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ndia.jpg

照慣例放個India

話說泰媽要回來啦

期待C24!!!

-

這季進度文我會非常龜速的把它填完

我確定我一定會!

上一季到後面都在亂來

這一季要完美ending XDD

不過我可能會因為太不爽砸電腦之類的XDD

這季有太多令人不爽的元素了(我會一一述說)

圖片很多源自:http://gabriel722.pixnet.net/blog/post/64982101

-

反正小挑戰就是跳舞

9

然後Tatiana贏了 

11

(為什麼不是舞者出身的Paige@@)

5

這是本季Runway Coach(後面直接冠上去)

跟Beyonce御用舞者

莎姊這集被ㄍㄧㄠˇ死

挑戰被說態度不莊重

(他只要跳舞都死)

10

(這張好像鄉土劇XDD)

她確實很混啦

但說真的 麻豆主要也不是跳舞吧

重點是拍照跟走秀 不管是什麼

反正絕對不會是跳舞

他對這個挑戰的態度就是 我來這裡當麻豆 不是當Dancer我幹嘛要跟你認真的態度

12

這集要拍MV找來Director X

莎婊就被Stacie婊了

13

被屎黛西狠罵的莎姊

(根本一臉不在乎XDD)

M覺得S一直找他碴啦

但說真的 莎姐 你自己沒跳好當然會被找碴阿@@

15.

Binta這集超美XDD

她為了莎婊要搬進她的房間佔據所有櫃子不爽

成為本集抓馬(真的超弱的)

 

16

Stacie就跟愛說教的老奶奶一樣再來繼續攻擊莎姊


Diretor X是這集客座喔!

17

 

1.India

1 India.jpg

我確實很愛她

這個也確實美透了

也為她拿第一個FC感到開心歡喜

但是說真的

我這次比較偏愛Paige

Paige很有活力 India則是在片場直接主宰全場

各有千秋啦 India贏我也覺得實至名歸

 

 2.Paige

2 Paige.jpg

得到的驚嘆聲明顯比India少很多

這次他應該如魚得水的獲勝阿

我覺得他本周也沒有失常阿

一定是沒有評審愛阿

真的是吼 應該拿FC的 但India拿我也OK XD

 

3.CoryAnne

3 CoryAnne.jpg

說實在的

本週的成品我只有愛前兩名

後面幾個的影片我都是用耐心看的

因為都很無聊

Cory的話...我不知道

甩頭髮是很威啦 那段很優

 

4.Tatiana

4 Tatiana.jpg

非常的普通

阿不是挑戰賽第一

說實在訪談只要有她就開始吹噓自己的自大(已經不是自信)已經讓我對他的好感開始消散了

 

5.Cody

5 Cody.jpg

只有我不懂評審為何愛這個video嗎?

真的很無聊啊 基本上整支影片沒有什麼動作

所以他是靜態>動態那種型的

不是我要跨口

照他這樣的動作我去拍的會更好(自己說)

 

6.Binta

6 Binta.jpg

Binta一定惹到造型師了哭哭

這到底是什麼喜感的服裝啦XDDD

成品不怎樣有87%要怪他的造型啊!

 

7.Courtney

7 Courtney.jpg

7 Courtney

這個人真的是怎麼定格怎麼美的欸

太狂了 影片表現實在慘不忍賭

但是定格看那個臉實在是太美了~

 

8.Marissa

8 Marissa.jpg

這次拉拉雙雙墊底 不意外 他們的影片已經可以用災難 來形容

莎姊是一直摸帽子 感覺心不在焉 

墊底不意外

被評審好好罵了才知道代誌大條

也就因此被留了下來

 

【淘汰】10.Kyle

9 Kyle.jpg

9 Kyle-2

這...................................

上一次的彈跳床還不構折磨我嗎?

拜託我不要再看他跳舞了XDDD

該說他是被戀愛影響還是天生表現不好呢...

真的很糟糕一整個慘不忍睹欸

除了最後一個鏡頭搶能看而已

而且我想說

你總算被淘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