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 the greatest」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你以為Sia新專輯要有新單曲的時候

他就偏偏要給你驚喜

來首新單曲

#WEAREYOURCHILDREN

SIA的TIA可是神專阿...

沒有新單曲真的失望(想拍桌XD)

看在這首真的太對我味我也就算了XD

不跟SIA計較了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tlantis bridgit mendl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家普遍對Bridgit的印象有兩個

1.我愛夏莉的泰蒂

2.Ready Or Not的那個女歌手

我對她的印象不只這些呢!

她真的美美DER XDDDD

(等等就這樣嗎XDD)

還有啦當然 人家可是迪士尼小公主

也有客串我最愛的少年魔法師啦XD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ilee starv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首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跟Hailee每一首歌的風格一樣

要反覆聽個好幾遍你才會愛上的那種

這首就是屬於這款的慢性中毒洗腦歌

這次找來賽德哈哈好開心

繼Rock Bottom後的新愛情

一開始沒有翻的原因是因為還沒有很愛XD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iana Grande - Side to Side」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來回味一下阿里

沒錯!阿里要出第三單的MV啦(finally的概念)

這次不會再有Get On Your Knees慘劇了喔

MTV 2016表演當天即刻釋出MV

有沒有和我一樣期待呢

兩人也是三度合作了

從2014的Bang Bang到Get On Your Knees

再到今年的Side To Side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買了新的錄影盒

果然很給力阿!!!

今天連續錄了30多部♥

雖然有浮水印可是真的超值得!!!:)

超爽的

新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f1E5Bcj7cujohXtJaRUGw

JT Free Battle播放清單: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SXuSoT8kWhSz9fPzvMpRxVCc5FdBoL9J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icide Squad 自殺突擊隊是2016非常話題型的一部電影

雖然評價不一

但是紅點兒自己去看的時候是很愛啦

今天推薦這首原聲帶裡面的一首大概是為Harley(跟小丑)寫的歌

Kehlani的Gangsta

Gangsta有黑幫 流氓的意思

第一句 I Need A Gangsta

大概是要徵求一個情人的意思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的 相信我也說了很多次

快來訂閱新頻道!!!

 

紅點兒JT

好的 回到主題

之前我買了一個Avermedia C874極致錄影盒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最愛的1R新專輯不遠了!

今天推出新單曲"Kids"

我(主觀)覺得比Wherever I Go好欸XD

但是都很讚 這個贏一咪咪而已哈哈

我以為這會是一首很哀傷的歌

沒想到是那麼輕快啊!

#1R從不讓我失望

#希望真的有跟Ariana合作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e Chainsmokers回來啦!

出單曲速度神快阿XD

Don't Let Me Down還沒退燒 馬上推出和海爾賽的新單曲

Closer 而且這次他們有獻聲欸

其實歌聲不糟阿XD

這首歌 又中了我的味

期待新專輯阿XD

#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不起阿 我現在才來翻這首

我的天啊 實在隔了有夠久

大家也都知道 我把Daya封成新一代神曲製造機了

這次的插花 他也沒讓我失望

超級 洗腦 神曲阿

(我發現美國人都很哈這首XD)

老菸槍在SELFIE中走紅

後來消失一陣子後

紅點兒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