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第一部翻譯影片喔

  

豆腐肉?!

((我常常會醬翻))

阿里修?!

((小編來亂XD))

好啦 他們有名字啦

Alesso & Tove Lo

Alesso 是一個很讚的DJ喔

很多經典作品

跟我的Calvin的這首

 

就很棒 

還有這首 <<IF I LOSE MYSELF>> 的REMIX

跟我最最最愛的OneRepublic 

 

其他自己找吧 小編冷到不想翻了 ((遭踹飛))

而這個豆腐肉((誤)) 是Tove Lo

也是大有來頭

"Habits (Stay High)"

Billboard Hot 100 Peak #3 !!!

 

放送REMIX版

 

"Not On Drugs"

 

為飢餓遊戲3 PARTI 所演唱的

"Scream My Name"

 

以及她2015的新歌

"Talking Body"

 

而這首HEROES 也是TOVE寫的阿

We go hideaway in daylight我們可以在陽光下隱匿自己
We go undercover when under sun我們也可以將自己隱藏在陽光中
Got a secret side in plain sight給自己一個秘密身分
Where the streets are empty空曠的城市
That’s where we run是我們奔走之地

Everyday people do是人做的事
Everyday things but I但我不是他們之一
Can’t be one of them我無法成為他們之一
I know you hear me now我知道你注意到我了
We are a different kind我們是不同的
We can do anything我們可以做任何事

We could be heroes我們可以成為英雄
We could be heroes我們可以成為英雄
Me and you我和你
We could be heroes我們可以成為英雄
We could be heroes我們可以成為英雄
Me and you我和你
We could be我們可以

Anybody’s got the power所有人都得到那股力量
They don’t see it他們沒看見
‘Cos they don’t understand因為他們不了解
Spin around and round for hours在周圍繞了好幾個小時
You and me we got the world in our hands我和你可以得到整個世界

Everyday people do是人做的事
Everyday things but I但我不是他們之一
Can’t be one of them我無法成為他們之一
I know you hear me now我知道你注意到我了
We are a different kind我們是不同的
We can do anything我們可以做任何事

We could be heroes我們可以成為英雄
We could be heroes我們可以成為英雄
Me and you我和你
We could be heroes我們可以成為英雄
We could be heroes我們可以成為英雄
Me and you我和你
We could be我們可以

We could be heroes我們可以成為英雄
We could be heroes我們可以成為英雄
Me and you我和你
We could be我們可以

All we're looking for is love and a little light我們追求的的是愛和一點希望之光
Love and a little light愛和一點希望之光

(we could be)(我們可以)
All we're looking for is love and a little light我們追求的是愛和一點希望之光
Love and a little light愛和一點希望之光

We could be heroes我們可以成為英雄
We could be heroes我們可以成為英雄
Me and you我和你
We could be我們可以

 

 (小編自己翻完了阿 不好見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