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Cody贏得上次照片過度驕傲被Tati嗆

重點是她吃東西觀賞自己的照片.......

......................==

我快無言死

 

圖片大多取自:http://gabriel722.pixnet.net/blog/post/65128012

 

這集Cory的媽咪寄照片來讓Cory哭得唏哩嘩啦的

2

 

所以就來演戲啦 (嘉賓我就懶得介紹啦~)

3

 

CoryAnne跟Courtney表現最好 其他人則是普普通通甚至到糟糕

最後摳尼贏啦~

5

摳尼自誇自己贏三次其他人都不爽(除了India)

7

看到這裡我快怒透了

Cody有什麼資格 你吃飯配自己的照片欸!

CoryAnne我就不多說你有多無趣了 沒贏過什麼不要在那裏小心眼好嗎

Tatiana呈現一整個很fake的感覺啊 他就是控制狂 什麼Boss根本被美化 每天認為自己最棒的個性我快受不了

就像India說的Courtney稍微為自己高興一下不行膩?

你們自己也沒有多好啊@@

 

這次又是影片==

要呈現Ugly Beauty 

但我看最後幾個都只有Ugly阿

 

1.India

1 India

11

假髮卡住導致拍攝不利

但最後剪接師剪接得很好

那段剪的乾淨溜溜導致第一

由於這集大家都表現得很爛

他顯得脫穎而出

 

2.Courtney

2 Courtney

9

這集他應該FCO阿

我從這即開始討厭Law的

包括決賽我不懂她跟Ashley為毛要一直保Tati我也很討厭他們

很明顯Tati不應該贏阿 他超無聊的 

這也是為毛我這麼愛Drew的原因 Drew最棒了

這集感情完全投入 還給了一堆忠實評語XD

影片跟定格照都超美 請問Law哪裡老氣?

 

3.CoryAnne

4 CoryAnne

13

這集拍出令人害怕的恐怖片

還因為媽咪而崩潰(是要崩潰幾次)

讓Rita受不了來呼呼

根本公主病

而且把顏料塗牙齒是想表示什麼?

 

4.Tatiana

3 Tatiana

12

這集因為抱怨妝髮沒跟Drew反應而在評審室抱怨被Drew轟

被嗆到啞口無言XDD

整段我都很討厭 定格影片都很醜

這集一直抱怨自己演戲有多爛

你這麼虛假應該很強阿

 

【淘汰】5.Cody

5 Cody

10

摳尼說這像是獨角獸拉屎在他臉上XDDDD

超中肯

大家問說你們覺得誰會拿這次FCO時

他竟然說自己?!

我當下覺得這女的跟他姐一定都有精神疾病

這對雙胞胎幼稚透了

影片拍出史上最噁心的東西

拍攝時也不按照指令

叫他不要亂抹就硬要 

還讓好好小姐India批評也是滿厲害的

真的拍出一坨屎阿XDDD

 

越看越怒 留下來的人都很糟糕(除了India,Courtney) 導致我都快變成在打負面文了XD

 

只能說雙胞胎終於都消失了我很感激他們好吵喔

Cody唯一的貢獻大概就是穿很醜的涼鞋讓Law講出史上最幽默最過分的評語吧

相關圖片

超好笑 Star World一直重播這段我快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