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next top model 23」的圖片搜尋結果

去年泰媽宣布ANTM要跟大家Say Goodbye的時候大家都很難過

至少我還滿難過的

畢竟ANTM是支持我滿多歲月的

(其實也還好 但是我真的追滿久的)

其他NTM系列給我的Drama驚豔感總是沒有ANTM那麼多

但是之後又有twitst!

ANTM有23季!!!

只是不是泰媽主持

好吧有點開始擔心品質問題了

結果是Rita(lol)

「antm 23 rita」的圖片搜尋結果

她的話我就不多作介紹

反正就是

英國歌星(加上模特兒) 俗稱假Riri的一位歌星

有空來翻她的歌(? 等她新作品吧

經典作品:Black Widow (With Iggy Azalea) , 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

所以說23季跟之前有什麼不一樣

ㄜ首先雜誌變Paper Magazine了

相關圖片

這張經典照便是出自於此

「paper magazine」的圖片搜尋結果

Austin棒棒

「paper magazine」的圖片搜尋結果

Rita也來拍一張

好了來介紹獎品

其實也就那些

不太美國的獎品(準備被婊爆)

可是是真的阿

1.代言倫敦蕊魅 獎金也由這裡提供 (這要謝謝Rita)

2.Paper Magazine 封面一篇 

3.VH1一年合約

不一樣的地方還有C22是CW最後一季

然後C23由VH1接手的

好總之 來介紹評審

「antm 23 rita」的圖片搜尋結果

滿青春的組合 感覺有點像十年再相聚的好友

(這不是天黑請閉眼梗!!!)

1.Rita Ora (Host)

「antm 23 rita」的圖片搜尋結果

該怎麼說呢 並不是不適合

只是有點

經驗不足(? (準備被婊

2.Ashley Graham

「antm 23 ashley」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感覺想卡位主持人XD

她還不錯我覺得

大尺碼性感Model

評語都滿 positive(? 

我覺得新評審 評語都不犀利XDD

但我比較不喜歡她每一集都在講自己代言什麼啦(真的滿常聽到的)

喔還有

這一季有一個很討厭的單字

相信跟我一樣有在看的朋友一定知道

BOSS

前面幾集聽多還好

到後面還在講

我的老天鵝

Ameriaca's Next Top Model 不等於 America's Next Top Boss好嗎...

聽久真的很煩(喔對雙胞胎超愛講-.-)

3.Drew Elliot

e3711548-bbe2-4e07-9aab-32fe9b0a5450.jpg

Kim那張便是出自他手

曾經驕傲表示拍那張時他也在場

(要是我一定不敢講XDDD) (準備被婊)

這一季比較會烙狠話的評審吧(也就4個)

個性滿可愛的我覺得

不算太機車

4.Law Roach

628643024.jpg

應該有點Miss J下任的fu

但是我覺得他的狠話都有點娘味XDD

存在感不太高的評審XD

介紹參賽者(搭配第一次評審室唱名順序)

Party1.png

插播 我喜歡這次的選擇方式

直接唱名 超爽的天 (我說看了很爽)

有些照片採用:http://gabriel722.pixnet.net的照片喔!

然後我迅速帶一下第二集的一些劇情

反正就是有挑戰 找來加拿大NTM主持人Stacy McKenzie

(他會來很多次)

5.png

走秀阿

8-1.png

諸如此類的

談心阿

12.png

全世界都哭了

11.png

Stacy誠懇的呢!

喔還有 我覺得這一季的drama都挺鳥的...

Paige莫名被來自非洲的Binta飆阿..

滿冤枉的其實

10.png

反正贏得挑戰可以跟Zendaya拍照片的是Kyle啦!

17.png

好啦 終於要看照片了

1.Cody

14 Cody.png

1 Cody.png

真的是愛他勝過姊姊XDD

他比姐姐安靜一點(雖然還是很吵)

但必須承認就照片來說她比她姊姊專業太多了

2.Courtney

1 Courtney.png

2 Courtney.png

本季拍照魔人是你!

但是一直被婊就是了

也滿莫名的

這張真的很棒XD

3.Giah

2 Giah.png

3 Giah.png

我喜歡她的個性

照片我不敢說

她真的長得好像一個東西(不是金魚XDDDD)

4.Marissa

13 Marissa.png

4 Marissa.png

她年輕

但她絕對不是雜魚

這張有猛到

5.Tatiana

6 Tatiana.png

5 Tatiana.png

我剛看的時候

真的對她一丁點印象都沒有

這季每一個參賽者都很有特色(Cody Tash以外 他們一開始根本長一樣)

這張也是還OK而已

6.India

4 India.png

6 India.png

大家都說她很GigiXD

我還沒看的時候就最愛她了

尤其是改造後的

她要是不是冠軍

我會很想翻桌XD

這張臉有fierce到

但還沒改造之前我覺得她沒有到很有記憶點

喔對她是冠軍熱門人選 超多人都愛她(跟我一樣)

7.Paige

11 Paige.png

7 Page.png

很漂亮的女孩 個性也很開朗

我也很喜歡她

只是她真的命運坎坷 (之後會講到)

8.Binta

8 Binta.png

8 Binta.png

本季非洲代表

個性滿嗆的

一開始沒有很愛她但有越來越愛的趨勢

9.Tash

5 Tash.png

9 Tash.png

氣勢足夠 但我覺得Cody真的強很多

她是一個非常奇怪的參賽者

很多很弔詭的反應(後面會提到)

10.Kyle

7 Kyle.png

10 Kyle.png

拉拉代表

拍照真的待加強

真的

本人

好看8700倍

11.Cherrish

10 Cherish.png

11 Cherish.png

怪異美路線

但拍出來

只有怪阿...

12.Krislian

12 Krislian.png

12 Krislian.png

本季Social Media女王

Instagram 80000多個追蹤者

被評審認為 商業化 過度性感 (滿中肯的)

但我滿喜歡她的 (後面會講為什麼) 雖然這兩個大問題 是真的大問題

還有她真的拍了一堆MV

舉例Cavin Harris的Summer似乎她也有拍

13.CoryAnne

9 CoryAnne.png

13 CoryAnne.png

嬤嬤是名模導致她壓力很大什麼的

但我覺得

ㄜ 照片不好是事實啦

喔補充一下

她是印尼人喔

【淘汰】14.Justine

3 Justine.png

14 Justine.png

本紀標準雜魚..

我一看就知道她大概要掰了..

腿開的真的有點誇張

所以

掰掰~Justin

 

天我也拖太久才出心得

希望可以把它趕完..

(反正台灣播很慢XDD)

好了來排行一下

1.本季最愛前三:1.India 2.Paige 3.Courtney

2.本季最不愛前三:1.Tash 2.從缺 3.從缺

前三名預測:1.India 2.Courtney 3.Cody (確定目前還在比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