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0-04-12-53-27~01.png

沒錯 這集便是我一直引頸期盼已久的

"敗部復活賽"

天啊 真的是

我的鮮肉汀阿~~~(心花怒放)

這次全部被淘汰的都回來拍狗狗照了XDD

先從被淘汰求復活的開始

1.Dustin(Return)

Dustin

這張是要跟狗狗比萌的意思嗎?

這張真的超可愛的

話說阿汀你手放哪XDD

完了 兩隻都好萌

天啊 上帝有眼啊! 我又可以心花怒放了ㄎ

2.Stefano

Stefano

35.1 35.0只差0.1殘念的概念

我本身覺得他醬真的有點流浪漢的FU

照片是不差啦

3.Ava

Ava

她真的很殘念

被剪成這樣了...也得過Best Photo了@@

這張有點英國貴婦的感覺 狗就顯得不怎麼突出

4.Courtney

Courtney

她這造型還蠻可愛的ㄎㄎ

不過搭配那件衣服和椅子

那隻狗就感覺快不見了

5.Bello

Bello

 

這張真的好普通

普通到我快沒話說了

6.Delanie

Delanie

她的臉有點扭曲

那隻狗的姿勢也很扭曲啦

整個還蠻滑稽的畫面

7.Ashley

Ashley

大姊

嘟嘴不代表你很萌

回到一直健在的七位((沙毀

1.Nyle

Nyle

是因為鮮肉汀要回來太開心嗎?

這張勘成神作阿((主觀認為

那隻狗狗跟它配合的天衣無縫阿

他跟Lacey一樣都拿了兩張Best Photo

兩人有得拚啦!

2.Hadassah

Hadassah

富婆挑逗狗狗的概念

好喜歡這張帶來的FU

達莎開竅了((感動

3.Lacey

Lacey

Lacey穿狗的概念?!

有種野性的氣質

感覺像她從小被狗養大一樣((別誤會 這是誇獎

4.Mame

Mame

那個兔耳朵

真的

超有違和感的@@

5,Mikey

Mikey

這張整個像海盜船長阿

姿勢也很無趣@@

【Bottom Two TBA】6.Justin

Justin

這張有點牛郎欸XDD

個人覺得不好但不糟

至少比前一個長髮海盜好啊

這集沒公布誰會走

賈斯汀不要阿  叫鴕鳥走啦!

【Bottom Two TBA】7.Devin

Devin

很扭曲的一張

Bottom了那麼多次

再不走我會抓狂

一男一女【目前最愛】:Dustin(回來了!!!開心開心),Lacey

一男一女【目前最不愛】:Devin,Ashley(達莎好很多了@@比較討厭阿希莉小姐)

 

目前海灘:Hadassah,Mikey,Devin

目前被異性(同性)盯上:Mame,Justin(互相),Mikey,Ashley(噁心)

甲甲:我想算Dustin和Nyle((遭毆

拉拉:目前無

總之 Bromance Is Finally Back!!!

Dustin給我撐到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