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鮮肉汀特輯

 

那笑容 我要投降了啦 ><

燈泡因為有富婆所以不放((X

這集抓馬全跳過 誰在乎那堆吵吵鬧鬧XDD

我只要我的鮮肉汀((緊抱

好不容易他跟Nyle有腐腐情節了

兩人互表好感((朋友上((?!

令人心碎的一集 來看照片

照片來源:http://gabriel722.pixnet.net/blog/post/61588213

1.Lacey

腿超美的

支持她!!!

2.Mame

終於拿出本事了

好強的一枚黑妞阿

3.Devin

除了好照片外  他沒什麼令人喜歡的元素@@

被捧到決賽我也認了==

4.Mikey

這張到底好看在哪?

5.Ashley

還在喔@@

話說他和Devin Mikey的三聯盟實在煩到爆炸@@

6.Bello

好飄飄然喔XD

7.Nyle

繼續加油 目前照片都沒有很突出

這張就普普

Dustin走後也會支持他

8.Ava

三人聯盟圍攻阿 實在也蠻可憐的

上週超讚 這周整個大落

9.Courtney

 Be more confident!!! :)

10.Justin

Dustin被淘汰後我會改支持他

越看越順眼

11.Hadassah

行行好  製作單位為了抓馬竟如此?!

這張真的...無言捏 跟上周一樣詭異

下面那包好大((花惹發

他我每張都愛啦((私心

話說在WIKI看到消息後就崩潰了

希望有敗部復活

他有很多FANS((例如我

我希望他回來雪恥

然後繼續跟Nyle發展((?!

 

【一男一女】目前最愛:Dustin(淘汰後改Nyle或Justin),Lacey

 

【一男一女】目前最不愛:Devin,Hadassah

 

目前海灘:Hadassah,Devin,Mikey,Ashley

 

目前被異性(同性)盯上:Mamé,Justin(互相盯上吧==) Mikey,Ashley(無言的概念)

 

甲甲:Dustin+Nyle算嗎((?!

 

拉拉:目前無

鮮肉汀 一定要回來喔 <3

 

希望下次Dustin能第一(完全私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