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7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首歌是咱家豆腐肉的新歌啊

前頭很像含滷蛋念RAP醬((大大大誤

也是QFTC的第三單了(NOD不算!)

我得說這首可以和TB好好拚了,只是副歌絕對是TB大贏

這首歌採用很多MV用的老梗就是一堆情侶的相愛

還有演唱者自己晃來晃去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這隻就是2015最萌小鮮肉 也是我的寶貝

孝孝恩 <3

這首Stitches是全新改版二版MV 一版由於已經不公開 不便分享還請見諒

不過本人偏愛這支 因為有孝恩XDD

這首也是他新專輯裡除了SB外 我最愛的一首

#

 

I thought that I'd been hurt before 過去的傷痕 仍歷歷在目
But no one's ever left me quite this sore 沒人能撫平我心中的酸楚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圖為小的我最愛的Rydam配 

你說什麼?!今天是JT的生日?!

沒錯啦 今天就是小的我的母難日

ㄜ陪了大家也一年多了吧

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音樂

如果說有幫到大家的話 我就真的很開心了

希望能一直和大家分享直到永遠喔

今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祝我生日快樂

希望永遠伴隨大家身邊 分享我喜歡的音樂和西洋事物喔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因為這首才愛上True Colors

主觀認為這張比上一張好欸((被揍

因為目前釋出的四首我都很愛

IWYTK突然覺得是四首裡最普普的了

ATAM根本巔峰神作 沒MV堪稱超可惜

BN一開始覺得不好 最近瘋狂迷上

這首因為Troye很快就注意到了((超愛特洛伊的啦

聽了就歐買尬超酥麻超好聽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完了我徹底愛上這隻超萌鮮肉DJ了((欸你

原本覺得他的歌就沒比我家凱哥ㄅㄧㄤˋ((遭毆打

但現在這張新專每一首都超棒

套用第二首釋出的歌Addicted To A Meory 

I'm Addicted To A Zedd (這用法是多麼的有問題XDD)

這首二單-Beautiful Now 在首支宣傳單ATAM釋出後不久就出現了

延續上一支的動畫劇情版音檔就是超級酷

原先不怎麼喜歡這首啦 但最近開始愛上了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8/5 短髮泰媽要帶著全新22季回歸

那麼這又是一篇複習文

是來複習21季除了丹佐亞娜戀以外最轟動的愛情

我最愛的戀愛

Matthew就是sexy 只是太早被淘汰了超遺憾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年凱哥回來了 帶著2014的豐功偉業來到新的轉捩點

與絲絲成為一對閃死人情侶

擁有2014夏日國歌

成為SEXY麻豆

這些好表現真的讓凱哥打響了知名度

很期待他2015的表現 但還是希望前一專MOTION再打一首FAITH(遺憾)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的有夏日版後

終於來個無夏日版啦

介紹幾首我推薦的

1.Pitbull ft. Chris Brown - Fun

輕快洗腦的節奏一聽就上癮

而且MV也很有夏日風情

2.Fifth Harmony - Worth It

這首完全推薦阿

堪稱近年來的女團經典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嘻哈鬥牛梗(Pitbull)一直都是走夜店狂歡風格

MV裡"大致上"都有女人XDD

這次當然也是啦

其實感覺最近鬥牛哥的歌比較沒那麼有轟動性了

像之前的Timber、Feel This Moment阿...

都強勢攻占比爾伯...

這首算最近我聽他最好的一首了...

而且挺洗腦的XD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的要好好謝一下Star World給了一個機會讓Revenge S4 回來啊...

之前首播的時候根本沒追到 怒到棄追(根本是自己懶惰 連在網路也懶得找)

這一季看到整個超揪心啊

周五在昌鴻的的席捲下 復仇也重播第4季的最後一集了

前情提要是Ben被一個Margaux雇用的女殺手給刺死了(哭哭QQ)我的Ben阿..

r1

瑪莉是Victoria媽咪阿@@ 天啊 什麼大轉折?!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個月前 艾拉兒釋出這首歌後 我便立刻瘋狂愛上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翻來聽 竟然又再次迷上

我覺得這首比Ghosst好聽上許多XDD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只愛聽Ghost不知道為什麼...

這首聽了很酥麻阿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ㄎㄎ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80度平面版

超酷360度MV

可愛的歌詞版MV(竟然比兩版MV加起來還紅@@)

沒錯這就是神人DJ 艾維奇 也就是圍棋哥

繼上次的"The..."系列有點算flop之後

圍棋哥立刻轉換航道 改來等愛了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正當M5的新專輯V釋出改版專輯後

第一支單曲便是這首消暑夏日國歌-《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ucker》

用髒話表示我被壓榨的暑假((不是

初聽這首歌還以為是表示今年夏日很熱 要有環保意識之類的@@

谷歌一下 發現我大錯特錯==

這首歌是表示自己根本追求不到自己的心上人而表態的歌啊@@

可是 我以為當當現在幸福的咧-.-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今天要介紹我的男人們((怎麼一開始就覺得怪怪的

這個坑我叫作"花癡日記"

請繼續等待新的更新((眾OS:完了我到底看了什麼XDD

我盡量讓我的花癡日記保持在普遍級方面OK?

我會很努力的XDD

♥1:OneRepublic(尤其萊恩)

綽號:小萊

最好聽的歌:Counting Stars

翻譯連結:http://jt1901.pixnet.net/blog/post/268630021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所以呢?暑假愉快!XDD

7月 該聽什麼歌呢?

最消暑的夏日國歌有哪些呢?

歌詞是不是要提到Summer呢?

好啦 推薦幾首

【有Summer類組】

1.Demi Lovato - Cool For The Summer

這首CFTS就是在7月1號(暑假第一天)釋出的喔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一次的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這首超級傷感催淚情歌後
SELENA終於帶著新歌回來了
這次空降比爾伯#9也算是意外中的意外
但是這首真的很好聽
然後想問各位 大家知道
《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這本書嗎?
這本可是被我視為聖經般的珍藏呢!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就是紅髮美國女孩 Bonnie McKee 寶妮麥卡基

MV很可愛但是畫質爛到爆 而且有點...太好笑了

很適合夜深人靜的時候看((誤

但是節奏很洗腦 這樣就夠了啦XDD

MV劇情也很詭異 就寶妮站在前面 當體操姊 ((脫離美國女孩XDD))

還有胸部激光阿 大屁股之類的怪異現今MV基本要素((無誤))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8月5號ANTM就要回來啦((好期待))

14強在撥出前就已經率先釋出

評審團不多做解釋 簡單來說跟上一季完全一樣(泰媽、卡窗、和阿J)

目前看起來 這屆的女模沒什麼記憶點(還沒播的初印象)

男模也只有幾個比較厲害的 感覺男生又要贏了

看來要期待一下大改造

若以我醬看來 我會覺得Dustin欸((非私心啦XDD

來一一介紹參賽者 從男孩們開始

*Nyle DiMarco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得承認ANTM我是在加入男模後才開始追的((別毆打我啊

前幾季只是瞄瞄而已

20季開始我很認真地追XDD

★20★ Jeremy (#6)

 

好啦 讓我花癡一下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