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採用:http://gabriel722.pixnet.net/blog/post/61532956

這集首先就來個Devin Hadassah大吵

再來就Mikey Ashely搞搞搞

現在是怎樣要搞成一對就是了?

話說...這集Ashley鏡頭也太多了吧XD

這集是大改造!!!

還有到戰地拍照

算了直接看照片不補圖了

等等等等  INTRO終於出來了 遲了一集

 

這次的感覺...有點廉價@@

1.Ava

覺得她現在還蠻有潛力的呢

很喜歡這張

但是改造後的她...

這是梳頭意外嗎?@@

2.Mikey

照片好 人吵  是兩碼子事

這張@@不爛啦

沒剪短喔@@

3.Bello

這Pose也...........

下次洗髮精代言一定要找他  完全改變我對他的看法了XD

4.Devin

同樣的姿勢用了兩張@@

一直咬手指到決賽就冠軍了阿==

之前那樣實在不能看 這樣好多了(感覺他會繼續被泰媽捧到決賽@@)

5.Courtney

眼神有點太陰沉了點

其他就...還OK

I...Love It

除了牙齒美白有點@@以外

她的髮色太...完美啦!!!

6.Justin

他真的越看越sexy欸XDD

這張不錯看捏

這張只是效果不好啦XDD

7.Nyle

原本以為會很突出 倒也還好

眼神弱了點 加強應該會不錯

天R..這...歐買尬((偏褒意

這太棒啦XD

8.Lacey

不太了解這張怎那麼後面

可能是腿部不夠完美吧

還蠻喜歡她的改造的

我排她改造前幾名

9.Mamé

原以為她會一直名列前茅@@

姿勢要再猛一點@@

完全Mamé天下 這太適合了

10.Dustin

被Yu Tsai兇了一番

拍造過程簡直災難

不管如何 你給我撐下去  下次替我(?)拿張最佳照片!

跟他的好哥兒們Nyle一樣往上梳欸((這是什麼緣分嗎XD

跟上一季Will有點像只是更金閃閃了

Love It 

11.Ashley

這張就沒啥特別的

ㄜ...((沒話接了@@

為啥大家都說她撐起來了

我覺得醬更沒特色了@@

12.Hadassah

是America's Next Top Model 不是America's Next  Wierd Model行行好

個性全顯現在照片上(怪異)

要跌就乾脆跌下去啦@@

她都表明(很明顯)她不愛了

當然也不會有人愛((例如我

我覺得乾脆光頭((誤

【淘汰】13.Stefano

這張實在蠻詭異的

雖然不差啦

選美富婆的還比較爛

魚嘴只是更加顯露無遺

很差的改造@@

話說我以為鯰魚都會被捧到決賽咧XD

【一男一女】目前最愛:Dustin,Lacey

【一男一女】目前最不愛:Devin,Hadassah

目前海灘:Hadassah,Stefano,Devin(Bello還好)

目前被異性(同性)盯上:Mamé,Justin(互相盯上吧==)  Mikey,Ashley(無言的概念)

甲甲:目前無

拉拉:目前無

希望下次Dustin能第一(完全私心XD)

創作者介紹

紅點兒 JT的翻譯小窩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