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這麼久 ASNTM終於要回來啦!

這次在Cindy的老家泰國拍攝

Cindy跟Yu Tsai都還在喔!

以下為一些小道消息(不用擔心 沒啥爆雷的點)

1.本季將會有14位Models

2.台灣也有一位參賽者 叫Mia喔!

再來是這季的一些改變:

1.跟本家一樣改用簡寫Titie了(我覺得質感少很多XD)

2.這次標題是"Beyond Limits"

意外中的大意外啊!

參賽者公布了!

(話說沒想到還是只剩14個到底誰說這季有17個的XDD)

 

以下公布本季Top 14:

(話說這季宣傳照也挺差的...)

 

1.Jachin Manere 菲律賓

175cm 21歲

目前看覺得普通

 

2.Jesslyn Lim 印尼

178cm 26歲

完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評

只感覺有點像Sistar的孝琳(想念SistarQQ)

 

3.Iko Bustomi 印尼

174cm 24歲

有點普 列入待觀察

 

4.Adela Mae Marshal 菲律賓

173cm 20歲

菲律賓超模第二季亞軍

我個人覺得那季他才應該得冠

「pntm aDELA」的圖片搜尋結果

「pntm aDELA」的圖片搜尋結果

「pntm aDELA」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的粉髮真的搶眼又正點♥

 

5.Rubini Sambanthan 馬來西亞

176cm 26歲

感覺是很健康的女孩(?)

 

6.Pim Bubear 泰國

174cm 23歲

那個腿 OMG 也太細

目前覺得她的臉挺獨特的

 

7.Dana Slosar 泰國

175cm 24歲

她的臉好癡呆XDD 但我挺愛的

然後第二張那個流蘇看起來很療癒哈哈哈

 

8.Yi Han Si 新加坡

18歲 180cm

感覺很強

但第二張那個姿勢我怎麼看怎麼覺得好笑

 

9.Rima Nguyen 越南

168cm 23歲

全身照明顯矮其他人很多

感覺之後會是致命傷 就臉其實還挺不錯的

 

10.Sharnie Fenn 日本

173cm 20歲

正點!!!

日本派的都很強欸

希望這次能打破日本的老四魔咒 靠他衝到決賽阿!

 

11.Mia Sabathy (白彌兒) 台灣

179cm 24歲

他是奧地利超模C7季軍喔♥

「austria next top model s7 mia」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有來頭阿!白彌兒!

第七季裡她贏了超多次(剛剛查了貌似是4次)

希望他來屌虐這季 為台爭光奪下首位第一!

目前最看好他!

台灣加油!

 

12. Beauty Thet Thet Thinn 緬甸

176cm 22歲

她就叫Beauty嗎XDD

感覺是實力派欸

 

13.Lena Saetiao 泰國

173cm 20歲

為什麼感覺這季很多參賽者全身照都不太行阿

這位半身照我還挺愛的說

 

14.Hody Yim 香港

170cm 24歲

他感覺好茫然喔XD

 

表白時間!

目前最愛:1.Mia 2.Sharnie 3.Adela

我的理想三強♥

 

然後以下是幫這季來幫忙的學姊

......

 

ASNTM 3 亞軍 Monika 

感覺在哪都看得到他

有點煩 當季我也沒對她有很多愛(最愛芭芭拉!)

 

ASNTM 5 亞軍 Shikin

ㄜ...

好 我應該不用多說他吧XD

 

ASNTM 5 亞軍 Tu

滿滿porn味啊..

感覺他賽後真的整很兇...

 

這季的宣傳照妝髮真的很差

但人都看來很順眼 非常期待這季參賽者們的表現♥

 

以上就是這季的參賽者

歡迎在底下表白你的最愛喔!

08.22 (三) Star World會在22:00同步轉播喔!

大家敬請期待吧!

(本人已興奮死♥)

 

08.22 ASNTM 6 你,準備好了嗎?

08.22 週三 Star World同時首播!

 

話說我ASNTM 5 的文有一堆圖都被吃掉了@@

因為之前是直接抓他們ASNTM FB的圖

可能沒存起來就也不知為何不見了

我等學測完再來把圖補上

抑或是最近有空的話啦 看情況

(想到要補就覺得很崩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點兒 JT 的頭像
紅點兒 JT

紅點兒 JT的翻譯小窩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心中前三強:1.Mia 2.Adela 3.Sharnie
  • 哈哈跟我的排名差不多只是二三名調換
    看來英雄所見略同:)

    紅點兒 JT 於 2018/07/21 13:56 回覆

  • 訪客
  • 這季的參賽者裡,我比較不喜歡代表香港的Hody Yi(她的眼神.....)
  • 我目前也是比較不愛她的臉
    不過聽說他在香港時尚的超火
    而且看他訪談感覺是個挺可愛的人

    紅點兒 JT 於 2018/07/28 17:45 回覆

  • 訪客
  • 這三個歷屆選手回來貌似是導師身份,完全不懂她們為何有資格當導師...,然後目前只喜歡mia,同時希望網上那預測是假的,想mia奪冠
  • 我有看到WIKI把它們列在Judges...
    我現在無限祈禱那是假消息
    就希望他們來個一集我覺得就夠了...
    Mia人氣很高的說 大家都說他贏面很高 也有很多人預測他會贏 希望是真的♥

    紅點兒 JT 於 2018/08/09 23: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