位就佔了如此多的篇幅 接下來該怎麼辦啊XDD

安妮威 Matthew真的是NTM系列裡我最為癡迷的男模了♥

 

2.Dustin McNeer (C22) 當季名次:7

 

賽內好照:

Dustin當季的表現其實不是很好 沒有拍出多少驚為天人的照片

畢竟他還是個小男孩阿

不過他現在練超壯 我都要說服我自己那不是Dustin啊!!!

即使賽季表現不好一下就被刷掉

但由於他米國可愛小男孩的外表吸引了一堆粉絲(男女皆有)

依然使他回到了比賽 但又馬上被刷掉了(菸)

賽後有春光外洩的各種照片影片 有興趣者請自行估狗~

 

BTW C22最有名的就是這三帥啊~♥

其他男性參賽者在他們的襯托下變得跟妖魔鬼怪一樣(好啦當中真的有妖魔鬼怪XD)(Bello,Devin...(誤)(沒誤))

 

賽後發展:

賽後的Dustin憑藉他小鮮肉的外表及高人氣接下了不少代言 像CK之類的

還有超露骨系列 在此獻上(請不要檢舉我謝謝各位~)

話說賽前的Dustin真是稚嫩可愛呢~

真的不是我刻意要找他沒穿衣服的賽後 是他真的沒幾張有穿衣服的賽後阿XDD

就算有也沒穿好

但真的是男大十八變 Dustin現在...不是Dustin了啊!!!(還我小鮮肉Dustin!!!)

 

3.Justin Kim (C22) 當季名次:8

 

賽內好照:

其實我挑的都是他當季沒有表現好的照片

但C22他表現好的偏偏都是主題爛的那種

所以我挑的重點是主題

Justin是韓國人 我們亞洲同胞!

賽內和Mame譜出一段戀曲 然後被戴綠帽QQ

淘汰那集還落下了男兒淚(心疼)

賽內就很看好他 果然賽後發展也不差

現在是轉行當歌手(?)

 

賽後發展:

話說他跟國民腦公Nyle有拍了一組照 我也頗愛的♥

在一起!在一起!(應援)

 

3.Nyle DiNarco (C22) 當季排名:1

賽內好照:

ANTM自從C17開始品質往下大滑 C22算是當中的救贖了

基本上我認為的雜魚都很早就被刷掉

雖然我的雙ustins沒有撐得很久

但前幾強都實力堅強 我是沒有異議的

Nyle也是本季開賽以來人氣最高的選手 也是奪冠熱門人選

整季他都沒惹什麼事 而且也都很受教

完全不因為自己耳聾而影響表現 而且也是泰媽開始男女合賽裡最男模的男模(Sorry Matthew~)

而且他跟22真的很有緣 另一個比賽Dancing With The Stars他也是第22季的冠軍XDD

 

賽後發展:

賽後依然和Yu Tsai保持聯絡

也和他合作多次

看來Yu Tsai很鍾愛他(...?)XDD

 

5.Jeremy Rohmer (C20) 當季名次:6

 

賽內好照:

Jeremy整季其實沒拍過幾張好照

賽後也沒啥發展 所以我就沒放了XD

由於C20大部分男模都是.....很特別的型

(尤其是精蟲充腦的鯰魚哥Marvin)

當初喜歡Jeremy應該就是因為他是賣肉存在?

沒啦 事後檢討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何如此喜歡他

但他還是我C20比較偏愛的

 

接下來我們要來探索其他國家NTM的優質男模

少部分的男模我有收他們的賽後照

但大部分我幾乎都沒有 因為他們賽內照就夠打臉本家了XDD

我們先從波蘭開始 天啊一講到波瀾超模我就充滿澎湃

 

Poland's Next Top Model

Poland's Next Model目前已經辦了6季 2018即將推出第7季

最令人讚嘆的就是他們的OP

有網友貼心地做了6季OP的合輯

個人喜愛順序:C5(超級時尚+音樂超嗨)>C6(飢餓遊戲)>C2(愛麗絲夢遊仙境)>C4(主題不明但就是好看)>C1(跨欄)>C3(有點本家感)

OP光一季的質感就直接狠甩本家全季度加起來OP的質感阿

以下改成按照季度排列:(先聲名喔 波蘭很多照片尺度都很大XD)

 

C4

C4是第一季的男女模合賽 當季奪冠的是一位黑人女孩Osi

個人認為沒啥爭議 他真的很會拍 當季表現也很好

C4是男模實力較弱的一季 要等到C5才開始有強棒竄起

 

個人比較愛的有:(按照喜愛順序)

1.Michael Barzya (當季名次:2)

剛開始看他覺得他有點小面癱 但後來整個大改觀

他為本季交出了張張好照阿♥

 

賽內好照:

和他合作這組照片的就是當季冠軍Osi喔~

 

2.Adam Boguta (當季名次:10)

Adam的臉是我當初一看就愛上的臉

但他賽內的表現一直沒有很亮眼 所以很早就被刷掉了

加上他的作品貌似都是同一張臉...

 

賽內佳作:

我覺得他的臉很HF但真的都是同一張阿XD (反正我覺得頗耐看)

 

3.Mateusz Jarzębiak (當季名次:4)

他就是DNA強的那種型

賽內表現我個人覺得還好 但他的臉實在是OMG(嘆息)

就連被淘汰那週的照片我覺得臉也是很漂釀

 

賽內佳作:

掰惹威 跟他合作這組照片的是個男孩子喔~

其實你可以看見他的肢體姿勢很弱 但他的臉就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DNA魔人啊!

 

C5

C5在我心中評價很高 因為出了一個令我神魂顛倒的Radek

雖然有些人說他包尾多次 加上整季都same face不應該贏

但我就是喜歡他整個人帶給我的感覺 他給我那種有一點Troye Sivan的vibe

陰柔帶有點陽剛的美 就是等於超美 而且其實他賽內美照連連阿~

當初一看到片頭最吸引我的就是他了 這很厲害 因為這季片頭美到幾乎每個人都不容忽視

 

1.Radek Pestka (當季名次:1)

 

賽內佳作:

Radek第一次拍照的這張就讓我瘋狂愛上了他

陰柔眼裡又帶了點剛毅

簡單又HF的一張美照 乾淨又俐落!立刻被我列入最愛

而且從花絮照來看也可以看出他很積極地挑戰各種姿勢

掰惹威 他的臉真的太好看了♥ 就算他拍一千張照片全是這個臉我也不會膩啊!

話說Radek是公開出櫃的喔

他的男朋友叫Romek Gelard

以下是他們的日常+時尚照(Romek也是model)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

 

賽後發展:

我覺得他賽後發展的頗不錯 時常會看到他在IG丟出一張又令我OMG的好照

 

2.Jakob Kosel (當季名次:3)

Jakob也是一位奪冠熱門人選 可惜的是Glamour封面沒拍好只能止步3強

我覺得他在賽內表現要不是大好 就是大普 但厲害的是他不會到爛的地步

雖然說跟Radek比我一定選Radek 但Jakob得冠我想我也不會哀嘆多少

 

賽內佳作:

掰惹威 我覺得他封面其實也沒拍多爛

 

3.Samuel Kowalski (當季名次:6)

Samuel我覺得他條件很好 但他感覺不會善加利用

他的表情有時會失去控制

所以相對的他賽內我喜歡的照片偏少

 

賽內佳作:

話說這張的Kamila有夠美的♥

 

C6

C6的質感我覺得有差5一點

有些照片主題真的是可怕的令人不敢恭維

男模實力似乎也沒有上季堅強 

三強裡只有一位男性

這季我偏愛的只有冠軍Patryk跟Daniel

而也很剛好他們都有衝到季度的後期

 

1.Patryk Gurdowicz (當季名次:1)

Partyk的臉從頭到尾真的都沒什麼變過

但跟Radek一樣就是耐看

絕對是這季最適合奪冠的人選之一

整季表現都不賴 也沒墊底過

 

賽內佳作:

這張當初FCO的是Adam 但我一直都覺得拿FCO的應該要是Patryk

這張是跟Masterchef Kids的參賽者拍的 這主題令人不解啊!!!

這張有夠HF!!!

 

2.Daniel Tracz (當季名次:4)

 

賽內佳作:

其實他照片都不錯 就連淘汰那週的照片也沒有拍多糟糕

安妮為 波蘭超模要回歸了我好興奮阿

很期待他們這季的片頭會怎麼玩~

 

接下來我們來到奧地利超級名模生死鬥!

Austria's Next Top Model

C6

C6絕對是奧地利歷屆以來最棒的一屆♥

好幾個男孩我都好喜歡♥

冠軍也非常地棒~照片質感也都頗佳♥

雖然我最愛的不是冠軍啦 但他得冠軍我認為是毫無爭議的

一開始就覺得他應該會奪冠了

 

1.René Neßler (當季名次:12-13)

 

賽內佳作:

這組有夠漂亮!!!

我!超!愛!這!張!

以上兩張為PTT載下來的圖

Rene是許多網友的最愛 也是我的最愛♥

因為他超可愛♥(看我一個神押韻XD)

我一直都覺得他是個人很nice的男孩

當時和大家坦承他是Gay時大家也都採取開放友善的態度♥超有愛♥

有參賽者和他坦承心事他也是都會給予鼓勵

可惜就是淘汰得太早了QQ我超愛的

(BTW他認識亞洲C3的Gani喔~)

有很多人認為大改造把他改醜了

剪成一個如此小瓜呆的髮型

我一開始看也頗不習慣 後來發現這跟我的髮型一樣

呵呵 看來是情侶髮型(欸你XDD)

但是我覺得是這張沒拍好啦 不然其實這瀏海我相信他也是能好好駕馭的♥

總之這季我最愛他啦不管不管♥

 

賽後發展:(有些是賽前)

故宮!

101!

抱歉最近太迷戀於他的可愛所以一不小心就失控發了一堆♥

沒想到他來過台灣!我竟然錯過了啊啊啊啊啊(悲傷欲絕)

 

話說學測完我有打算來寫這些異國NTM的心得 有些之前看過都忘了

所以打算來寫一下

目前計畫是這樣的:

Mon 波蘭C5-C6-C4

Tue 奧地利C6-C7-C8

Wed 美國C21-C20-看情況

Thu 中國C5

Fri 韓國C5

Sat 亞洲C4-C1-C3-C2(我覺得到時候C2我會寫到氣死XD)

Sun 澳洲C7-C8-看情況

不一定會全按照這樣 總之就是看到時有沒有空再決定~

 

2.Oliver Stummvoll (當季名次:1)

 

賽內佳作:

Oliver不用說 他贏的實至名歸

他的眼真的是HF透了 而且整季都沒交過什麼爛照

賽後發展也不賴 真的是奧地利最佳冠軍無誤!

而且O也很成功

他染成金毛真的是再正確不過的決定了!

 

賽後發展:

 

3.Miro Slavov (當季名次:10-11)

 

 

賽內佳作:

我就是因為這張才把他排在Oliver前面的 Sorry Oliver~

其實前三名在我心中差距很小 所以這名次並不代表什麼啦XD

 

賽後發展:

Miro賽後貌似有和Storm簽約?

總之賽後發展不錯就是了

不太意外 因為一開始我就覺得他跟Oliver是這季最有男模相的人(當然還有我家Rene♥)

但沒想到恐怖週那張被淘汰 他那張明明拍得很好...

 

其實這季我還喜歡很多

例如Manuel (當季名次:4) (Oliver的哥哥)

Damir (當季名次:5-6)

Kajetan (當季名次:8)

只是我愛他們沒有前面三位那樣轟轟烈烈就是了XD

 

C7

C7照片直直下滑了好幾個檔次

男模實力也弱了好幾個檔次

我最愛的參賽者反而是我們台奧混血的Mia♥

 

1.Fabian Herzgsell (當季名次:1)

 

賽內佳作:

Fabian好看是好看 但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奪冠

加上他算是one face中的one face

但他真的是C7最好看上相的男模了

 

C8

C8質感又更下滑了

尤其是那個冠軍............

根本是選來賣肉的吧(無誤)XD

 

1.Peter Mairhofer (當季名次:2-3)

 

賽內佳作:

我真心覺得Peter才是第8季應該奪冠的選手

他不只是這季最會拍照的男模 他就是這季最會拍照的model啊!

他賽內基本上都沒交過爛照

所以我就不知道為何最後會選Isac當冠軍阿...

話說奧地利這季也是評價頗糟 比上季還糟 質感似乎又下滑了一個階層

而且裸照那週的照片也引發了不少爭議

我覺得這季照片跟上季水準差不多 但models的水準是有差距的

 

賽後發展:

 

 

 

 

再來來到荷蘭超級名模生死鬥!

Holland's Next Top Model

C10

這季我注意到的男模只有一位

其實荷蘭的我也就注意這季而已XD

但荷蘭也是這季才開始男女合賽的

(亞洲什麼時候也要這樣玩!)

掰惹威 這季決賽請了Jorge Blanco啊!♥

他在一部Disney拉丁美劇飾演的是男主角Leon 男友力整個大爆發!

那部也很好看 有空來介紹給各位

(P.S:台灣翻譯-音樂情人夢 這影集有三季 台灣只播到第一季)

左邊那位Thomas也很帥啊♥

Jorge的歌也都很好聽 大家可以去網路上找來聽喔~

 

等等等等偏題了 回到正題XDD

以下是我C10唯一愛的男模

 

1.Milan Carvalho (當季名次:7-8)

 

賽內優秀作品:

Milan是當季的包尾王

但那可愛的臉蛋使他成為許多粉絲的熱門選手

而且他被淘汰也不是因為photo拍最爛 是出國前沒被給機票所以被淘汰了

我個人是很喜歡浴缸那張啦XD

 

賽後發展:

...?

 

好啦 介紹完歐洲的超模系列

我們要進軍到亞洲啦

ASNTM還沒引進男女合賽 但越南韓國中國都有了

但越南的出了一堆奇形怪狀的(微誤)

中國跟韓國的倒是有不少正點的男模 以下讓我來好好介紹一番

 

Korea's Next Top Model

C5

乾淨俐落又時尚的一個開頭!大加分!

C5開始韓國也開始男女合賽

令我驚豔的是 這些男模都有夠正點的!

 

1.李哲宇 Lee Cheol-woo (當季名次:2-3) (有些中文譯名是PTT版友翻的)

 

賽內佳作:

很多人都說他染了金毛之後沒特色 變得像一般韓國藝人

所以是只有我覺得還好嗎XDD

是變得比較沒那麼時尚啦

但我覺得他還是有持續交出讓我歡心的照片♥

比起Han Seung-soo我還是愛他多一點

 

2.韓成沫 Han Seung-soo (當季名次:2-3)

 

賽內佳作:

我覺得他的眼神很殺

也是當季很會拍照的一個男模

但我還是偏愛李哲宇♥

 

3.方泰恩 Bahng Tae-eun (當季名次:8-9)

 

賽內佳作:

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惜

在拍出游泳驚世美照後 他的表現就一直走下坡

不然我覺得他很有男模相 照他的實力應該是可以衝進決賽的才對

 

以下幾位我也很喜歡:

鄭永洙 Jung Yong-soo (當季名次:6)

 

2.金鍾勳 Kim Johg-hoo (當季名次:10)

差不多就這樣吧XDD

 

接下來進入中國

China's Nex Top Model

C5

原以為大陸的會很沒質感

結果照片意外的都還不錯欸

Models也都不糟 雖然有混了幾個來鬧的XD

話說這季台灣也有賽者 一男一女 但兩個名次都不太好的樣子

 

1.王仁川 Wang Ren Chuan

 

賽內佳作:

我覺得他很美 MO前的那個髮色就夠美了 沒想到染了金髮之後更美了

他是我當時瀏覽所有參賽者時第一個被吸引到的

雖然整季下來時常墊底 也沒拿過FCO

但最後還是衝進決賽了

雖然沒拿冠軍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他花那張真的是神美的

 

2.李浩庭 Li Hao Ting

 

賽內佳作:

一開始對他有點小無感

但後來滑到他那張MO照就整個愛上了

而且我發現他整季拍的照片都算在水準之上

 

天阿終於寫完了! 我這篇文就寫了好幾個禮拜 比報告還艱鉅
花了好幾個禮拜存圖整理 又花了好幾個禮拜撰文
其中還自掏腰包買相簿容量 因為我圖片塞滿了相簿容量限制阿QQ
總之拜託各位一定要支持這篇文
可以在下面跟我一起分享令你痴狂的NTM男模喔~
話說還有很多國有男女合賽 但有些我是沒有關注抑或是那國的男模都不吸引我 我就沒列入了 (還有一個原因是再寫下去我會瘋掉XD)
學測完後有空會出女模的版本 由於女模真的太多了 所以會是一項更浩大的工程~
總之大家快來支持我的這篇文吧(再三叮囑) 我會很感激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