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特別迷上了電音

其實一直都有在發囉各DJ的近況

只是都沒什麼消息

最近特別愛上咱家DIPLO阿

這首歌無敵洗腦

一聽就欲罷不能了阿

1,2,3就整個洗腦哪

這次的這首 找來了RULE THE WORLD的LIZ

那首也挺酷的啦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嗯嗯...由於最近實在太鬱卒

所以一直重播重播

就變成現在來翻這首了

#

Oh oh 喔喔

Ever wonder about what he's doing? 是否曾經納悶他做了什麼
How it all turned to lies? 為何全成了謊言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連放四天算很爽了

只是唉唉

我的筆電被我的母親大人收走了

得等到大考後才可領回

也因為學校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連假基本上都在鬱卒

也算是蠻悲慘的

現在 也跟我媽談開了

才有大考後解禁的福利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SO早就知道是雙淘汰

但還是很shock的概念

話說這次的主題超適合我的鮮肉汀 QAQ

話說下禮拜就是...大回歸!

挑戰賽要拍影片

1

大愛的都在同一組

真的是男俊女美的概念XDD

3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錯 又是BOOM BOOM BOOM

感覺上一季是不是出現過啊?

這次終於拍了影片了

不過感覺像BECKY G 的LOVIN SO HARD XDD

直接看照片(圖片源自:http://gabriel722.pixnet.net/blog/post/61671523)

1.Lacey

這張真的漂釀阿

繼續加油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挑戰賽嘛...PO我愛的就夠了XDD

個人認為其他都很慘不忍賭啦

圖片源自:http://gabriel722.pixnet.net/blog/post/61629415

贏家是我目前最愛的兩隻 

Nyle Justin  + Whitney(Cycle  10的贏家)

這張真的是無話可說的讚哪!

直接看照片啦@@

這次的主題讓我想到C20的蝙蝠照XD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先感謝男飯的墜坑實錄的協助翻譯

可以來關注他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oyinluv0329

之我會小修一下 先發原文

#

這首歌如果貝殼在夏天出一定擄獲世人的心

只是暑假過了啦

話說貝殼奧斯戀似乎也在不久前告吹了

但他們似乎還是很有交集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我的喜好是偏西方

但還是有在追一些主流動漫

我的TOP 5在此

1.寄生獸

最愛角色:除了男主還有誰 泉新一

帥成醬XD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的鮮肉汀特輯

那笑容 我要投降了啦 ><

 

燈泡因為有富婆所以不放((X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