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季神奇寶貝 Pokemon Sun And Moon 要出來了

話說有可能改名精靈寶可夢QAQ

Sun EN boxart.pngMoon EN boxart.png

童年崩壞阿

話說這次三原寵大家有看嗎?

對火系超滿意

終於有火喵了♥(感動)

話說這次的遊戲將在今年12月上市

而且 聽說會有繁中版喔

一ㄧ介紹一下

(中文名不確定)

001 草 飛行 ROWLET  木木梟

File:Rowlet.png

喜愛程度:85%

004 火系 LITTEN 火斑貓 (暫定)

File:Litten.png

喜好程度:100%(跟INFERNAPE齊名)<---但我應該比較喜歡最進化

007 水系 POPPLIO 球球海獅

File:Popplio.png

喜好程度:83%

我必須說這次的STARTERS比上一季用心太多了

而且要我選我一定選LITTEN阿♥

期待最進化★

然後呢 說一下我會考後的神奇寶貝計畫

首先我的

PBR 進度 (我要我的六個寶貝♥)

可以上這個頻道關注

(目前能不能玩是不定數 但如果有玩大概會有影片)

紅點兒 JT

以及有關SUN AND MOON的更新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