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10是回顧沒有文章喔)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集發生什麼事

嗚嗚我們最棒的Cindy阿QQ

你是台灣的驕傲♥

這集女孩們飛去Malaysia

也就是Chicken的故鄉

大家都不爽Xiao QingXDD

喔對了他是Undercover Judge喔

大家都說Xiao Qing看起來太經驗老到了

(我覺得年紀大倒是真的XD)

反正他們去了一個什麼Sunway的度假村

大家問Tu跟Shikin:"為什麼你們的房間比較大?"

Tu:"因為我們很Beautiful"

Shikin:"因為我們是Top 2"

...........................................................

我無言

總之 他們在度假村的長達400多公尺的吊橋進行一場走秀挑戰(以下按挑戰名次評論)

到馬來西亞就找不到嘉賓了XDD

挖賽這張Xiao Qing氣勢超足

好像他帶他的五個女兒出來玩喔XDD

挑戰贏家就是新來的Xiao Qing啦!

不意外欸 看她經歷超多 去巴黎當Model完去London當三年全職Model

超狂阿這個 難怪看起來這麼以歲月痕跡(你是要嗆幾次XD)

他的Runway整個SLAY阿

超級無敵厲害 有氣勢 把裙子完整駕馭啦

第一名不意外

Chicken酸民真的很多XDD

我覺得他走得很好啊

畢竟第一周的走秀挑戰也是他贏阿

不過他就是硬要秀

把外套拿下來展示 結果要披回去的時候

就掉了...

似乎這是她失分的原因 他好像原本會贏  但我覺得還是Chicken略勝一籌

天啊聽Cindy一直說他台步走比較好

果然讓我見識到了

真的走得很好啊 台步很好 整個很有氣勢 連驕傲Chicken都佩服了

但表情真的待加強 

他的臉部表情沒有那種fierce 

應該跟Chicken借一點

我覺得Maureen因為身高問題

導致他的台步沒有讓我很滿意

就像Cindy(主持人)說的 他有一隻手擺動比較大

很明顯哪種

他再修正一下應該就做得到了

 

好極了臉書沒有Tu的照片

我只好直接打等HD截圖

反正Tu就是老毛病重現

他太sexy 

導致台步很詭異 加上他最後一個太陽那麼大他當然吃不消

 

Clara這次墊底我不意外

(反正他最近都在墊底XD)

他臉有了 可是真的很像在逛百貨公司XD

SLAY SLAY SLAY

但為毛他們也要參一腳XDDD

之後就進行拍照

這次是要在溜冰場拍

想當然爾有人不會溜冰於是有教學

 

Tu連課程都還沒開始就崩潰了

Xaio Qing說他是愛哭鬼

天啊 他應該早點來 他就不會這麼想了 愛哭鬼就變成Clara了XDD

Xiao Qing狂跌XD

 

這三個原本就會溜得溜得很爽XDD

好啦直接看成品 這集找來一個馬來西亞攝影師

客座沒成本的又找了Daniel Boey

 

話說這攝影棚完全跟新加坡的一樣欸

所以這個Juding是在馬來西亞又建了一個一樣的(?

抑或是他們統一在新加坡淘汰(這完全不可能XD)

 

1.Maureen

我知道這集想呈現出熱帶環境得冰雪皇后

但這個配色真的好詭異@@

Maureen因為有會溜冰的優勢 這次照片對她來說可說是如魚得水

但就像很多網評一樣 論照片的話

我覺得Clara這周才應該FCO

 

2.Clara

我是那種不跟酸民走的網評

所以Clara酸民再多我都支持他 支持這張照片

這張整個感覺就對了 Clara態度轉積極後

他的照片就開始傳達出edgy感了

我等他驚豔我很久了

他這集超好笑 把Ice Queen聽成Ice Cream超鬧的XDD

 

3.Shikin

這周大崩潰 拍完哭

評審時又哭

這張我不知道欸 就很無感吧

就是Chicken舉著海綿寶寶的家吧XD

但道具真的選得不錯

 

4.Tu

看到這張我只有 

花 惹 發

要是我是評審 雙手贊成 這集一定讓他掰

這張給我一種極度詭異的不舒適感

不是他不美 還什麼的

我知道她不會溜冰才跪地上

但他應該把冰很冰的表情藏好 這張整個表露無遺

論表現 他這集真的表現很差 應該掰的

 

5.Xiao Qing

Undercover Judge 一來就墊底我就WTF

這張我覺得沒必要站墊底

這次墊底我選Shikin跟Tu

不是私心 他們這周真的表現很差

雖然他拍照過程慘不忍睹

但他身為Model的氣勢什麼都有啦

評審們到底多愛Shikin跟Tu阿...

 

【淘汰】6.Cindy(本季第五名)

真的不是我在私心

這張真的很差嗎 很明顯Cindy被robbed

我承認臉有點弱 但論表現來說 這張真的很棒 對我而言這張排第三

他這集拍照被Yu Tsai吼到哭(而且Yu Tsai還飆中文)

感覺她比到這個階段已經快崩潰了

或許評審是怕他撐不下去才讓他掰的吧

但給他再一次好名次就可以重建他的信心啦

只能說真的是ROBBED 太可惜了

但真的 她讓台灣很驕傲♥

#TeamCindy #TaiwanOnTOP

 

Cindy被淘汰降低99%本節目可看性 但我會把文填完的

我現在就像眼淚凍結的Ice CreamQQ

 

*幕後特輯* (側拍分享)

Cindy特輯♥

 

QQ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這集真的拍了好多難過的畫面QQ

Cindy Maureen BFF♥

 

Cindy一定要加油♥

我相信你的前途一片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