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an Walker」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年靠著Faded大紅的DJ Alan Walker帶著新歌回來啦!

(我今年也靠Faded建立起人氣 很感謝他呢!)

這首Vocal也是一樣的人的樣子

而且給人一種積極正向的感覺

告訴你 你永遠不是孤單一人

2016 也即將過去

你在今年留下了什麼精彩呢?

#

[Verse 1]
Lost in your mind 迷失在你心裡
I wanna know 我想要知道
Am I losing my mind? 我是否迷失了自我
Never let me go 不願意放手讓我走

[Chorus]
If this night is not forever 若這夜晚無法到永久
At least we are together 至少你我相伴彼此身邊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人
Anywhere, whenever 無論在哪 無論何時
Apart, but still together 分隔兩地 心還是緊緊相連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人

[Post-Chorus]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人

[Verse 2]
Unconscious mind 思想失去意識
I'm wide awake 腦子卻異常的清醒
Wanna feel one last time 想要再感受最後一次
Take my pain away 奪走我所有的痛苦

[Chorus]
If this night is not forever 若這夜晚無法到永久
At least we are together 至少你我相伴彼此身邊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人
Anywhere, whenever 無論在哪 無論何時
Apart, but still together 分隔兩地 心還是緊緊相連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人

[Post-Chorus]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人
I'm not alone, I'm not alone 我並不是寂寞的 我並不是孤寂的
I'm not alone, I know I'm not alone 我並不是孤單的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人
I'm not alone, I'm not alone 我並不是寂寞的 我並不是孤寂的

I'm not alone, I know I'm not alone 我並不是孤單的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