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這張臉超級無敵美♥(真的超像菜鳥新移民女主角)

目前呼聲最高:Cindy+Maureen 

其他人酸民都超多XD

 

(到拍照前照片都很少 我懶得截圖了XDD)

所以部份照片源自:http://gabriel722.pixnet.net/blog/post/65579266

其實Tu也是因為這集累積不少酸民 

來解釋一下上集預告讓人問號的地方吧

大家都知道上集Tu說他要搬去另一間房間

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是因為他要學習讓Cindy獨立

Cindy覺得被背叛 但它同時也覺得自己應該要獨立了

我覺得兩人態度都很成熟 值得效法

1

 

Tu搬去Bad Girls Room的時候

Shikin跟Clara爽翻了

(Clara很好笑的說他們三個是最強的)

(直接定三強的概念XD)

 

所以Bad Girls Room就變成了

Strong Girls Room!!!

(Clara好像原本要叫什麼Bad Ass的XDD)

 

然後隔天早上

Strong Girls決定去跟Maureen攤牌他們覺得他應該被淘汰

Clara:Because you have pretty face but no skills xDD

3

Maureen跟Cindy都覺得莫名其妙

 

然後Cindy就宣布本次挑戰是Go See!!!

兩兩一組

(為啥臉書都沒有照片!!!)

(那我就跟著懶得放了XDD)

總之Tu跟Shikin一組(他們互稱對方為彼此最強競爭者) (兩個兩場秀都走很好)

Cindu跟Maureen(整個賞心悅目)(Tu覺得Cindy會表現不錯 Chicken則不看好) (Maureen整個顯矮 Cindy超緊張)

Veronika跟Clara(這組超鬧 Clara的Morning超好笑XDD) (Clara根本小孩子XDD) (Veronika走很好欸 尤其西裝那個)

有3個Go See

一個是女式西裝 一個是Daniel Boey(他又回來了XD)

6

3-1

總之Tu第一名(可以走Daniel Boey的秀) 我們家Cindy最後QQ

 

喔然後第三個我補充

是一個演員冒充的casting

...........................

10

Cindy那個真的表現很好XDD

Yu Tsai說是要給他們體驗壓力.....

 

然後剛宣布完挑戰贏家就拍照

要跟男模(Joel Willfors)合作拍綑綁照 就是有繩子 Bound By Love 

(挑戰分數在化妝的時候公布超奇怪XD)

 

中間有小抓馬

Clara拍完的時候抱怨自己too fast

時間太少 被Yu Tsai轟Hot Mess

(Star World把Hot Mess翻成又美又瘋癲...?!)

 

我覺得這組照片概念是好的 但成品我覺得不怎麼樣

這次客座是劉浩榮!

 

1.Yu Tsai (誤)

本季最好照片

On point On brand

我看好他 他應該會進決賽

 

好啦認真XDD

 

1.Maureen

把Strong Girls整個打臉XDD

我很努力想要超愛 但有點難 但確實是好照

本周表現最好就他了

原本狀況很不好 但Yu Tsai提點後

整個醒過來 拍的都超美 還讓Yu Tsai閉嘴

Yu Tsai閉嘴有兩種狀況

1.他放棄你

2.你表現超讚 讓他閉嘴

 

2.Tu

說句老實話好了

我真的不太喜歡這張

老實說他應該站墊底

對他很美 我很喜歡她

就像客座說的 50 50 (他這張只給6分)

我無法說出確切感受 但這張真的給我一種

很怪很怪的感覺 我無法形容

而且我無法喜歡她的臉

我以為這種性感主題他會如魚得水欸

 

3.Shikin

Shikin Chicken

這張真的很ChickenXDD

而且是那種雞外星人

拍的時候超有自信 結果成品我覺得普普通通

他的氣勢感覺弱好多喔

 

4.Cindy

這跟男模完全沒有互動阿

但是臉 OMG 根本超美

所以就出現一個問題 我賽前一直質疑他的臉

結果他弱在姿勢?!

這集出現自信問題(可能是因為沒有Tu?)

要加油阿 展現出你想贏的企圖心啊!

我個人是覺得這張排名要再前面一點啦

 

5.Clara

這集跟Yu Tsai大吵

結果吵到自己一直哭(?

我真的很問號

這張照片我還挺喜歡的 但他的態度太糟糕

才讓她站墊底吧

Grow Up Clara!

 

【淘汰】6.Veronika

失去姐姐後就崩潰什麼都做不好了

會掰不意外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他姊比較好

我真的比較愛妹妹

但這張一整個很糟糕

 

*幕後特輯*(側拍分享)

沉思的油菜

餵奶秀?

幫Good Girls QQ 原本氣勢超強 現在剩兩個人了QQ

Clara哭哭

 

Clara哭哭

 

我好喜歡這集的Veronika

Valerie走後他感覺好慈祥(對Clara也是)
所以Valerie才是Drama Queen阿...

最棒主持人♥

畫說有人說下集有人回歸 我壓根不信

Dorothy呼聲超高阿...

是油蔡!

這週走簡樸風的Cindy

 

究竟下集有沒有回歸呢

Cindy講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