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在想 最近我死哪了

((說真的 誰在乎XD

反正呢 我最近回味Wii

回味神奇寶貝大革命(Pokemon Battle Revolution)

就是以下這款

總之呢 我上癮了XDD

不過 最近發生一起慘劇

我的WII在更新版本後 便不能讀取此光碟

所以 我按下了 恐怖的初期化((我手殘QAQ

造成我的WII返回原廠設定((我以為醬就可以讀取 結果根本沒用-.-

總之 我現在要找人維修

然後 希望紀錄還在 ((沒在也只能淡然重打

但身為一個準會考生 這些都是會考後的事了((話說要重打126場...

天阿 實在有夠慘的說

最近會比較少更新 因為快會考了

附註:我想要的清單

烈焰猴 INFERNAPE 

倫琴貓 LUXRAY 

姆克鷹 STARAPTOR 

 

烈咬陸鯊 GARCHOMP 

毒刺水母 TENTACRUEL ♂

​​​​​

耿鬼 GENGAR ♂

會考後目標:

一週內打完第一輪(Mysterial)

兩週內打Trade Battle 到 Rank 5 (拿到Luxray,Tentacruel)

九月前努力收集JT理想清單(停留Rank 8)

會考後來拍影片 :)

超級期待 一定要拿到 不管紀錄還在不在都一樣

但是要先修好

我要我的老公們 <3

蒼天拜託祢!讓紀錄還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aka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