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SO早就知道是雙淘汰

但還是很shock的概念

話說這次的主題超適合我的鮮肉汀 QAQ

話說下禮拜就是...大回歸!

挑戰賽要拍影片

1

大愛的都在同一組

真的是男俊女美的概念XDD

3

剩下的就...跳跳

來到芭比拍照部分(圖片源自http://gabriel722.pixnet.net/blog/post/61718485)

6

這隻好好笑XDD

1.Lacey

Lacey

本季第一個連貫((鼓掌歡呼

越看越愛阿

身材比例已不成問題

2.Nyle

Nyle

這張愛死了

很開心Nyle終於醒了  最近一直走上坡

不過他最近好孤單

沒有鮮肉汀的陪伴..

沒關係 我相信他下一集就會回來陪你了

3.Justin

Jusitn

這張的放克我挺尬意

雖然自己本身不怎麼愛

4.Mikey

Mikey

這隻芭比我絕不買

5.Hadassah

Hadassah

這張真的是她拍過最好的

好感動喔

選美富婆成長了  只是名次還是不怎好

6.Mame

挖耳朵的概念嗎?

有走下坡的趨勢@@跟好多黑妞好像

7.Devin

Devin

還在喔

一整個很煩

這張很大叔味@@

【淘汰】8.Bello

Bello

這張比Devin的好太多了吧@@

不過還是有點蠻失望的

【淘汰】9.Courtney

Courtney

這張造型美

但氣勢弱

我想是因為自己本身個性問題吧@@

原本很期望她走更遠拍更多好照片的

好失望QAQ

 

一男一女【目前最愛】:Dustin(淘汰後Justin,Nyle),Lacey

 

一男一女【目前最不愛】:Devin,Hadassah

 

目前海灘:Hadassah,Mikey,Devin

 

目前被異性(同性)盯上:Mame,Justin(互相),Mikey,Ashley(噁心)

 

甲甲:目前無

 

拉拉:目前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