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CONTESTANTS_6-1.jpg

OMG第五季開始了

我的老天鵝

先說我對各種NTM的想法

ANTM 

1.抓馬一堆

2.一堆被保 真正HF的一下就掰

3.一堆海灘

4.冠軍亂選的很多

5.走秀主題都很瞎 但很精采

ASNTM

1.抓馬相較起來很少 但很多愛哭鬼

2.劇情很無聊 看到後面可能會睡著

3.拍照主題都很像 贊助商永遠都那些

4.菲律賓都沒有贏 都差一點

5.喜歡讓參賽者預料不到

AUSNTM

1.抓馬也很少

2.參賽者很多都是真正的HF

3.冠軍也都很可以信服

4.現場決賽很優

5.很多參賽者都很年輕

挖賽 突然覺得澳洲很棒XD

 

這一季標語是:Expect The Unexpected

第一集還有賽前就聽到快爛掉了 

 

評審們!!!!!

 

主持人/主審:Cindy Bishop

CINDY_FULL_3.jpg

上一季就來了 似乎是泰國人

所以上一季選了一個泰國來的冠軍

似乎引來不少爭議

就我觀察 他非常有主見

感覺聯合其他評審(除了Yu Tsai)一起保某些選手

他跟Yu Tsai很少意見一致XD

很會擋掉一堆Yu Tsai的中肯建議

但我很愛他的主持風格

是所有亞洲主持人裡面最有趣的

希望他可以續任下去

 

Yu Tsai 照片指導

YT_FULL_2.jpg

這張拍得不錯欸XD

我很愛他

他真的很懂得時尚 很懂得 提升照片質感

很多評語都跟我的一致

造成亞洲這裡一堆參賽者很怕他XD

跟Cindy很常起口角爭執

但兩人感情很好哈哈哈

 

Cara G Mcilory 模特兒導師

CARA_FULL_2-1.jpg

糟糕 

他無聊到我不想介紹XD

這是我看了兩集的心得

他真的超無聊XD

但人很好是真的XD

最近走電視圈吧我記得

 

Pia Wurtzbach 常駐評審

PIA_FULL_2.jpg

2015第64屆環球小姐

菲律賓人

商業型Model轉型當造型師跟專欄作家

 

這季發展預計

又有菲律賓挺到決賽 但又不會贏

每一次這樣都被罵爆XDDD

菲律賓自己都受不了自己辦一個NTM啦XD

「Philippines Next Top Model」的圖片搜尋結果

要播第二季的樣子

不過第一季比亞洲早欸話說

 

第一集開始囉~我會順便講一下那個賽前宣傳照

(我覺得很糟的那組)

話說這次要講的兩組都超糟糕的XD

 

首先14位女孩一起來了!

(超老套)

然後馬上就走秀 (這也很老套)

話說這次有逮丸代表喔~

 

他的問題很明顯

就是過度甜美

這到後期應該很危險

主題要是甜美他可以如魚得水

但要是要有氣勢的

那真的...

喔話說他叫陳詠芯 Cindy

算本季我最愛的XD

因為她個性很可愛 而且很好笑XDDD

 

反正第一個挑戰就是走秀

一人要挑一個半裸男(意義在?)

「asntm tu clara ep 4」的圖片搜尋結果

網友都瘋狂問這些男模的名字超好笑XDD

跪求ASNTM也要辦個男女合賽阿XD

Anyway 評審要舉牌給他們一個主題

然後他們要跟男模互動表達出來

 

然後在跑來跑去的途中 越南代表Tu因為跑步不能呼吸的毛病而昏倒 (非常的dramatic)

 

話說我目前愛的除了Cindy, Tu還有幾個我盤點一下

新加坡的Layla

菲律賓的Maureen

泰國的Dorothy

這季比較特別的是跟C23一樣也有雙胞胎喔

但他們安靜多了XD

來自印尼

目前偏愛Veronika

喔對還有印尼的Clara

但這裡沒有她走秀的照片XD

 

第一周照片是要跳來跳去

捕捉定點

說真的 挺無聊的XD

 

按照唱名

順便擺上賽前宣傳照

話說我要批評賽前宣傳照

拍得真的很爛

很多人我當下看真的看不出他原本到底市長怎樣

像Cindy 宣傳照跟真人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有很多參賽者我是看真人才開始愛的

妝髮太老氣了這次

不過話說宣傳照我不愛的都很早就掰了欸XD

 

1.Clara 印尼

clara_half

clara_full

他非常上相

我一開始就有注意到她了

是我覺得有冠軍相的幾位

 

這集拍出的照片也很讚

不過似乎是嬌嬌女(?

得FC喜極而泣那樣我真的第一次看到XD

 

2.Valerie 印尼

valerie_full

valerie_half

就路人阿XDDD

她妹妹比較好

 

我不懂這為何第二名

直到我發現這一季機制有多糟糕

這季採ANTM C19-21那種

分數=挑戰分數+拍照分數

很瞎吧 一堆女生看到自己挑戰墊底就哭得唏哩嘩啦的

上一季甚至第一個出去的是因為挑戰最低

我覺得有點瞎

還有這些女的挑戰最低 就拍照拍好一點就好啦

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ASNTM 參賽者抗壓很低的原因

很多ANTM的參賽者根本不在乎自己挑戰怎樣

他就是可以在拍照拯救自己啊

亞洲很多都掛在這裡

但Valerie這周是被挑戰救了

 

3.Maureen 菲律賓

maureen_full

maureen_half

本季菲菲都滿弱的 但好險有他來拯救比賽

但問題應該是有點矮(?

也是我覺得有機會奪冠的

 

攝影師Joel不喜歡

但是菲律賓的Pia很喜歡

....................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啦XD

 

4.Veronika 印尼

veronika_full

veronika_half

照片明顯比他姐姐好XD

但他姐姐應該是挑戰贏他的關係才在他前面吧

真的愛他比較多

 

雖然不是很好 但比他姐姐的無聊好太多了吧

不過這集照片都很糟 我也不強求了

這季似乎台步比較強 相較上一季的慘不忍睹台步

 

5.Shikin 馬來西亞

shikin_full

shikin_half

這種型的這季很多

加上我本身沒有很愛這種比較 

陽剛(? 的女生(?

我也不知道啦XD

但是他在這麼多有特色的女生中 我是一看很容易忘記他啦

 

照片對我來說也就是普通而已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6.Heidi 泰國

heidi_full

heidi_half

我真的因為他的宣傳照

對他的評價大打折扣欸

這張真的拍起來又老又駭人

 

不過他這次的照片是被我排在前幾名的

這姿勢比起其他人 有特色太多了

其他人就是很普通的走跳而已

 

7.Dorothy 泰國

dorothy_full

 dorothy_half

原本不喜歡他

但是他越看越正點了

*都是宣傳照惹的禍*

 

Pia說這姿勢很常見

但說真的 這次主題太過侷限你能有什麼花樣

這個姿勢我已經覺得算有變化了

不過當Cindy說他的臉跟另一個Cindy一樣甜美的時候

說真的我有點害怕XD

但我還是覺得他也有冠軍相啦XD

 

8.Tu 越南

tu_half

tu_full

他說自己是參賽者裡面身材最好的

好啦必須承認他沒有虛張聲勢

嘴唇厚實到超不真實 

在這裡扮演的是一個大姊姊的角色(?

我以為他就單純猛女 甚至是海灘

但其實他人超耐屎 而且說真的挺脆弱的

 

評審時間跟評審們道歉

因為拍照過程攝影師喊一二三的時候他一直說等一下

原因是每一次跳躍前需要補充能量

至少我覺得他道歉這件事是很好的

有顯現專業

話說這張圖的上圍事怎麼回事啊...

Pia好像給很低分的樣子

我個人就是無感

 

9.Jennica 菲律賓

jennica_full

jennica_half

似乎是菲律賓滿有名氣的部落客

不過話說這次派出的菲菲身高都不高欸

跟Maureen一樣168

 

照片出乎預料的超有跳躍感

有點出乎意料 (好的方面那種)

 

10.Cindy 台灣

cindy_half-1

cindy_full

這張真的把他拍得很老氣欸

人家這麼甜美可愛充滿年輕活力XDD

我很喜歡他的個性 超活潑 讓我想到C1的Kate 不知道她現在去哪了

 

滿同意評審的 他的表情確實有點死

拍攝這種有氣勢的照片對他來說真的是劣勢

他比較適合甜美那種

拍照過程為了表現兇猛

還大喊What are you doing Cindy 讓另一個Cindy笑死

真的超好笑的XDDD

 

不過也不用灰心 C2台灣代表Natalie第一集還墊底呢!

我希望他可以奪冠 雖然不簡單

但要是做到了 他真的會成為台灣之光欸!

加油詠芯♥

 

11.Alicia 馬來西亞

alicia_full.jpg

alicia_half.jpg

糟糕 

超沒記憶點的

 

還是沒記憶點

但至少不是爛照

 

12.Layla 新加坡

layla_full

layla_half

話說他賽外照都超正點的欸XD

 

拍照過程超艱辛

一開始還跟Cara說自己想放棄了

但被Tu鼓勵後才繼續拍

他這集一直哭

還一直跌倒 走秀 拍照都是

所以阿 來參加這個就要有自信阿

他真的沒發現自己有多美

 

13.Nametha 新加坡

nametha_full

nametha_half

怪異美麻豆

但很正點

 

可惜拍照能力極差無比

這Duck Face也太....

不予置評

墊底不意外

 

【淘汰】14.Anjelica 菲律賓

anjelica_full

anjelica_half

宣傳照真的很糟糕

導致我對他印象很差

本季最高菲菲

 

照片感覺只是在定點跳起來

完全沒有飛躍感

加上沒啥特色 第一個掰我不意外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很愛他

 

總之第一集就在一堆糟糕的照片下結束囉~

有空再寫第二集

我好累喔

#Taiwanontop #TeamCindy

請Cindy一定要加油!

 

話說第一季YT看得到囉~

P.S:這次的開頭也太正點了吧!

相關圖片

ASNTM 5 播出時間 每周六晚間10:00 首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