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要介紹我的男人們((怎麼一開始就覺得怪怪的

這個坑我叫作"花癡日記"

請繼續等待新的更新((眾OS:完了我到底看了什麼XDD

我盡量讓我的花癡日記保持在普遍級方面OK?

我會很努力的XDD

♥1:OneRepublic(尤其萊恩)

綽號:小萊

最好聽的歌:Counting Stars

翻譯連結:http://jt1901.pixnet.net/blog/post/268630021

  

歐天阿 我全身火熱XDD

萊恩永遠是我的最愛 從Apologize認識1R後 我就已經很喜歡他們了

但聽完Counting Stars他們就躍升成為我的愛夫((欸不是))的第一名啦

CS也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一首歌

歐天阿 我生日一定要抱抱牠們XDD((快到了醬

♥2:Maroon 5(尤其亞當)

綽號:當當

最好聽的歌:Animals

翻譯連結:目前沒有QQ

 

唉 當當太多人搶了QQ

連演唱會門票也是((飲恨握拳

但他永遠sexy#1


跟小萊在一起毫無違和感醬(胡思亂想XDD )

♥3:Calvin Harris

綽號:凱哥

最好聽的歌:Summer

翻譯連結:目前沒有QQ

 

這DJ真的很猛

最近的凱哥當上了脫星(誤)找了絲絲擔任女友 開始瘋狂發閃

男背女跑海灘的甜蜜蜜((眼紅的我

♥4:Nick Jonas

綽號:尼尼

最喜歡的歌:Chains

翻譯連結:http://jt1901.pixnet.net/blog/post/283031005-nick-jonas-%E5%B0%BC%E5%85%8B%E5%96%AC%E7%B4%8D%E6%96%AF---chains-%E7%A6%81%E9%8C%AE%E9%8E%96%E9%8D%8A-(%E6%AD%8C%E8%A9%9E%2B%E4%BB%8B

 

 

Jonas Brother的老么阿 

是裡面最萌的啦 拍謝啦其他兩隻

太帥啦((大躍))

♥5:Shawn Mendes

綽號:小恩

最喜歡的歌:Something Big

翻譯連結:目前沒有QQ

 

這隻才16歲

是個小鮮肉阿

OMG萌翻天!!!

跟尼尼儼然老夫老妻醬XDD

----------

聲明:這些都我的喔((佔有醬))

先宣示主權((XD不是咧))

下一篇我們要來談我的女神們 所以敬請期待

創作者介紹

紅點兒 JT的翻譯小窩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thy Kuei
  • Oh man!這篇是我看過最可愛顏值最高的介紹文了!!
    我要安利其他男星 Sebastian Stan , Martin Garrix 和 G Eazy
  • 哈哈紅點兒認可的顏值當然要高阿XDD
    Martin 跟 G Eazy我也很愛!

    紅點兒 JT 於 2017/02/11 0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