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這集正逢美國的Pride Week

歡慶LGBT+ Community

女孩們去走了一場秀

Brendi說自己是雙性戀 認為他一定要贏得這次的挑戰(上集套路?XD)

最後是Khrystyana贏了!

可以去紐約走時裝周

BTW 這次的嘉賓是Christian Cowan

「christian Cowan」的圖片搜尋結果

「christian Cowan」的圖片搜尋結果

「christian Cowan」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大家上一季應該有看過他

他是Drew的男友喔♥

「christian Cowan」的圖片搜尋結果

「christian Cowan drew elliott」的圖片搜尋結果

「christian Cowan drew elliott」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們倆個真的很sweet

偶爾在IG會看到他們的直播 有一次還看到他們接吻♥

(BTW Christian以前是男模喔)

好好好 我不小心歪樓了XDD

回到正題

至於本集的抓馬

就是Christina日常發揮

然後Liberty一直被嘴

身為社會運動家的Kyla認為Liberty的想法有待開發 認為他支持川普造成很多的歧視

說真的我覺得她(LIiberty)很衰

整集她都沒有對LBGT+表示出任何一個歧視的字眼

只是說他在努力學習新事物 因為他從未見過

然後就被到處鞭真的挺衰的...

最後就這樣被陰走了... 唉我很愛他的說...

 

這集是要跟Ru Paul's的三位Drag Queens拍照

(都是Vh1的應該很好喬XDD)

我非常不喜歡本集照片 因為那個打光實在太糟糕 導致出來的成品感覺很...白...

 

1.Khrystyana

評審們讚口不絕

我個人認為拍得很好

但沒到FCO

 

2.Shanice

WHY?

他的刺青我真的看得很不蘇胡

這張評審愛死 我整個問號死

 

3.Jeana

W!T!F!

雖然Jeana這個表情已經出現在一堆照片裡了

但這次他應該拿FCO阿...

這次主題是公主篡位Drag Queens

他整個做到了阿

這張整個構圖也很完美 所以評審的眼光是...?

 

4.Christina

32歲裝幼齒小女孩的概念

他到底有多愛殺神啊...

 

網友比對圖:(取自PTT)

相似度:87%

 

5.Erin

老態龍鍾阿

整張都是歲月的痕跡...

 

6.Sandra

Kim Kardashian?

 

7.Rio

這張真的很糟

我可以把它列為本集最糟糕

我覺得這張非常的意義不明 完全沒故事性 倒是雜魚性很高

 

8.Brendi K

太太 一直說自己要拿出好表現

那這是啥

這張也很糟糕阿...

請問這是雜魚季嗎

(對)

 

9.Kyla

我覺得他被outfit整了

布景是白色的

他那個脖圍也是白色的

猜猜看會發生什麼事

他的脖子會不見! 這不是低下幾度或抬高幾度能解決的事好嗎...?

 

[淘汰]10.Liberty

Pretty but not FASHION?

WTF?

我覺得很明顯是因為政治立場才把他陰掉的

這張非常好看 屌打前面不知道多少照片

然後淘汰

WHY?

 

(抱歉語氣有點偏激 但我實在無法認同這次的排名)

目前最愛:1.Khrystyana(他太可愛了XDD)/Jeana 2.Kyla

目前最不愛:1.Brendi K/Shanice 2.Ri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點兒 JT 的頭像
紅點兒 JT

紅點兒 JT的翻譯小窩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