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嗨大家好 最近看到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

聽說泰媽和環球簽約了

也就是說第25季可能會在環球播出

用膝蓋想都知道環球一定比Vh1好阿~

所以這兩季就...

當作外傳來看吧XDD

 

今天這集是Social Media Week

女孩們要自拍

運用泰媽的奇怪自拍秘訣 (對鏡自拍ver)

SoLookAtYourself 要看自己

CropItAllOut (CIAO是義大利文的再見的意思) 把多餘都切掉(不要露出手機)

「Jourdan Dunn antm」的圖片搜尋結果

Dip It Down 重心放低

Anyway就是一些很愚蠢的文字遊戲

 

這集抓馬就是Rio有一次說到一個他以前認識的男生跟Kyla一樣Stupid

然後Kyla很介意 因為他之前傷到腦部 導致他聽讀都出了問題

以前常常被罵笨 還被一個老師罵過"還好你長得漂亮 因為你很笨"這類的羞辱字眼

就覺得Rio真的很無腦 Kyla找他談他也沒啥悔改的意思

一直在背後偷偷罵他==

覺得這種小心眼的人最討厭了

還說這次拍照的男模是什麼Fat A*s Guy 超沒禮貌的

Anyway Shanice恭喜你 我現在最討厭Rio 那態度真的很糟糕

 

這次的social media自拍挑戰 找來了Jourdan Dunn

「Jourdan Dunn antm」的圖片搜尋結果

「Jourdan dunn」的圖片搜尋結果

非常漂亮且時尚

英國超級名模

代言過許多知名品牌 例如Burberry,Calvin Klein...

也登過Vogue,i-D等雜誌封面

更參加過Fendi,Christian Dior,Prada...等時尚展

這次竟然花費重金把他請來了QQ

製作單位真是花重本

 

Anyway就是對鏡自拍

以下是照片(按我喜愛程度排)

 

Winner: Jeana

就得心應手啊我還能說啥

非常好的一張自拍

 


Sandra

蠻QQ的 這應該是他的challenge阿

結果飲恨落敗

 

Khrystyana

 

本集依然在講性騷擾事件

都要變成跟C20 Jourdan離婚事件2.0了

他說他非常大方 對於自己的身材 而且發越真實的照片會有越多人追蹤的概念

 

Kyla

完全沒聽進去Tyra的tips

但這張我覺得不差

就整個曲線都很優(雖然比例很怪)

 

剩下真的都雜魚到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排...

 

Shanice

這集完全沒有個人鏡頭

非常開心

 

Rio

看了就煩的一個存在

 

Brendi K

本集完全沒存在感 也是一個個人鏡頭都沒有 非常喜悅

這張也爛到爆 好險沒播出來

 

Erin

42歲竟能拍出82歲的感覺也是很厲害了

那時候播出他的IG只有43追蹤我快笑瘋

就不會自拍還怪大K幫倒忙 人家大K沒幫忙你一定更爛啦XD

 

接下來進入到拍照環節

本次要全身淋滿金色塗料 並和大尺碼男模合作

請來了這位Zach Miko

「Zach Miko」的圖片搜尋結果

整個James Corden味啊XDD

感覺是一個很憨厚的男模 個性跟長相都頗可愛的

然後challenge的贏家能和他合作

 

其他Models則要舉辦一場casting找自己的男模合作夥伴

看了實在無言 說好選大尺碼 結果跑來一堆瘦子

還有雜耍雙人組 請問是什麼概念 他們都是臨演對吧(無法接受)

 

Anyway來看照片

話說這次又是泰媽攝影喔(沒經費)

 

1.Kyla

他終於開竅了QQ

這集無論是側拍還啥的都美翻

然後他們真的很鬧 Tyra為了帶出他們的情緒還叫他們喊電影名

Kyla就大喊Life-Sized 2 啥時要出第二季!(這貌似是泰媽演的一個電視影集還啥的)

反正就整個很猛 很Beyonce風

那蓬蓬的頭髮也美翻了

 

2.Jeana

我也蠻喜歡這張的 但不到超愛

Jourdan評語鰻中肯的 他說Jeana感覺是從他身上滑下來的 很貼切 (這次Jourdan是客座 Law有事不能來)<--太好了(超壞XD)

QQ Jeana就永遠老二命阿

 

3.Shanice

不得不說

我竟然

不討厭這張...?

天啊Shanice難道在我心中要洗白了嗎

(無法接受)

 

4.Erin

身材真的維持很好

但為何還是飄散出一股老味XD

 

5.Brendi K

本集最糟糕的一張

不懂為何評審如此讚譽

這張他的嘴巴感覺是吃大便沒擦乾淨阿(我說話就是如此直接真不好意思)

 

6.Rio

這也有夠糟的阿

Rio感覺再拍幾分鐘就要睡著了

我也看到快睡著了

Anyway我現在就是 看到他就覺得煩

 

7.Khrystyana

評審們真的要去檢查視力

這張美翻了好嗎

大K這次因為要跟男模合作所以不自在(因為性騷擾事件)

所以有所顧慮 表情都很驚恐

但這很美啊!本集我的愛照之一欸 那個臉真是無法形容的美

跟旁邊的男模形成強烈對比 真的有夠讚的好嗎

 

[淘汰]8.Sandra

本籍由於訂婚+穆斯林問題所以也不自在(他說穆斯林女生不能主動勾引男生 他說他這樣會被很多穆斯林的人罵)

Anyway就是恩 他盡力了

但就是很無力

就好好經營Social Media吧 

HF真的不適合你

離開前不忘婊一下Rio 說她態度很差 希望評審趕快長眼發現 這段看的大快人心

但這季評審都視力很差

我相信他們看不見的...QQ

 

目前最愛:1.Khrystyana/Kyla 2.Jeana(最近對他的照片稍微無感些)

目前最不愛:1.Rio 2.Shanice 3.Brendi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