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大家好!

恭喜啊!賀喜啊!

本部落格也建立了有一段時間

默默地建立了很多的粉絲(哪有)和很多人的支持

真的很開心我能走到這一天

其實呢 這篇文章感覺那麼特別是因為

我是在美國發文的 (我們現在3:00am喔XD)

所以有一種橫跨太平洋的特別感覺(?!

好的 那麼我也不知道這篇文章正確的主題是什麼

我來個未來PLAN給各位

1.買影像擷取盒(我要回國買)+錄製神奇寶貝影片(我要用JT打掛其他通行證XD做得到喔)

以上是我的戰隊和精靈和通行證陣容喔

不用擔心我8月就會訂一個影片擷取盒

我不能在這裡公布照片 我怕有人跟我搶之類的XDDD

2.在美國順利 而且可以看到明星

大家不用擔心 有明星我會拍照

前提是要有阿TAT

我這個是跟團旅行團夏令營 之前我們學校(中學)的遊學營

有一個導遊是ED...沒騙你...是Ed Sheeran..

3.做一部翻譯影片

我覺得這個好像是最簡單難的一項了

我的硬禿U也是動工一咪咪而已啊XDD

 

Anyway 寫一段感性的話、

謝謝 這個頻道 這個部落格

我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們能走到那麼遠那麼遠

我很感謝PIXNET給我們部落客一個平台交流

這真的很方便 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您們

謝謝我的adama在我無聊時想出寫部落格的機會

謝謝我的朋友和支持粉絲 沒有你們 我已沒有動力繼續下去

謝謝你們、的所有一切。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更新

一定要支持且要準時鎖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