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 23 india」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季押注India!他的改造跟個性我都大愛!

不覺得我標題嚇得諧音很酷嗎XDD

根據標題這集就是大改造加上要拍裸照

圖片大多源自:http://gabriel722.pixnet.net

(有些是網抓的)

先來個很莫名其秒的抓馬

2.png

本季海灘(?)Courtney似乎沒人愛

反正就是人家不舒服叫那些真的有夠吵的女生稍微安靜下來讓她睡覺

結果雙胞胎就開始說你可以去別的地方睡阿這類道理完全不通的話

更狂的是Marissa 她從頭到尾都不是睡這裡

還硬要來 更超海灘的直接嗆摳摳(我要叫他臭臉妮)

就算臭臉妮(她臉每集真的都超臭)裝受害者

根據客觀的角度的確是你們三位的問題吧

Marissa就是太年輕不懂事才那麼bitchy的(他自己有說自己很bitchy)

我覺得滿C21的Mirjana的

(Mirjana R.I.P. QQ 詳細新聞自己去找)

3.png

說真的我非常不喜歡雙胞胎

他們真的很吵 很吵 很吵

(尤其是Tash...==)

6.png

臭臉妮最後落跑到Giah和Cherrish的懷抱

Cherrish還替臭臉妮挺身而出

我就是這一刻開始愛上她的!

再來就是大改造時間了

9.png

開心~~~

10.png

QQ

Cherrsih不希望自己獨特的不紅不棕被染掉所以內心掙扎

雖然還是被評審說服了啦~

11

還有Tash莫名的廁所喊話

Let me be me, I know who I am.

最後跟Ashley Boss擊掌

天==

又是Boss

我覺得Tash是本季最莫名其妙的一個人了(行為舉止方面)

改造完單當然要...

拍裸照啊!(什麼鳥理論)

14

瞧Ashley開心的呢!

這極有India的內心戲

16

她沒辦法接受拍裸照

哭哭很久後經歷臭臉妮參加過Burning Man的鼓勵後

終究還是上場了!

她這樣真的好美

我看網路上幾乎所有冠軍預測影片全部都猜她欸XDD

希望如願阿XDD

18

然後婊麗莎就跟臭臉妮一笑泯恩仇了

婊麗莎也太在乎自己的螢幕形象了吧...

臭臉妮還表揚她很勇敢咧我也是笑笑啦@@

大改造來囉~~~(我要排我的喜好順序)

1.India

INdia

全世界都說她很Gigi

但我比較愛她欸沒有為什麼XDD

這張黑白照凸顯不出她的髮色特色

2.Paige

Paige

本季大苦主QQ

我真的好愛她 很美 個性也超棒

3.Courtney

Courtney

我喜歡換髮後的她!

她真的是本季拍照魔人 怎麼拍都美麗

我一直幻想我的前三一起進決賽(但沒如願QQ)

4.Krislian

Krislian

新髮型好多了

舊的髮型跟姿勢都顯得她很商業化

這個新髮型的確好看許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她

應該是她的積極心感動我了吧

努力不過度性感的決心

5.Tatiana

Tatiana

我這時候還滿喜歡她的

6.Cherrish

Cherish

不知道在哭什麼

改造前後其實差異根本不大

她也是這季苦主

(我的排名要開始從缺了)

7.Giah

Giah

非常像5H裡面的Dinah

我愛她是個性大於照片

8.Marissa

Marissa

個性嚴重影響到我對她的喜愛姓

這張確實拍得挺美的

9.CoryAnne

CoryAnne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10.Kyle

Kyle

我覺得越來越女性化了XDDD

照片真的沒有本人好看

11.Binta

Binta

改造後變得好美喔

12.Cody

Cody

我覺得改造變得好像C21的Chantelle

髮色阿 髮型 都有點像呢!

13.Tash

Tash

剪這樣好看多了

不知道在Boss什麼的@@

 

裸照評比時間!

Giah(11) Courtney(1) Tash (6)

Gia Courtney Tash.jpg

Giah 真的很像Dinah...

難怪會被說像歌手...

但其實這張沒有很糟糕阿...只是不HF

Courtney這張有呈現她具備的那種古怪感

我覺得還不錯

Tash.....你來亂的吧

拍攝現場根本一團糟

我覺得只有髮型救了她

加上這完全是一個lucky shot阿

真的是(白眼白眼) 

她在被評論的時候鏡頭一直take臭臉妮跟DinahXDD(他們都超不爽她的)

 

Paige(9) Marissa(3) India(4)

Paige Marissa India.jpg

這張總體而言是我最喜歡的~

Paige我覺得沒有HF

但不算爛照

目前很喜歡她

Marissa好像一直在前段班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而已

India這張的確有跳脫自己的舒適圈

我很喜歡她的髮色搭配黑白照的style

總而言之 撇出私心(XD) 我覺得這是一張好照

 

Tatiana(8) CoryAnne(2) Kyle(7) Cody(5)

Tatiana CoryAnne Kyle Cody.jpg

Tatiana這張有搶眼到

有點Tinashe的風格

但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CoryAnne真的有進步

但我覺得絣審把他捧上天了==

Kyle這張應該拍得挺開心的XDD

我記得她都是笑笑上場的 也很有活力

的確效果不錯

Cody 真的 比她姐姐

好好幾倍 好到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Krislian(12) 【淘汰】Cherrish(13) Binta(10)

Krislian Cherish Binta.jpg

ˊ總歸而言就是一個糟字

Krislian真的商業味太重

完全不HF

我滿喜歡她這個人

但照片我真的不敢說

Cherrish絕對是被選照陰到

她應該很好拍出好照的阿

人家好不容易適應這個造型了欸...

被淘汰有點難過

是本季大好人的說(不過看他鏡頭多到一個爆掉我就大概猜的到了啦~)

Binta, where is your neck?

泰媽一定會嫌死

 

22

Bye Cherrish

她骨子裡是個猛女

我們繼續往下看就知道~

 

本季最愛:India

本季最不愛:Tash

本季海灘:Marissa, Tash, Cody, Courtney(?)<---我個人覺得還好

本季拉拉:Kyle

最有冠軍相:India

幾乎所有Prediction影片都猜她

她很有觀眾緣(Courtney也是XD)

真的很愛他們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