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們直接開始

上一集淘汰重擊Bad Girls們

Valerie在那邊說什麼正義得到伸張 什麼Don't mess with twins

我整個問號 你到底在供蝦小

Dorothy表示他不希望Nametha走 但規則終究是規則 

雙胞胎就一直邱來邱去==

 

挑戰 又 是 社群媒體挑戰

Boring Cara已經沒招了XD

這次是要兩兩一組幫Zalora拍照

最贏的1個月可以拿一雙鞋 獎品為一年份 也就是說你一年可以拿12雙鞋

贏家是我們家Cindy

基本上他是靠組員Tu在撐

Tu跟他同一組 幫她拍照 幫她搭配造型

(Tu也有小抱怨她經驗不足 但他沒有對她生氣)

(Tu請當我朋友QQ)

所以Cindy就靠著Tu的幫助拿到第一名

 

這三隻我超愛♥

很多網友就酸說Cindy應該分幾雙給幫助他的Tu

事實上Cindy問過喔 只是Tu拒絕了

好啦其他人我沒有很想PO(我這禮拜好懶)

但有幾段我覺很好笑

Valerie跟Dorothy一組

結果號稱很會拍照的Valerie把Dorothy拍到最後一名

還怪Dorothy@@我真的很問號

Valerie說自己是Rich B**ch然後Dorothy就說他只達到B**ch那段超好笑XDD

而且Clara還說Maureen UglyXDDD(我找不到挑戰照片)

Clara這集爆好笑XDD

超好笑 很多人都誤會是在說長相

是他的衣服搭配啦...((Maureen第一次配的真的不怎麼樣XDD

喔還有Veronika偷了Shikin的動作名次比他高喔@@

Shikin:"Bitch, that's my move." lol

 

總之這次要拍Zalora的時尚影片

分組和挑戰賽的一樣

同時間Cindy也宣布本集為雙淘汰

這次客座是Zalora老闆

(他給分有夠刁鑽 但他給的意見才叫做意見阿)

很多人都希望他來坐固定座

 

客座長得有點像我英文老師XDD

 

Shikin/Veronika

 

 

1.Shikin

Shikin的一些自傲出現啦~我覺得會隨著這次FCO而助長XD

他的確表現最好 最自然

但不是我本周最愛的

因為你仔細看他們影片 

把某些時間定住Shikin的臉很滑稽XD

不過他也該拿一次FCO了 他算是本季表現最穩定的選手了

 

4.Veronika

明顯比姐姐好

姐姐等等再說

反正就是自然多了 沒有很亮眼  因為都被Shikin蓋住了

但總歸而言 確實是本周最好的影片

 

Cindy/Tu

 

6.Cindy

我們家Cindy這周站了墊底阿

他這周真的表現不好

Boring Cara都對他撂狠話了

他整部影片都是招牌Cindy Smile (就是傻笑 但是是很可愛的Cindy傻笑)

雖然很美 但就感覺在陪襯Tu而已

 

2.Tu

Tu這集真的幫她很多

挑戰幫了他 拍影片他遇到困難 也讓他自己先拍 犧牲自己的時間

Tu真是重朋友啊TAT

而且表現也不錯 

Cindy要獨立啊!加油!

 

Clara/Maureen

 

 

 

 

 

3.Clara

Clara的側拍都被陰阿XDD 自己看最後一張跟第二張XDD 只有倒數第二很美XD

這組整個超級鬧 我越來越愛Clara了他真的好好笑XD

拍攝的時候因為Maureen很好看 他就要搶走她所有鏡頭 一直亂跳舞(如最後一張圖)

讓Maureen也不知所措了XD

他是我這周最愛的 表現超完美 影片呈現出的感覺跟畫面是我覺得最棒的 應該拿FCO的

 

5.Maureen

Pretty Face... 又再一次讓他活下去了

大概是經驗不足吧

這次整個感覺很不自在

外套也沒呈現好

完全遜色Clara阿

 

Dorothy/Valerie

 

 

 

 

 

 

【淘汰】7/8.Dorothy

Dorothy真的很可憐QQ

她代替Nametha後想明自己不是白白搶走他的位子

很努力了阿 我覺得他這集表現沒有必要站墊底阿

我覺得他表現得其實還不錯

除了Boring Cara有提到 她說悄悄話嘴巴完全沒動真的有點怪而已

真的很可憐QQ

 

【淘汰】7/8.Valerie

看到我放的側拍了嗎

第二第四張極美無比 但最後一張就WTF

沒錯!他整部影片都那個嘴

完全閉不起來 

他們雙胞胎超愛弄那個表情我不知道為什麼欸

嘴巴都不會閉起來的

反正我本來就覺得你是路人 個性也很糟

就恩 掰掰

 

*幕後特輯*(側拍分享)

WTF

WTF x2

Clara WTF XDDD

 

Cindy要加油喔!

沒啥存在感的嘉賓

越來越愛壞女孩 他們每一個都好有趣 比好女孩有趣(尤其Clara XDDDDD)

我喜歡Cindy這個造型

好朋友同一組最棒了

這張換Cindy被模糊化XD

Cindy這張超美

這集很emotional(Clara你手放哪XDD)

Cindy Maureen QQ

超愛這張

以這超讚的合照畫下句點

 

下一集:Tu要搬去另一間房間

而Cindy覺得自己被背叛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們下回分曉

(以上為預告 我看完整集了就不爆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