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圖片源自:http://gabriel722.pixnet.net/blog/post/65075989

Star World都播完了我好想哭

因為我還沒打完又好想棄坑

但承諾過的還是要做完不能像Delirium計畫一樣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打下去吧

 

挑戰就是Rita來Modle House跟女生們說被狗仔偷拍什麼的

雙胞胎一直指責彼此 搶走所有對話時間(真的超沒禮貌又超吵)

讓所有人都超不爽

4

 

隔天要體驗被狗仔拍的一天拍的最好看的贏得挑戰

Cody

8

Grandma

 

CoryAnne

9

Grandma

 

Tash

10

Super Grandma

 

India

11

Cute

 

Courtney

12

Fashion

 

Tatiana

13

Boring Grandma

 

我只能說最後留下來的都是Grandma是怎樣==

我簡短的評語貫穿了整組照片XDD

話說你知道Tati有多煩嗎 一直說自己有多棒 比India棒 你就沒本錢咩

評審一直保他們  就會製造他們自大的後因阿 一直說自己有多棒 ANTM是我的 我就是BOSS

煩死了

 

15

Courtney贏了之後跟India一起去環球玩

Courtney私底下真的很可愛XD India對他也真的很好

其他女生得不到獎勵就一直酸India很可憐什麼的

長那麼老氣安靜就好^____________^

 

這次要拍Paper Magazine的封面

這是其中一項冠軍獎賞

14

叫你不要比動作聽不懂嗎?

 

1.Cody

1 Cody

看起來令人害怕

但不是爛照 FCO?Serious?

 

2.India

2 India.jpg

這才叫時尚

請其他參賽者不要再說自己有多棒了

學一下人家India多謙虛阿

 

3.Tatiana

3 Tatiana.jpg

說真的

他真的很無聊

 

4.CoryAnne

4 CoryAnne.jpg

這張真的很老氣阿..........

 

5.Courtney

5 Courtney.jpg

評審真的要去做眼球移位

這張在爛也不應該站倒數

真正HF一直被陰 無聊老人一直被捧 到底是怎樣?

 

【淘汰】6.Tash

6 Tash.jpg

做法?下符咒?

這真的很像打太極拳

叫他不要比動作又硬要

這雙胞胎都沒長耳朵 住自己世界的 一直吵架吵死了

解脫1/2 還是我這一生最討厭的參賽者 真的對我來說是福音阿

 

Bye Tash~~~~~

不要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