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看的好難過

Cindy哭得唏哩嘩啦 還不忘給Layla一點笑容

Tu則是整個大崩潰 好心疼

話說Clara阿什麼臉XD

 

最愛這三個了♥

 

這集剛看預告的時候有點擔心

就是剪了一堆吵架 評審殘酷評論

還有Cindy大吼大叫(EP 1那種)

就幫Cindy捏了把冷汗

結果沒有一個是恐怖的 

待我一一吐槽XD

 

只能說ASNTM的預告剪得太好配樂下的太猛

導致你會很期待 再一一落空XDDDDDDDDDDDD

(可能是因為美國看多了)

 

首先本集一開始Tu就跟Clara吵架

「asntm tu clara ep 4」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我找到最好的圖了真不不好意思

總之就是Tu有身體狀況 然後Clara很愛熬夜又很聒噪

Tu就去跟他溝通 最後就變大吵了 因為Clara一直說他沒有

Clara的drama魂在爆發阿XDDDDDDDDD

Clara指她的臉 (這在越南似乎很不敬)

Tu就直接飆他B**ch Clara飆S*ut回去

(我總是寫實描述每一場抓馬XD)

我覺得Tu身體狀況不好Clara應該體諒一下 讓我想起本家C23的Courtney希望大家睡覺事件

人家健康出問題 想休息 很難嗎? 偏要吵成這樣

要吵去外面吵

(以上純屬主觀)

 

挑戰很無聊 就是拍一張很漂亮的起床照

(簡單來說就是扮亡美)

令人有夠無感的Valerie贏了

是不錯啦但杯子也太廉價XD

 

然後跳過一切直接看照片(因為沒什麼好提的阿)

 

喔Layla這次挑戰墊底

但她竟然正面應對!

兩種可能

1.真的很正面

2.要走了很開心(我沒有戲弄他 他真的覺得自己走了比較好)

 

話說這次客座我超喜歡!

是Jason跟Madi!!!!!!!!!!!!!!!!!!!

Madi長的超甜美 聲音也很甜美

我可以聽一整天那種XD

真的超讚 他很多評論也很深得我心

我真的很喜歡他

 

Jason是公認天菜XD

大家都說他很性感

同時他也有上過ASNTM 1喔~

「asntm 1 jason」的圖片搜尋結果

ASNTM最棒贏家Jessica♥

「asntm 1 jas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台灣最棒代表Kate♥

我好想他他消失好久TAT

「asntm 1 jason」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集最好照片由日本代表Sofia拍出♥

Jason這個抹油整個超hot的 迷倒超多人XDD

 

這次是分組照

在一台巴士爭奪自己的鏡頭

 

Rich Bitches組

 

1.Tu

這張評審大愛Tu讓他拿了越南歷屆以來第一張FCO

照片傳達他像要奪冠的決心 (拜託一堆女孩爛醉的時候他為了比賽堅持不喝酒欸)

這張非常充滿力道和一種剛毅的美

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到最好 雖然我同意這是好照

因為他這個姿勢跟賽前宣傳照沒什麼兩樣阿...

 

6.Cindy

那個大吼是他模仿Yu Tsai對他的指示啦(他還跺腳真的用生命指導XD)

Cindy的大問題終於出現了 就是表情太弱

這次雖然很幸運逼出來 也很剛好我很喜歡這張

但我得老實說這是Lucky Shot

 

9.Alicia

阿里蝦一直被陰阿 

這張是我目前看他最愛的一張 結果倒數三名(?

好啦 或許是因為這次照片太優質(不愧是油菜) 所以評審覺得不夠突出吧 但我覺得這張應該排前面一點

 

Gangsters組

 

4.Valerie

他感覺被排擠XD

確實是他最有力的作品 但他是三人裡我覺得略顯無趣的 

但力量有展現出來

(他這集把Veronika送去Bad Girls Room意義到底是什麼)

Valerie表示:紅點而你懂什麼!這是策略!!!

紅點兒:.........我真的不懂這是什麼鳥策略...........

到了今天我依然滿腹疑問@@

 

2.Nametha

告訴我這不是Nametha

這張出乎意料很正點XD

這改造也莫名的成功

他這集表示他跟Clara互相討厭

因此留下Get out of my way B**ch的名言

 

8.Clara

Clara這張很正

但感覺有點不知所措

所以我同意他是這張最弱的

 

被邊緣二人組

 

3.Maureen

Maureen表示我們想要表現出卡戴珊姊妹花的那種風味

我覺得完全沒有XD

但被邊緣二人組拍得太好啦!

Maureen這張正到一個翻掉

接下來要看他走上坡了我很期待 他可是歷屆菲菲我最愛的阿~

 

5.Verorika

同樣的Vero這張也拍的超讚的

但看到他姊姊比他早被叫名不知道為什麼會莫名不爽XD

他們倆個搭配得很好雖然Maureen搶走絕大部分Vero的風采 但我兩個都很喜歡

 

來鬧的組

 

【淘汰】11.Layla

我覺得Doro這集表現比較不好

但Layla的態度鐵定惹怒評審了

油菜甚至叫他不想留就快開滾 我會佩服你的勇氣

這樣的個性 跟他那超級HF的臉 唉真是可惜了 我會想你的TAT

遺憾成為Good Girls Room第一個掰的

 

10.Dorothy

可能是被油菜陰到

目前可知油菜非常不愛他 每一集都在攻擊他

想辦法弄走他 非常明顯喔

這次連泰國好夥伴Cindy都說這是最糟糕的照片了

我也同意 這張把他拍得很詭異 臉部表情很弔詭

Doro表示當他看到這張照片他覺得自己就要掰了 他覺得Layla值得留下

(要是Doro走了Bad Girls Room應該會暴動吧 4Combos欸XD)

 

7.Shikin

這集扮演大姊姊的角色聆聽Layla超級微弱的聲音

結果還是沒表現好

但相較之下他是最好的了

但我還是不希望他Tawan化XD

他現在整個Tawan失散姊妹(比Tuti還像喔)

 

好啦廢話完畢

目前只能說這季也太多抓馬

不用擔心 下一集還有抓馬喔 敬請期待!

 

以美好的Cindy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