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看了心情不是很好

明天開學 心情也不是很好

沒有側拍 心情也不是很好

Mia才第六 心情也不是很好

快學測了 心情也不是很好

接下來不能追首播了 心情也不是很好

於是我們心情很不好的開始這集~

 

首先我先來為各位敘述這整集的抓馬歷程 (全都圍繞我們可憐的MiaQQ)

(我真的是抓馬預測機欸 我猜的根本完全命中阿XD)

Anyway女孩們回到家為了Sharnie哭泣

Mia很難過 Loud Girls的人很嗨說全部人都留下了很嗨很爽

大家開始問Mia怎麼了 Mia就說他很難過

Dana就說Mia太善良 他不買帳(Dana!!!虧我那麼愛你!!!)

但好戲還在後頭 (改造完後) Mia就跑去Quiet Girls那聊天(他說他很常去那裡聊天 感覺他跟那比較搭 那裡的人也都很歡迎他~)

Mia說他覺得Jesslyn跟Pim跟Rubini有點強勢讓他在那邊都說不上話

然後 生氣的來了!!!

Pim在Loud Girls的房間翻出Mia的筆記

寫滿了他對所有參賽者的各種想法(Pim超沒禮貌亂翻別人東西@@)(還不分青紅皂白就說Mia是寫負面的話==)

分明就是要煽動大家阿 整個對Pim大大改觀

然後他們就在那邊議論紛紛Mia是不是都去Quiet Girls那邊講他們的壞話 就出現了Jesslyn預告那段 Two Faces...

當天晚上Mia就跟Jess吵起來了(未播出)

隔天拍攝 Mia就跟Han哭訴昨天晚上的事 還講到哭了 (Mia後來有說是當天Han問他還好嗎她無法克制自己就哭慘了QQ)(心疼*無限)

然後Jess就在那邊該說什麼他昨天有道歉 他都沒聽到Mia提到這段(拜託道歉歸道歉 傷害都還在阿)

我看到這裡真的很想Slap Jesslyn一巴掌欸 明明就只是件小事 硬要過度反應成這樣?

就不知道她為何如此介意大家可能會覺得她是海灘(畢竟根本沒人如此認為阿...)

然後拍照分組 好死不死她分到跟Mia一組 Mia跌倒他還在那邊Yes(你才Two Faces吧你)

拍完後他們就開始互槓(他們稱之溝通講開) Mia每講一句就被Jess回嘴十句 而且Jess嗓門又大 Mia根本插不上話

這幕超討厭 看起來很像那種學校的那種女霸王squad聯合欺負人的樣子

幸好有我們的人超耐斯Adela安慰Mia跟他說他們房間永遠歡迎他 希望Mia搬來(Adela真的人豪好♥)

然後Mia就搬走了 Mia就說我走了你們應該會比較開心一點吧(口氣很好喔)

就被整房Loud Girls說你走了你自己最高興吧

看到這裡我實在忍不住啦 真的太生氣了!!!

Han也表示現在這樣的狀況真的很糟糕

Mia明明沒做什麼 竟然要被這樣孤立排擠!太過分了Loud Girls們!

Mia阿 下次筆記用中文寫啊 就算有人翻 他們也看不懂了... (事實證明他是用德文寫的 所以是其他女生自己在那邊亂猜測)

然後下集還要吵 因為煩人的Jess還沒走!!!!!

希望下集Mia拿個FCO屌打整個Loud Girls

 

話說一周的擔心 狀況雖然依然不是太理想 但至少Mia不是那個壞人

他是被害者阿QQQQQQQQQ Mia加油 奪冠給他們看 證明自己吧!

然後掰惹威Mia EQ好高阿♥

 

抓馬講了這麼久來講這集重頭戲 Makeover!

這集女孩們做了Makeover 普遍改變不大 根本不能叫改造阿XD(沒誤)

 

Adela:可愛瀏海(?)

一開始這樣剪她還哭了 他說他本來有娃娃臉 這樣更娃娃了 我一開始也覺得不太優 但越看越美阿~♥

掰惹威 Mia也有去安慰她喔♥ (最佳好朋友♥)

Beauty:染?

我覺得他沒啥變

Dana:無法形容(髮色有變)

號稱年輕三歲的髮型 ㄜ...沒啥變阿 

Han:燙捲加劉海

我覺得頗不好看XDD 有點老氣

Iko:剪短

我覺得沒什麼差 他覺得太短... 這集越看越喜歡她 感覺就是個與世無爭的女孩

Jachin:修剪+挑染

我覺得也沒啥差

Jesslyn:修剪+染?

自以為變年輕 但我覺得沒差 姿勢還是有夠大媽

Mia:染

我以為會是她現在這頭偏白金色的頭髮 也沒啥差 但還是一樣美♥

Pim:修短?

沒啥大差別*無限

Rubini:修短

有變啦 但又感覺沒啥差別阿(要講幾次XD)

Vy:原本跟Beauty&Jesslyn撞造型 哭訴一下整個剪短XD

第一次的造型真的較好看...

哭到還被Shikin安慰(OS:老娘上季剪那麼短都沒意見了XD)

BTW他短髮還是超漂釀~

 

Mentors方面我整個覺得很佔空間

簡單來說就是Tu對Beauty以外的人都不滿意 

完。

 

進入拍攝 這次裡兩一組 一個黑天鵝一個白天鵝 由Yu Tsai掌鏡

概念很好 但照片怎麼...

不太好看阿(虧我那麼期待)

 

這次客座是馬來西亞名人Marion Caunter(他給分好嚴苛阿OAO Beauty直接4分欸 狠)

BTW Beauty因為上次FCO所以可以跟兩個人合作 爭取雙倍FCO機會(其他女孩們都羨慕季妒恨)

話說這集沒有Models Models Models欸 Yu Tsai人也突然變很nice 他怎麼了? 

 

Jachin(1) & Beauty(8)

Jachin:阿好累喔...休息一下好了

Beauty:誰說你可以休息的!給我起來繼續跳!

合起來來看不太和諧的一張照片

由於Jachin一直希望把Beauty裁掉(因為她希望FCO掛的只有他XD) 就連客座也想把這張的Beauty裁掉(Beauty:...QQ)

於是我就滿足他們的願望 裁掉Beauty了 (好啦我每個人都有裁XD)

 

1.Jachin

Jachin這張就是美麗的錯誤阿 他被Yu Tsai叫去綁鞋帶

然後就拍出來了 這張我個人覺得有點小過譽 但裁掉後發現真的好美(Beauty整個很多餘XD)

Jachin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 不要逼我說 我就說說不出了XD

這張很優雅 表情也很到位 (應該是因為靜態所以會顧到吧)

(這集一堆動作美表情很糟糕的)

 

8.Beauty

Beauty拍的第一張 非常具侵略性 但真的很像一隻蝙蝠

這張表現不好讓她崩潰了一陣子 我們嚴苛但英文不太好(要酸幾次XD)然後這季不知為何感覺整很大的Mentor Tu就去安慰她了

沒錯 他就是預告裡哭的那個女孩

Anyway這張我真的不太愛

 

Adela(2) & Iko(11)

Iko:隆重介紹-----(登登登!!!)-----Adela!

Adela:薩~~~(張牙舞爪)

Adela這張被說像殺人魔XD

然後我真心覺得Iko被陰

 

2.Adela

這集是菲菲稱霸阿

Adela這張美到逆天 而且他真的心地好善良♥

這集整個被他大圈粉 而且他跟Mia這集相互照應好感動♥

果然 台灣參賽者都會跟一個菲律賓參賽者建立美好橋梁的♥

希望他跟Mia一起衝到決賽♥

 

[淘汰]11.Iko

姿勢跟表情都頗怪 Yu Tsai說他覺得這張很趣味他很愛 被Cindy大大反駁一番

這張感覺是被陰的阿QQ 我好不容易開始喜歡上她的說QQ

然後一開始遇到瓶頸 Adela還很暖心的想激發出她來(Adela你真的是天使阿♥)

結果還是被刷掉了(超難過啊QQ)

 

Pim(3) & Vy(5)

Pim:走吧!我們去去那遙遠的彼方

Vy:不要走!陪我跳支舞再走吧!

(我到底怎麼想出這些的)

這張是整體而言唯一有合作也是最和諧的一張

非常喜歡這張 算是整集來我唯一會收藏的一張

他們充分了利用他們的身高差距構出這美麗的畫面

 

3.Pim

這張拍出了Pim非常輕盈的輕盈感(爛形容XD)

而且他表情也沒失控 佳評

 

5.Vy

這張原先要表達忌妒

結果Vy說自己是個不忌妒的女孩(Pim在背後:明明就很愛抱怨自己的身高)

所以就變成憤怒 老實說其實這兩者表現方法應該差距不大

所以無論是那一個我都覺得不錯

 

Dana(4) & Han(7)

Dana:我是芭雷舞巨星~~~

Han:裙子好重我甩甩甩

都頗美 但真的沒啥故事性的一張

 

4.Dana

學過芭蕾舞 這張姿勢很美

但表情整個大失控阿XDD

 

7.Han

他太沒自信了!

這張很美啊!!!

他真的要有自信點 不然接下來會被鞭阿!!!

 

Mia(6) & Jesslyn(10)

Jesslyn:ZZZZZZZ Two Faces...(夢話)

Mia:我...離他遠一點好了.......

Mia真的抽到雷隊友阿

這張把Jesslyn卡掉整個美很多

Jesslyn那表情實在..........

還我Iko啦幹嘛又把他留下來啦(正解:為了更多抓馬)

Jess 13年的經歷讓他才播兩集就墊底兩集喔^_^

希望她下集趕快掰 看了很煩

 

6.Mia

論妝容我覺得他是最適合這個造型的

真的是被雷隊友害的...

可能也影響到他的心情了吧(心疼心疼...)

希望她下集會拿個FCO 不要被影響太多喔 

秉持自己的格言 Focus On The Competition!!!

 

10.Jesslyn

評審要留他也是為了他13年經歷的面子吧(根本就是只有13秒的經歷吧)

BTW他真的很吵 吵翻天 他比Janice還煩

人家Janice之前耍婊還耍的充滿趣味 他只有煩人味跟大嬸味

然後Loud Girls Room的還對他言聽計從 就是長的很阿桑的大姊大啊...

而且實力也沒有 到底每次保來要幹嘛的

(連天使Adela都希望Jesslyn掰 宿舍才能恢復和平)

 

Beauty(8) & Rubini(9)

Rubini:我來幹嘛的?

Beauty:我是Q.U.E.E.N!

這張想講述女權的故事

完全

看不出來啊

 

8.Beauty

這張拍得的確比第一張好(很多)

但評審說的對阿

這跟他上周的表情完全一樣啊!!!

 

9.Rubini

真的頗不愛這張

他這張充滿了茫然和困惑

完全感覺不到力量

我之前說他是小Shikin

但Shikin比他有力量多囉~(沒想到我竟然在誇獎ChickenXDD)

 

於是乎這集就這樣結束了 送走了與世無爭的Iko Jesslyn再次死裡逃生(為了抓馬硬留阿...)

(Jesslyn連哭泣都很吵阿)

Jesslyn=Janice+Gwen無誤阿XD(Clara不是她 Clara天真可愛多了~)

話說她連兩集墊底 請問她13年的經歷是...謊報???

還是她其實只有13秒的經歷?XD(很壞)

 

下一集Mia事件還沒吵完 而且Jesslyn整個大失控

希望他失控完可以被送走喔掰掰慢走不送 欺負我們家Mia你就是跟我作對!(憤怒)

然後Maureen貌似要回來了期待期待

再然後

Vy昏倒了阿!(Tu的越南詛咒...?)

下集待續(好老套的結尾XDD)

祝各位開學愉快 我再不睡明天鐵定爬不起來XDD

 

目前最愛:1.Mia 2.Adela 3.Dana(他現在有點危險)

目前最不愛:1.Jesslyn 2.Jesslyn 3.Jesslyn (排三個都嫌太少XD)

 

BTW目前積分排名前三也奉上:1.Jachin 2.Adele 3.Pim(上集分數根本沒影響多少阿XDD)

掰惹威 Mia現在第五喔加油加油

然後Jesslyn的分數還比Iko低!生氣生氣!

Mia加油! #TeamMia #TaiwanOnTop

 

話說Mia也在Youtube發了一部影片講述這次的事件

原來他的筆記是用德文寫的啊!

他也說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喜乎到處記錄東西的人 每天睡前都會寫些東西畫些東西才安心(這點跟我頗像XD)

總之裡面就是一些他的當下心情 沒有批評的話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囉~

他也說這抓馬都是誤會 女孩們也都跟她道歉了 別把它看得太嚴重喔 Mia真是好人阿♥

只是看完這集還是會很氣Jess心疼Mia就是了QQ

 

附上Mia本集美側拍♥(天鵝照的側拍都太動態了很難截...)

這時候已經快哭了 心疼心疼QQ

側拍都比較好看欸搞啥阿...

Beauty這樣也好看多了XD

Adela這張美翻天♥

Cindy真的好漂釀♥

Team菲律賓!

You deserve to win (超有畫面)

感覺他每集都在安慰一個人(無誤) 重建形象?!

大合照系列♥(Jach的臉跟動作都超鬧的XD)

這集人很好的Yu Tsai 沒有喊Models Models Models就索性把它穿在身上了嗎XDD

Mentors系列 (Tu你真的整好大...)

話說第二張Shkin好像壞後母 然後前面兩位是他的小跟班女兒(灰姑娘上身XDD)

當你被迫和老師合照時...

(MX3=Models Models Models?! 他這集衣服也太多巧思了吧XDD)

 

小提醒:Star World現在會在每周四晚間十點放出當週那集的中文字幕影片喔

(官方的沒字幕版(+ASNTM6其餘影片)我們都看不到 所以我的截圖有些有字幕喔)

話說我好奇查了一下 整個影片只鎖了我們台灣阿...感覺實在...很複雜

EP1

EP2

 

掰惹威 我也在Mia發的影片下方留言給了她鼓勵

她也回覆我了阿♥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